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賺錢,做什麼生意賺錢?

時間 2022-11-03 09:05:06

1樓:楓瞬章

現在的飾品市場還不錯啊,年輕人和中青都比較多,擁有不錯的市場潛力,容易賺錢。 不過我建議樓主加盟「阿呀呀女孩時尚用品專家」,質量信譽都能得到保障,阿呀呀提供的都是實時最新時尚諮訊的貨源,你把心思放在管理和運營店鋪就可以,什麼貨源渠道那些都不需要考慮,因為用eerp系統管理可以優化產品,隨時了解到產品動態。現在在活動期間免費專案也挺多的:

開業慶典、裝修設計、e-erp系統等,專案會有更新,上 www.ayayasp.com **可以看看。

有朋友做了這個專案半年了,因為店鋪位置選得不錯,生意也很好,我覺得是09年個人投資加盟的不錯選擇。

如今做什么生意能賺錢,如今做什麼生意能賺錢

兄弟別急,初期投資不宜過大,因為畢竟是開始階段,自身各方面能力還都不成熟,另外也不要去看那些賺錢的人做什麼,你就也去做什麼,說到底別人的成功只能說那是別人的眼光好,如果你要跟在別人的眼光後面走的話,你就永遠只能看到今天最掙錢的行業,永遠追在市場的後面。現在尤其是那些熱門行業,並不好做,因為很多人都看...

現在做什么生意最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其實你要創業,首先你要做自己了解的行業。聽別人說的總是不能確定好壞。有人說沙哈拉大沙漠,賣雨傘很好,那邊沒人賣雨傘的,沒有競爭對手。對是對的,但是那邊下雨麼?下了也不會用吧 也不是所有人都親自嘗試過才告訴你的。也許在那可以當藝術品賣 所以樓主,你首先想想你自己最了解那方面,最拿手的是什麼。知己知彼百...

做什麼生意賺錢啊,做什麼生意最賺錢?

貿石檢安 我覺得餐飲方面還是挺賺錢的,怎麼說呢,首先民以食為天,吃是人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其次,據我所知,目前市場上大量的特色小吃風靡各消費者的眼球。我工作的地方附近就有一家叫做 愛烤手撕烤兔 的特色燒烤店,生意很火啊。 屠鬆蘭達風 行行都能賺錢 要結合一下現實 如自己擅長什麼 你那個地方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