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治療近視

時間 2022-04-17 14: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治近視,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

要在視力穩定後做手術,青少年不適合。

做完手術後,一定要24小時不能睜眼。如果睜眼,眼睛會刺痛無比。

做完手術3個月內,少看書、看電視、看電腦。更加不能玩電腦遊戲。總之就是少用眼,否則視力會急劇下降。

即使做完手術兩年,視力仍然有可能下降,必須堅持不讓眼睛疲勞。一旦感覺疲勞,務必要閉目休息。

雷射刀也是刀,不論如何先進的雷射技術,醫生操作得如何完美,都不可避免地會損傷角膜。做完手術後幾年內,角膜很脆弱,不能用力揉眼睛,眼睛進了沙子或者灰塵只能通過眼淚或者吹氣把它弄走。眼角膜太薄的人不適合做手術。

高度近視的人,需要削掉比較多的角膜,手術風險大,術後角膜更脆弱。

手術後,即使保護得很好,視力仍然有可能下降。口服含有越橘提取物的藥物,滴玻璃酸鈉眼藥水,可以有效地緩解。越橘提取物用於擴充血管。

玻璃酸鈉眼藥水專用於修復角膜損傷,國產的有聯邦亮晶晶,日本產的愛麗滴眼液。不過這些藥物都要遵循醫囑,不可亂用。之所以寫在這裡,是讓大家擁有給醫生說話的談資,醫生覺得你很專業,他就不敢忽悠你了。

如果你表現得一無所知,就只能任他擺布了。

中國的事情都是這樣,別人覺得你很專業,他就不敢忽悠你,做事也會認真很多!

任何手術,其最終的效果都是:五分靠手術,五分靠保養。手術後的保養,與手術本身同等重要!

雷射治療近視有什麼好處和壞處,雷射治療近視的利弊??

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近視可通過雷射來矯正,雷射矯正近視有何好處和壞處?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併發症,有一定的風險。但近視眼手術的風險相對來說併發症比較少。a簡單的說幾種,第乙個,乾眼症,現在乾眼症很普遍,不做手術好多人也都有乾眼症,因為看電視 電腦 手機的人比較多,乾眼症的發生率也就越來越高,做完近視眼手...

雷射治療近視現在安全麼,雷射治療近視安全嗎

現在安全性還是比較高的,建議選擇擁有飛秒雷射的醫院進行手術,現在飛秒雷射是全電腦控制,誤差小,疼痛也小很多,就像整容,雷射 總比用刀來得要好吧。而且恢復快,我去年年底在長沙做了雷射手術,現在恢復還不錯,基本上有的視力。不過術後用眼不要過度就好了,看下電視,玩下電腦還是可以的。負責任的告訴你,現在的這...

鐳射治療近視好嗎,用鐳射治療近視眼真的可靠嗎

用鐳射 近視,對於低度數和中度數屈光不正的患者效果較理想,近視眼 率低,通過手術可以在一段時間內暫時不需戴眼鏡。既然是手術,那麼鐳射手術肯定存在風險或者弊端,也就是平時大家所說的併發症。眼科專家告訴記者。據他介紹,鐳射 近視目前存在的問題及弊端也是很明顯的。因為此手術問世不久,目前眼科專家對其遠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