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了卻不知道怎麼活

時間 2022-07-29 20: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比你好不到哪去,都24了,也是一事無成,錢錢沒有,父母還天天跟著我嘮叨,逼著我去不想去的地方

高中畢業後,出國留學沒去上,煩啊!

留學沒去上,家裡沒人贊助,煩啊!

沒人贊助就沒錢,現在這社會哪能白手起家啊?煩上加煩啊!

我的命比你哭,小時候想學什麼不讓學什麼,哪像現在的孩子有特長啊~父母堅決反對除了學習以外的任何娛樂

終於釀成了留學拒簽過後,本人終生煩惱一輩子沒人管的生活~~~~!!!!!!!!!!

堅強點吧,不然我早就沒了,眼看年齡越來越大,生活壓力也就越來越大,唉!比起那些吃不上喝不上的孩子們.我們就夠幸福了現在開始把握自己的未來也不晚啊~~~加油!!!!!!!!!!!!!!!!!!!!!!!!!!!!!

加油!!!!!!!!!!!!!!!!!!

2樓:

呵呵,我不是哈爾濱的,但支援你,希望你能得償所願,加油!!!!~~~~

不過自考只是考個文憑,對實際工作可能作用不大,建議你還是學門好技術,然後利用業餘時間再考文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這方面的資訊

但是希望你能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選擇比努力還重要」,如果你想看日出,你需要朝東走,如果你選擇朝西走,那你永遠看不到日出,只能看個日落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文憑沒有用,還是學會一技之長吧!~大學生一筐一筐的!~我就是乙個,還不是無業遊民,跟你一樣鬱悶的多的是,好歹你沒花錢上大學,最後落到了無業,我是花了5年的錢,最後跟你i乙個下場,哈哈~!

想我你還鬱悶麼

6樓:小富由人

我也覺得文憑不一定就有用吧,我覺得大學生也並不一定就好找工作,現在看重的還是能力,不如去學點技能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說的是富里堂煌,你上完學還不是要面臨打工嗎?

如果家裡的玻璃被人打碎了卻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知道是誰幹的可以禮貌的問一問 如對方不講理,可找村長 居委等基層組織調解,切忌面對面爭吵漫罵甚至打鬥。如不知道是誰,自認倒黴,找人更換修理。家裡被人砸碎玻璃怎麼辦 正氣長春 如果你家的陽臺玻璃被人打碎,其行為就涉嫌故意損毀財物,你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要求進行查處。人在世上沒有無故的恨,你不知道有...

懷孕月了,卻不知道孩子是不是老公的怎麼辦

現實生活中,做產前胎兒親子鑑定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準媽媽在懷孕前除了老公或者男友以外,還和其他的異性保持著親密關係,導致懷孕了也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另一種情況是,女方懷孕了但是男方不認為孩子是自己的,想要逃避責任,女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只好通過親子鑑定。懷孕期間能夠選擇的親子鑑定有三種,分別是無創...

喜歡人卻不知道怎麼表達,喜歡乙個人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熱血足球 如果你不好意思當面表達,那麼你可以利用網路,比如發條心情說說只給對方看,並且艾特對方,這樣對方就會收到你的資訊,也會明白你的心意。 小邪聊星座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表達愛的方式也不同,有些人大膽而直接。但有些人是內向的,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讓我們看看哪些星座不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