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還能不能做朋友

時間 2022-07-29 20:25:04

1樓:失落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關係,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快樂的生活,開心是現在唯一的追求。

我只能對他說句對不起,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既然我們不能再相互愛下去,就讓我們做陌生人吧。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乙個朋友?

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只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不願從對方的生活中徹底消失,所以會找各種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對方。

可是,捫心自問,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愛過一場的話,如果他真的對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no,因為現實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 麼多姿多彩。

2樓:雪凜

用經驗告訴你,絕大多數是不能的!因為就算做朋友,你們見面會不尷尬嗎?!當然,如果你們是和平分手,而且雙方都比較開朗大方,那就沒問題!

3樓:素嬈眉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4樓:凡興燃

因為傷過,所以不能。只可以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5樓:拜辭先森

理論上能 實際上很難

分手後還能不能做朋友

分手到底有多痛苦,經歷過的人肯定都知道 一段感情從無到有,兩個人一起經歷歡笑 難過 但努力了很久之後卻只能以分手這種方式結束 不管換了誰,肯定都會非常的不捨 往後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琢磨思考,因為半夜睡不著,你會想著法子 他的朋友圈,你會想半天,到底要不要主動給ta發訊息,你會在腦海裡把複合的場景...

辯論題 分手後還能不能做朋友,(正方)

橘落淮南常成枳 不能。分手之後不能繼續做朋友,因為不管對方是幸福還是悲傷,都無法以平常心對待。凡是在分手之後想做朋友的人,都還對這份感情抱有幻想,寄希望能在以後的相處當中舊情復燃。可分手並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想再在一起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分手後還想做朋友,從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的想法。並且分手之後沒必要...

真正的戀人分手後還能不能做朋友?

不可以了因為你曾付出過真心 全心全意的付出怎麼能說忘就忘 一想到就會全身都很痛 很難受很委屈 對不對 但是這已經是事實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改變 那麼只好接受了 漫漫的來把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我相信你的傷和痛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漫漫減少 要堅強一點 知道嗎。如果你曾經愛過。真正投入過。你就會有傷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