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治療近視現在安全麼,雷射治療近視安全嗎

時間 2023-05-21 06:18:05

1樓:長沙故人

現在安全性還是比較高的,建議選擇擁有飛秒雷射的醫院進行手術,現在飛秒雷射是全電腦控制,誤差小,疼痛也小很多,就像整容,雷射**總比用刀來得要好吧。而且恢復快,我去年年底在長沙做了雷射手術,現在恢復還不錯,基本上有的視力。

不過術後用眼不要過度就好了,看下電視,玩下電腦還是可以的。

2樓:me_坤

負責任的告訴你,現在的這種手術都不成熟!我也是近視,本來也想做,但資訊了西京醫院的眼科教授,他不推薦去做這個手術!因為可能以後會有很多的後遺症,甚至視網膜脫落!

這個教授和我是乙個小區的,所以不會為了利益去糊弄我的!為了自己的未來,你也一定要考慮清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多少度近視,600以上的高度近視和低度近視是不同的雷射手術。而且效果也因人而異。

我以前800度近視,2023年做的雷射,當時恢復到以上了,現在10年了,由於用電腦多,有點降,但是總體還可以。

我媳婦看我做了,也要做,07年做的,她也800度就沒做好,只恢復到左右,醫院說可以免費再做一次,但是我們害怕,就沒做,退了些錢就算了。

雷射**近視安全嗎

4樓:健康一線**網

雷射**近視有三大危害:第一,眼角膜會變薄,受到外傷後容易破裂;第二,術後不按醫囑嚴格點眼藥,會發生角膜混濁;第三,術後10年到20年,容易出現乾眼症的症狀。

現在很多人都選擇雷射**近視,這個到底安全可靠嗎?

5樓:小小強

應該不是特別安全可靠的,可能會有很嚴重的後遺症,只不過短時間內沒有顯現出來。

6樓:187小可樂

這種**手段還是不太可靠的,畢竟十幾年之後眼球可能會受到影響。

7樓:滄海月明

雷射手術**近視眼是相對安全的。

雷射**近視眼也就是角膜屈光手術,是通過雷射**近視眼的手術方式。每種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但雷射**近視眼整體技術已經發展得較為成熟,隨著技術發展,術後併發症也不斷變少。

雷射手術**近視安全嗎,有沒有做過的?

8樓:合肥普瑞眼科

準分子雷射是冷雷射,不會對人體組織產生傷害,所以不會產生後遺症,但是如果術後穩定期內不遵醫囑,沒有保護好自己的眼睛,不但達不到預期效果,而且會誘發其他疾病。

9樓:沒情的愛情

安倒是安全,好像我聽別人說,做了那個近視手術,以後如果眼睛還有什麼創傷就在也不能做手術了,而且如果還近視的話就會越來越嚴重。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啊,嘿嘿,最好去問問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不好,數年之後會**的更厲害。

雷射治近視可靠嗎?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可靠的,雷射手術是目前**近視的乙個比較成熟並且有效的乙個手術,但是要做的話還是有些要求的,比如在**期間眼睛不能發炎,有炎症,年齡要18歲以上,要求1500度以內的度數,眼角膜厚度大於460微公尺,這可以到相關醫療機構進行檢測,術後也不能保證可以恢復到最佳的視力,每個人的恢復能力不一樣,如果第一次感覺不太理想,也可以進行第二次的手術矯正,畢竟是手術嘛,不管大小,還是有好處,也有壞處的,我有個同學也去做了,問過她,她說雖然不是那種特別好,但是度數還是在正常人的標準度數的。

12樓:初夏的小袖珍

這是目前眼科很的一種手術,是一種比較安全的手術技術,也比較可靠。如果眼睛存在近視,就可以通過這種手術方法進行矯正,不過手術有明確的適應症,因此準備手術前一定要對眼睛進行詳細的檢查,要排除所有禁忌後再考慮手術**。

13樓:西椰路

你就看看給你做手術的醫生有沒有做,如果沒做那答案就很明顯了。

14樓:華廈視光眼科

選擇專業眼科做近視雷射,一般都是靠譜的。

15樓:我不太溫柔

還是要看個人身體狀況的,一般醫生會告訴你適不適合做。做完會有不適應的症狀,會不會長期存在也是要看個人體質的。

雷射**近視安全嗎?做過的請說說!

16樓:眼科博導

準分子雷射手術與美容手術一樣,屬於「錦上添花」的手術,只許開好,不許開壞。所以,專業的醫院和醫生對此也有清晰的共識。為此,術前的全面、詳細、深入檢查是基礎,篩查具備手術條件的患者,收集手術患者的各種資料;手術醫生對手術的設計是關鍵,專家有全面的知識和更豐富的經驗;術中的操作因為主要是計算機控制,看似是乙個熟練工種,實則非常重要的一點是:

有更多手術經驗的專家有更多應對個體差異和突發事件的能力;術後的複查,特別是對對患者的指導、對一些異常問題的及時、恰當處理也相當重要,權威眼科醫院、專業眼科機構的專家有更準確、個性化的指導。

總之,準分子雷射角膜屈光手術(lasik)是矯正近視眼的「立竿見影」的成熟技術。但是,也有安全性的問題,任何機構、任何人也不能保證沒有問題。手術風險只能降低,不能消除。

降低準分子雷射角膜屈光手術(lasik)風險的方法有:

1、選擇權威的專業的眼科醫院;

2、選擇權威的眼科專家;

3、選擇飛秒雷射手術方式;

4、選擇能提供全面、詳細、深入檢查的眼科機構,許多眼科機構都提供免費術前檢查,但檢查的內容、專業性相差很大;

5、術前多到幾家醫院檢查看看,對醫院的實力和醫生的能力進行實地考察,不要光憑報紙、網路等宣傳就選擇醫院,也不要到一家醫院就決定手術,慎重比較後再作決定。建議**只能做輔助參考,手術質量才是決定因素。

總之,近視眼手術不是必需品,是奢侈品;手術不像賣家電用後不適合可以換,手術最好一次成功;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謹慎選擇、決定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本身沒有問題,很安全,關鍵就是你要找一家和靠譜的醫院才行。

雷射治療近視

雷射治近視,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 要在視力穩定後做手術,青少年不適合。做完手術後,一定要24小時不能睜眼。如果睜眼,眼睛會刺痛無比。做完手術3個月內,少看書 看電視 看電腦。更加不能玩電腦遊戲。總之就是少用眼,否則視力會急劇下降。即使做完手術兩年,視力仍然有可能下降,必須堅持不讓眼睛疲勞。一旦感覺疲勞...

雷射治療近視有什麼好處和壞處,雷射治療近視的利弊??

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近視可通過雷射來矯正,雷射矯正近視有何好處和壞處?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併發症,有一定的風險。但近視眼手術的風險相對來說併發症比較少。a簡單的說幾種,第乙個,乾眼症,現在乾眼症很普遍,不做手術好多人也都有乾眼症,因為看電視 電腦 手機的人比較多,乾眼症的發生率也就越來越高,做完近視眼手...

鐳射治療近視好嗎,用鐳射治療近視眼真的可靠嗎

用鐳射 近視,對於低度數和中度數屈光不正的患者效果較理想,近視眼 率低,通過手術可以在一段時間內暫時不需戴眼鏡。既然是手術,那麼鐳射手術肯定存在風險或者弊端,也就是平時大家所說的併發症。眼科專家告訴記者。據他介紹,鐳射 近視目前存在的問題及弊端也是很明顯的。因為此手術問世不久,目前眼科專家對其遠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