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做什么生意能賺錢,如今做什麼生意能賺錢

時間 2022-09-27 00:30:29

1樓:翩翩如願

兄弟別急,初期投資不宜過大,因為畢竟是開始階段,自身各方面能力還都不成熟,另外也不要去看那些賺錢的人做什麼, 你就也去做什麼,說到底別人的成功只能說那是別人的眼光好,如果你要跟在別人的眼光後面走的話,你就永遠只能看到今天最掙錢的行業,永遠追在市場的後面。現在尤其是那些熱門行業,並不好做,因為很多人都看到這個比較掙錢,都去做了,但成功只會屬於少數人,為什麼呢?因為這些人看到的是先機,是在別人行動之前行動的。

你就拿開飯店或小吃來說,你要考慮店面,進貨,員工等等問題,光是這些你的前期投入就得6位數以上,再加上你周邊競爭對手的競爭等等,總之這個是有比較大的風險,也不適合初次創業,所以最好能避開那些熱門競爭,找乙個前景好,競爭小的小成本專案來迅速積累資本。如果在這方面有什麼不懂的話,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2樓:0晨兩點

首先要確定你知道什麼是做生意嗎?話問的比較直。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生意都有賺錢的,也都有賠錢的,要賺錢首先得適合自己,具體可詳談交流。

如今做什麼生意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

做生意講究的是市場,想作好生意,得先學會做人,不要看別人做什麼生意賺錢,哪是別人做,你做就不一定勒.行業在好,也有人賠錢,行業在差,也有人賺錢,每乙個行業都有它的市場,都有前途,關鍵看自己經營方式,因此建議提高自己的能力,一邊觀察市場,您當地的市場其實是您最熟悉的,因為是在那裡長大,比較了解當地人的...

做什么生意賺錢,做什麼生意賺錢?

現在的飾品市場還不錯啊,年輕人和中青都比較多,擁有不錯的市場潛力,容易賺錢。不過我建議樓主加盟 阿呀呀女孩時尚用品專家 質量信譽都能得到保障,阿呀呀提供的都是實時最新時尚諮訊的貨源,你把心思放在管理和運營店鋪就可以,什麼貨源渠道那些都不需要考慮,因為用eerp系統管理可以優化產品,隨時了解到產品動態...

如今在縣城做什麼生意好呢

如今更多的人都在發出疑問 金融危機影響了什麼?這一問題,讓人深思,在此發表一下個人的看法。經濟危機帶來這樣的問題 1.居民逐步削減開支,更多選擇一些實惠超值的商品,2.經濟危機使汽車,等行業的投資減低,而傳統日用消費品方面的投資維持不變,甚至略有增加3.金融危機讓石油,鋼鐵的 降低到幾十年內的最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