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以後還能做朋友嗎?分手以後還能做朋友嗎?

時間 2023-05-21 06:24:06

1樓:輕記憶課堂

不能,因為在他看你一眼,你都想重新擁有。

2樓:晏煒觀點秀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

3樓:美子

其實能不能做朋友全看人了,有的人大度些,什麼事情都看的開,比較懂事開明一些,也有的人比較小心或是……

總之是不好說要看人來,不過我還是希望兩個人分手後能繼續做朋友,不要因為分手就形同陌路。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知道不是所以人都能最後還能做成朋友,但是,我做到了,我以前疼她,她對我也不錯,現在不能在一塊了,彼此祝福了,還要偶爾的關心一下,做個好朋友,不是很好嗎?沒有必要非要由愛生恨,上天對善良的人不會太殘忍的,相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行,難 啊 我 女 朋 友 甩 我 之 後,見 到 她她 都 不 理 會 我, 連 她 的 家 人 都 一 樣 kao有什麼了不起啊,就嫌棄我窮。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可能拉,分了,就沒關係拉,以後見面也尷尬!別吧!永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做朋友和那是兩回事。

8樓:網友

分手後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所以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9樓:風雪牧人

要看如何對待的了。

坦然的分手,當然可以是朋友!~

至於其他原因沒嘛,不好說了。

10樓:才子情感

曾經的伴侶,永遠不會成為現在的朋友。

11樓:網友

如果你不想放棄就做吧。

如果你覺得她已經傷害你很深了,已經沒有可挽留的餘地了就不要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信的話,試試就知道了。

說做朋友都是假的。

13樓:網友

可以啊!看你怎麼做了啊!

14樓:杜無紅暖醬妮

能 我現在跟我的前男友關係就特好。

15樓:海豚灣天使

我覺得不可以,除非我不喜歡她。

16樓:網友

能 當然能 為什麼不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提出來的,主動不在你,要看她肯不肯和你做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大可能,我和前女友現在見面話都不講。

19樓:風舞球狂

分手後,就不要再見面.

20樓:網友

我的觀點:做不成情人。

就做敵人。

21樓:酣脾鼠仔

沒有什麼所謂的標準!

我們自己的心境是我們決定一切的天平!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下《最熟悉的陌生人》了,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分手以後還能做朋友嗎?

23樓:胖爺侃大山

「祝好」可以理解為祝你一切安好。

雖然分手是一件比較悲傷的事情,但是還是存在感情不捨的,有的人分手是不得已的,比如雖然很愛,但是不適合在一起,通常部分人都是正常和平分手的,分手後還是普通朋友,這時候就會祝福對方。

我們生活中很多初戀都是美好的,但也是因為很多原因分手,多年後成為美好的回憶。

表妹有乙個男朋友算是和平分手的,兩個人分手以後沒有互刪,還在保持著聯絡,但是不在聊私事,有些正式的事情需要幫助的會互相諮詢,而且她分手的時候兩人也祝福對方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

分手以後還能做朋友嗎?

24樓:全翰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分手就分的徹底,不要藕斷絲連,因為這樣會對以後的戀人造成誤會和懷疑。

1、真正愛過的人,分手後是做不成朋友的。

真正愛過的人,分手後是做不成朋友的,一靠近就會害怕自己無法忘卻,最終再次淪陷。乙個合格的前任,就應該徹底的消失在對方的生活裡,而不是分手後還自由出入對方的生活,不斷勾起過去的回憶。

2、繼續做朋友,對自己和對方都沒有好處。

繼續做朋友的情侶,並不是真的已經完全放開了,只是想要保留最後一絲體面。這類情侶一般在分手時早已沒有了深厚的情感,在相處時早已從情侶轉變成了朋友,那也就沒有所謂的放不開了。繼續以朋友的方式相處,而不是撕破臉老死不相往來,是留給自己和對方最後的體面。

分手後怎麼調整自己。

學會釋放自我分手後的抑鬱情緒,失望和悲傷。我想武漢的日日夜夜經歷過的人會真正明白,分手後的時間適應期是存在的。這個過程一定充滿不適。

我覺得應該正視,該哭就哭,該發洩就告訴它。是自我調節的好方法,沒什麼好丟人的。

25樓:陳毛喵

可以的,好聚好散 感情處理乾脆一點,不過具體還要看分手原因。

分手以後還能做朋友嗎?

26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只要彼此還相愛,或者某一方還在愛著對方分手後就不可能做朋友。

因為還有愛,你們無法以平常心對待對方。

因為還有愛,你們都希望還能再續前緣。

所以你們都無法不關注對方不去對對方好(超越朋友的好)你們或者至少有一方對對方還有企圖還有期待。

甚至因為你們導致分手的矛盾,讓你們不但不能做朋友,有一方還會對你恨之入骨。

見到你就咬牙切齒。

自然不可能做純粹的朋友。

只有當你們都釋懷了,才有可能做普通朋友。

分手要麼挽回對方,復合做戀人。

要麼就從此陌路,或許很多年之後偶然遇見,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伴侶。

才能夠以朋友的心態對待對方。

27樓:專業家具安裝

不能,如果對方還有一點點愛你,也不可能選擇分手,那些說分手還可以做朋友的,都是在敷衍對方,不好開口,所以才這麼說的。

28樓:小蟈蟈

我告訴你,真正愛過的人,做不了朋友,他真就做不了朋友,

分手以後還能做朋友嗎,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情侶是什麼心態?

如果你是男的,分手以後能不能做成朋友,完全取決你,這個是個人做法的問題,分手只是從乙個 圈子裡面出來透透氣,其實是大家給大家一種空間的釋放。大家卻因為透不氣來分開的。是那種關係破壞了,可以依然做好朋友,畢竟你們走過 接受分手需要勇氣,勇於接受事實不能拖沓!曾經的伴侶,永遠不會成為現在的朋友 剛剛分手...

分手後還能做回朋友嗎?分手了以後還可以做回朋友嗎?

有人說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曾經愛過,因為現在恨過,所以做朋友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因為以前可以無話不說,現在連朋友圈都進不去,還做哪門子朋友?還有人說分手後還能在一起做朋友的只是相戀的時候沒有愛得那麼深的,所以才會成為朋友。可是,這些想法其實非常主觀,甚至有點狹隘。因為脫離了物件來談現象,就是耍流氓...

談戀愛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分手以後可以做朋友嗎?

是有可能。因為你們都留了退路,以後就算回心轉意還有和好的可能。而且現在各自都有各自的私人空間。互相都不干擾對方的生活。讓對方尋找乙個除自己以外可以試著用心交往的物件。不過人還是理智點比較好。既然分手了。何必還耿耿於懷呢。選擇普通朋友就好,最好的朋友對於未來誰都沒有把握。放手也是一種優雅,對對方好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