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從南京去浙江西塘的旅遊最佳攻略包括住宿坐車等子昂週六週日去的

時間 2022-11-03 09: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坐火車 南京到嘉善50塊左右,然後下來轉小汽車到西塘( 一般是私人的小出租或者小麵包,10塊錢左右吧(還價!),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就到了,到了進鎮子要買票,我建議你做南京到嘉善那趟夜裡十二點的火車,這樣到西塘就是一大清早,不要買票就可以進去了。客棧到處都是,選乙個洢水的很浪漫呢,我那時候去的單人一般50乙個晚上,雙人100好像。

吃的很便宜啊,粉蒸肉好像是五塊錢一塊,西塘的糕點一定要吃,還有很多小工藝品店。我真的是建議你坐夜裡的火車,累是有一點,但是玩都累。這樣可以充分利用週末,而且去的早可以租到客棧,晚了就麻煩了。

我是兩年前去的,地方不大,繞繞就繞完了。 今年也打算去!但是我夏天才回國,所以夏天去!

祝你玩得愉快啊,我當時也是差不多這時候去的,清晨有霧,特別詩意。

2樓:

比較便宜的方式是坐火車,可以直接到嘉興市嘉善縣,離西塘非常近,門口就有車直接進鎮。要是時間緊,可以查一下汽車,比較快,有的到嘉善縣,有的到嘉興市(要轉車)

住宿可以在網上查一查,建議提前訂(我們當是實在中國古鎮網上訂的),和老闆商量好可以去接,價錢也可以商量。

吃飯的話,西塘非常有水鄉特色,尤其是老品芳,特別特別值得去,其他小吃也不錯。吃的好,還有非常美麗的夜景,是西塘相較其他古鎮的特色之處。晚上可以去旅行酒吧,放烟花,放河燈。

相信你會有非常美好的回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京坐汽車好一點 南京現在的火車都是凌晨的 00:59和02:04分的 不大好走 唯一在白天的是高鐵二等座快200 普快才55 你覺得怎麼選呢?

所以火車不划算 坐汽車的話從

出發站名 到達 出發時間 里程 車型 座位數 票價 耗時/h

**門長途汽車站 嘉善 07:50 342 大宇,33座 99.0 4.8 kk0388

南京東站 嘉善 08:10 342 大宇,33座 99.0 4.8 kk0388

南京東站 嘉善 14:20 390 金龍,27座 99.0 5.5 zk0255

到那之後打車或者公交到西塘都方便 打車30 公交6快

到了之後找名宅就行 可以還價 **一般在100-120 門票可以晚上客棧老闆帶你省掉免費帶你去旅遊 吃的嘛 沒什麼特別 隨意吧 主要是休息的地方 休息好了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西塘小吃:1.臭豆腐 2.

粽子 3.麥芽塌餅 4.薰青豆 5.

蜜汁大頭菜 6.水豆腐 7.小餛飩 8.

糯公尺糕。 西塘住宿大概就在100元左右吧,可以去鄉遊網看一下那裡的客棧**、**都有的。

誰知道浙江潮的,誰知道浙江潮的資料!!!! 5

浙江潮就是錢塘潮 錢塘潮錢塘潮 qiantang tide 最壯觀的海潮 我國歷史上,最著名的湧潮有三處 山東青州湧潮 廣陵濤和錢塘潮。清費餳璜 1664 年 廣陵濤辯 雲 春秋時,潮盛于山東,漢及六朝盛於廣陵。唐 宋以後,潮盛於浙江,蓋地氣自北而南,有真知其然者 錢塘潮比廣陵濤出現的時間晚一些,至...

誰知道江西省石城縣琴江大橋的,誰知道江西省石城縣琴江大橋的資料?

1 跨江之歌 琴江大橋 在健跳大橋建成通車將滿一週年之即,我第一次來到三門。早就耳聞三門的健跳大橋氣勢不凡,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三門初秋的夜晚吹著微微的涼風,讓人倍感神清氣爽,我們沿著海健公路,車至健跳後坑,進入健跳大橋西端的接線入口,遠遠的便看見一團五彩霞光迎向我們。越來越近了,此時,我們坐在車子...

六月從石家莊去蘇杭上海南京西塘旅遊求乙份旅遊攻略從南京或上海起始遊玩

按照順序大概情況 1.南京 2天 雨花台 中山陵 玄武湖 府 秦淮河 棲霞山 湖南路步行街 火車去無錫 2.無錫 2天 黿頭渚 太湖 惠山 錫山 火車 汽車去蘇州 3.蘇州 3天 虎丘 獅子林 拙政園 留院 寒山寺 周莊 蘇州汽車北站有車直達周莊 周莊乘坐班車到上海,一天6班,或者在周莊乘坐班車到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