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時間 2022-04-09 03:35:06

1樓:微信

我覺得你做的決定是對的,這個女孩動機不純,讓你做永遠的後備力量,她在其他感情中受到傷害還想你來無償的安慰她!心思有些「歹毒」!分析:

一、你對她的感情可以看出來真心實意,她對你沒有回應,說明你不入她的法眼。 二、人的共性總是相通的,你總一廂情願的認為日久生情,不可能的,她不會回應你的感情了 三、女方是物質女孩,有沒有感情無所謂,有雄厚的經濟基礎,女孩就會追隨 四、男人和女人從來就沒有友情,就不可能真正做朋友,總有其他的感情成分在裡面 五、忘記那個讓你有煩惱的女孩,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工作中去,讓時間沖淡發生的這一切 你是乙個不錯的男人——我的評價,是金子會發光,相信有智慧型的女孩一定會選擇你!加油!

%9答案補充 %9病也看了,分就也要給,我是自己分析,有人不是自己的回答是借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真愛難得,你的愛很偉大。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她也和你同乙個境地呢?

她提出分手是害怕分手由你說出口,只是她先說了。可是當她還想和你做朋友時就是想以後還有機會,可你不懂,男孩子都不懂。

你的愛真的很偉大嗎?當我看到你說的她告訴你她想你的時候,我想她就愛你,可你為什麼要放棄乙個愛你的人呢?當她告訴她的男朋友她想你的時候要多大的勇氣啊,我很佩服她。

她的幸福是乙個她自己愛的人和乙個愛她的人,可她不是就愛你嗎?而且她都有勇氣告訴他現在的男朋友了,也許你們在一起會有阻隔和疙瘩,但是你不是愛她嗎?愛要寬容和理解啊,不要讓兩個人都痛苦自己好好想想哦

也許我不知道事情的原委,不過自己的事還是要想清楚,那是自己一生的事啊

3樓:引力海源

書上說可以做朋友,現實中很難再往來,哪怕是普通朋友。因為會有很多誤解。所以個人覺得不容易再做朋友了。

分手了,真的還能做朋友嗎?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不能,因為在他看你一眼,你都想重新擁有。情侶分手後是否能做朋友,需要根據分手時情況決定。1.兩人關係鬧僵 2.和平分開。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曾經的伴侶,永遠不會成為現在的朋友。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不能。真的分了手,希望你選擇放手,不要做朋友。我與地壇 裡有一句台詞 我什麼都沒忘...

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單純得問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在文青看來.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可以只要沒有成為敵人,就算是朋友了。可以啊,怎麼不可以?分手之後大家還是朋友,有什麼事情還是可以幫忙的。是啊,真愛難得,你的愛很偉大。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她也和你同乙個境地呢?她提出分手是害怕分手由你說出口,只是她...

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情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不會!因為你還愛著他,在做朋友他會繼續傷害你!你根本忘不了他!他是你心裡的痛!如果還繼續 做朋友,你心裡會更痛!所以,分手後不要在有任何聯絡!讓他從你的生活中徹底消失!做回你自己 或許可以,但是這樣的朋友又有什麼意義?既然那麼捨不得,為什麼還要分手?分手後還做朋友有兩種可能 1.戀愛的時候都沒有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