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從鄭州如何去始祖山到始祖山都去哪玩比較好

時間 2022-07-29 20:20:09

1樓:單叡伯傲菡

從鄭州的新客運南站(在南三環)坐車到新鄭,到終點站後,轉4路公交車直接就可以上山了。注意路程比較遠,估計需要三四個小時,做好心理準備。

從正門進去後,順著路一直向上爬吧,其實路上也沒什麼好玩的,就是有幾個廟,燒香拜佛的人多點,中途有個屯兵洞,很黑!到山頂後除了廟還是廟。如果你逛完後還有時間,可以找找黑龍潭,在半山腰不容易找到。

那裡水比較清,還有螃蟹。下山的話,有三條路可以走:按原路返回,這樣比較快;沿著盤山公路下山,路程比較遠,會很累,不過沿途有很多風景;順著半山腰沿後山一直走,路程較遠,後山有村莊,最好邊走邊問路,方向感不強的最好別走,容易迷路。

2樓:蕢絹信蕩

1、鄭州到新鄭:到鄭州汽車南站乘鄭州到新鄭的班車,票價7元,到終點站新鄭汽車站下車。

2、新鄭去始祖山:新鄭汽車站乘4路公交車,只要告訴售票員到始祖山即可。票價5元,到終點站下車。4路終點站就在始祖山山腳下。離景區門口500公尺。

3、登始祖山:a步行登山上山

b搭乘當地的計程車上山。

c建議:上山步行,下山打的。在山腳的鎮區的山花飯店吃菜雞,農家飯。

4、還有不懂的,給我發資訊。

我在鄭州、去始祖山風景區該怎麼走?

3樓:

在鄭州新南站到客車到新鄭汽車站,轉4路公交,下車就到

在鄭州新南站做到新鄭辛店的客車,在下高速的地方下車(新鄭西收費站),然後坐三輪或小麵包。

4樓:匿名使用者

坐鄭州到新鄭的車到新鄭汽車站,然後做4路公交到終點站。下車不遠就是。我一同事家就在那附近。目前是免費的。鄭州到新鄭的車在新南站就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的話從鄭州新南站坐鄭州到新鄭的城際公交,到新鄭汽車站下車,不用出站在站裡面換乘4路車直達始祖山。如果開車的話就不用說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站坐車到新鄭的班車,到新鄭終點站做4路公交到始祖山

7樓:雙魚飛翔的兔子

駕車路線:全程約46.9公里

起點:鄭州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原中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嵩山南路2.沿嵩山南路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嵩山南路3.

沿嵩山南路行駛5.2公里,過嵩山路-黃郭路-南三環路立交,直行進入黃郭路

4.沿黃郭路行駛5.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鄭堯高速公路5.

沿鄭堯高速公路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鄭堯高速公路6.沿鄭堯高速公路行駛29.1公里,過右側的北李咀約1.

6公里後,在新鄭西/s32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690公尺,朝新密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3238.沿s323行駛190公尺,左轉

9.行駛4.0公里,右轉

10.行駛5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始祖山景區

8樓:古月依舊明

到新鄭車站 有旅遊專線

從鄭州市新鄭到始祖山怎麼走,另外始祖山現在門票多少錢,4路車在哪?

9樓:

從鄭州火車站打車到新鄭機場大概36.8公里,打車約79元。始祖山要不需要門票。

做4路就行了。

始祖山原名具茨山,景區內山清水秀、風景如畫,據載為黃帝活動的中心地域,黃帝文化遺跡遍布山野,擁有軒轅閣、風後祠、嫘祖廟、黃帝屯兵洞等古蹟。

10樓:申銳利的利

我就是新鄭的哦。鄭州火車站乘36或81.k81到鄭州萬客來下車,乘坐鄭州至新鄭的車,到新鄭汽車站後在站內就可以乘坐4路車哦。

如果找不到可以問汽車站的工作人員。始祖山門票十元,4路公交車票4元。建議你也去軒轅故里尋根哦...

新鄭歡迎你...祝你旅途愉快...

11樓:斐友靈

在新鄭北站,新建路上,門票10元

從鄭州自駕車到新鄭始祖山怎麼走 有地圖最好

12樓:初哥日子不好過

全程:44.9公里

出發地:河南省鄭州市 人民**

1. 沿中原中路向東 128 公尺

2. 上匝道,前往嵩山南路 163 公尺

3. 在嵩山南路向右轉 4.2 公里

4. 在長江路向左轉 1.5 公里

5. 在大學南路向右轉 1.2 公里

6.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鄭許公路 4.0 公里7.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豫01省道 2.5 公里8. 在107國道稍向左轉 27.

3 公里9. 在鄭韓路向左轉 2.6 公里

10. 向左轉 0.8 公里

11. 向右轉 426 公尺

12. 向右轉 109 公尺

目的地: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  始祖山售票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路一直走一直走。

急誰知道廣州地鐵五山站是幾號線,從五山到珠廣州島花園坐幾號地鐵

蔥 親,是三號線往天河客運站方向哦!請採納! 三號線,天河客運站方向。從五山到珠廣州島花園坐幾號地鐵 坐地鐵從五山站到廣州南站要多久,路線是如何 坐3號線到客村換乘8號線到昌崗換乘2號線到廣州南站,途徑 19站 預計時間 46.5分鐘 票價 7元 在廣州坐地鐵,3號線五山站到2號線廣州南站要多少時間...

淄博張店到鄒平杏花村路線,誰知道去從淄博到鄒平有多遠呀?做哪的車呀??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1.8公里 起點 淄博張店杏園旅館 1.淄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杏園東路行駛340公尺,過左側的德克士約1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金晶大道 3 沿金晶大道行駛7.4公里,朝g20 濟南 青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有誰知道如何去黑眼圈啊

黑眼圈的形成是眼部的代謝廢物沒有及時的排出體內,黑眼圈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這些主要是黑眼圈形成的原因。型別一 黑眼圈長期存在 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