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坐牢了卻不知道他身在何處已經六年多了可以按失蹤人口算麼

時間 2022-02-27 19:20:10

1樓:彌茂

這有點不符合情理,如果你的丈夫坐牢了,他們應該會通知你到底在**服刑,你也可以一年有幾次去探望的機會,不可能他在**都不知道。再說了,他如果是在坐牢的話,是不能夠按照失蹤人口算的。

2樓:

男方坐牢了卻不知道他身在何處 已經六年多了 可以按失蹤人口算麼?

先報警 ,再報失蹤

3樓:fvs之驕子

你好,你以為你的男人坐牢了,國家是知道他在**的,所以你不可以把他當做失蹤人口處理,但你要離婚的話,也是可以的

4樓:

他坐牢了,是怎麼進去的?然後你可以在**那就可以調查到啊!

5樓:小龍蝦

親,我認為你這種情況應該可以離婚,法院可以支援吧。

6樓:小棠說

如果你要和他辦的離婚的話,是可以辦理離婚的,畢竟已經三年不在一起同居了。

7樓:九月天氣爽

既然知道他是坐牢去了,怎麼能說她是失蹤呢?但是我想你可以申請離婚,或者到法院起訴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可以的。這樣,不算是失蹤人口。

9樓:桃杏難猜

這個只是你不知道他在哪坐坐而已,你去派出所查查,應該可以查到的的

10樓:漫崖枋

唉這樣的情況下也可以辦理離婚去法院起訴吧

1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諮詢當年的辦案單位,是可以了解到在什麼地方服刑的!

老公和我不是乙個省的人,他想離婚卻不說玩失蹤我聯絡不到了,他也不管兒子我兒

12樓:政商觀察者

首先,根據《婚姻法》第二十條 夫妻有互相扶養的義務。一方不履行扶養義務時,需要扶養的一方,有要求對方付給扶養費的權利。

第二十一條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

禁止溺嬰、棄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

其次,女方可以單方面起訴離婚,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得了,以後重新開始

請問公民下落不明滿幾年的可以申請為失蹤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民法通則第二十條 公民下落不明滿二年的,利害關係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宣告他為失蹤人。

戰爭期間下落不明的,下落不明的時間從戰爭結束之日起計算。

第二十三條 公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利害關係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宣告他死亡:

(一)下落不明滿四年的;

(二)因意外事故下落不明,從事故發生之日起滿二年的。

戰爭期間下落不明的,下落不明的時間從戰爭結束之日起計算

22歲了卻不知道怎麼活

唉 我也比你好不到哪去,都24了,也是一事無成,錢錢沒有,父母還天天跟著我嘮叨,逼著我去不想去的地方 高中畢業後,出國留學沒去上,煩啊 留學沒去上,家裡沒人贊助,煩啊 沒人贊助就沒錢,現在這社會哪能白手起家啊?煩上加煩啊 我的命比你哭,小時候想學什麼不讓學什麼,哪像現在的孩子有特長啊 父母堅決反對除...

如果家裡的玻璃被人打碎了卻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知道是誰幹的可以禮貌的問一問 如對方不講理,可找村長 居委等基層組織調解,切忌面對面爭吵漫罵甚至打鬥。如不知道是誰,自認倒黴,找人更換修理。家裡被人砸碎玻璃怎麼辦 正氣長春 如果你家的陽臺玻璃被人打碎,其行為就涉嫌故意損毀財物,你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要求進行查處。人在世上沒有無故的恨,你不知道有...

懷孕月了,卻不知道孩子是不是老公的怎麼辦

現實生活中,做產前胎兒親子鑑定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準媽媽在懷孕前除了老公或者男友以外,還和其他的異性保持著親密關係,導致懷孕了也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另一種情況是,女方懷孕了但是男方不認為孩子是自己的,想要逃避責任,女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只好通過親子鑑定。懷孕期間能夠選擇的親子鑑定有三種,分別是無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