你那麼拼,到底是為什麼,女人你為什麼要那麼拼

時間 2022-05-31 11:15:10

1樓:萌噠噠的霍伊萌

現在好像什麼都是錢說了算,只要有錢就是大爺!別人就會聽他的!但是沒錢的話你即使說的再對,別人也不會聽你的!

有錢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他說煤球是白的,就沒人敢說是黑的,所以說還是有錢好啊,有錢人們都會捧著,沒錢的話別人就只會諷刺你!

所以為了活著有尊嚴,我才會這麼拼,為了讓自己的孩子將來也不會被人看不起,所以這就是我拼的理由!我不光是為了自己,為了家人我也努力拼搏!錢真的是個好東西,有錢就有了地位,這樣別人就不敢欺負自己了,不蒸饅頭也要爭口氣!

所以這就是拼的原因!

2樓:趣味科普妹

為了以後我的生活能夠更從容,我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必由於某些原因勉強自己。

從小學的時候就一直被教導要好好學習,大概是那個時候就開始「拼」了,直到現在從自己喜歡的大學畢業,有乙份自己滿意的工作,拿著滿意的薪水,終於從那個貧苦的小山村走了出來才發現世界原來是這麼精彩的,這個時候才真正明白了「拼」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一路走過來遇見了好多人,而在我老家那種落後的地方,如果你不好好學習,那麼最終的命運就是重複父輩的軌跡,一代代都在那裡看不到出路。小學是在村小上的,班裡同學裡面當時成績差得後來都早早輟學、早早結婚生子了,然後把孩子留給家裡的老人自己出去打工,繼續父輩走過的路。

現在回老家看到他們我也會想,如果當初我不拼命學習,大概現在也是這個樣子吧,我大概不會有機會來看一看外面這精彩的世界,這大概就是拼命努力的意義吧!

3樓:職場摸魚包子

每天的拼就是為了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有時候,理由就是這麼簡單。

4樓:dj林林

每天拼命的工作,努力認真的要求自己進步,為的就是能夠活出自己的人生價值,擁有很好的收入,能讓自己的生活很好的改善,家人都過上幸福的生活

5樓:我是企鵝吖

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了愛自己的人…也為了自己愛的人…

女人你為什麼要那麼拼

6樓: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啦

有人說,女孩幹嘛那麼拼?其實,有一群姑娘,不傍大款,不賣靈魂,可以堅強,可以溫柔,重點是,花的錢都是自己打拼來的,因為,我們就是自己的女王!

好多人都在問我,你每天那麼拼是為了什麼?你說我該怎麼回答他們?

7樓:烏魯木齊市**病醫院

為了我想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時不用考慮錢

歌詞是“你愛我,我愛他他卻愛著你,這到底是為什麼”女生唱

vienna乄 我情願你躺在別人的床上想我,也不願意你躺在我的床上想別人。我冒昧的問你一下你女朋友移情別戀了嗎 寂寞情聖 是不是黃品源的!我愛你你卻愛著他?難道我落伍了?你愛我,我愛他,他卻愛著你,這是為什麼呢的歌名 匕人左 愛情神馬價 詞曲 鐵小甲 演唱 易欣 rap 鐵小甲 編曲 何亮 出品人 ...

你那麼優秀,為什麼還單身那麼久,你那麼優秀,為什麼現在還單身

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 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在戀愛中,並不是說優秀的人就一定不能單身。關鍵是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這才能開始一場真正的愛情。時間不對,機緣沒到都可能單身。因為愛是兩個人的事 只...

你為什么而活?你活著為的是什么,你為什麼而活?你活著為的是什麼?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