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什么小吃開店比較賺錢,學做什麼小吃開店比較賺錢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中國加盟網

學校做小吃開店,應該先考察品牌直營店數量和經營情況,可以反映出此專案的可行性。

好的專案一定是經過市場檢驗的專案,直營店就是檢驗專案可行性的最好方式。直營店的成功運作,可以檢驗專案的商業模式的正確性、產品適合現階段的消費潮流、店鋪運營可操作性強。直營店的發展情況也客觀顯示了品牌的核心競爭力。

學做什麼小吃開店比較賺錢

小吃開店

好的專案直營店一定是標杆一樣的存在:服務到位、產品過硬、裝修有吸引力,選址優異、盈利能力超強,直營店如果不能做到以上幾點,總部又要從**總結出成功經驗教給加盟商呢?

校門口一般做雞排、麻辣燙、炸雞、小吃車、蛋糕店這些行業都比較有前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雲綺琴糜笑

創業的25條原則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7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

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儘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儘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

15要敢自己下決心。

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

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

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

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小吃的利潤都挺高的。以下是我校的部分小吃技術,可以看看有沒有你感興趣的:

早點包點

果蔬麵點:

海螺包、柳葉包、三角包、紫薯饅頭、鳳凰金瓜卷、玉香窩窩頭、鮮肉大包、月牙包、彩虹開花饅頭……

特色米粉:

長沙米粉、常德米粉、螺螄粉、酸辣粉、桂林滷粉、魚粉、砂鍋粉……

手工面:

刀削麵、果蔬涼麵、武漢熱乾麵、油潑面、拉麵、炸醬麵……

甜品粥:

銀耳蓮子湯、田園青菜粥、清甜木瓜粥、八寶粥……

原磨豆漿:

原磨豆漿、黑豆豆漿、紅棗豆漿、綠豆豆漿……

德園大包:

鮮肉大包、老面饅頭、芝麻糖包、蔥花捲、燒麥……

廣式粥類:

黃鱔砂鍋粥、鮮蝦砂鍋粥、土雞砂鍋粥、肉蟹砂鍋粥、滑雞粥、艇仔粥、魚片粥、豬肝瘦肉粥、皮蛋瘦肉粥……

特色小吃

特色小吃:麻辣燙、煎餅果子、蔥油餅、炒米糕、糖油粑粑、香酥魚仔、甜酒衝蛋、麻油豬血、糖油粑粑、糖餃子、南瓜餅、臺彎手抓餅、百粒丸、白切雞、紅煨豬腳、河南粉、蘭花乾子、空心**球、香煎豆皮……

油貨糕點:

花生糖、黑芝麻焦切、芝麻焦切、炒米糕、沙琪瑪、香酥果……

精品冷盤:

涼拌黃瓜、涼拌海帶絲、涼拌腐竹、燒辣椒皮蛋……

夜宵燒烤

夜宵系列:

開心花甲、口味蝦、口味蟹、炒粉、炒麵、長沙臭豆腐……

美味燒烤:

牛肉串、羊肉串、雞腿、雞翅、茄子、玉米、韭菜、土豆……

中式主食

煲仔飯、滷肉飯、木桶飯、炒飯……

廣式滷菜:

滷鵝掌、滷鴨舌、滷水拼盤、金錢肚……

湘式滷菜:

滷豬腳、滷豬耳朵、滷鴨脖、滷雞爪……

餃子:果蔬蒸餃、鍋餃、煎餃、餛飩、水餃……

餅類:剁餅、醬香餅……

家庭私房菜

私房美食:

黃燜牛肉、香辣火鍋、紅燒肉、辣椒炒肉……

養生靚湯:豬肺杏仁菜乾湯、霸王花煲排骨、五指毛桃煲雞、大骨雜菜湯、白菜菜乾豬展湯……

私房烘培:

戚風蛋糕、蛋糕、起司蛋糕、曲奇……

果汁甜點:

原磨豆漿、酸奶、果汁、雙皮奶……

甜品西點:

蛋糕、麵包、酥點、果汁、咖啡、奶茶、奶昔、牛排、披薩、意麵、羅宋湯……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5樓:

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行業就業好,現在比較吃香,環境也比較優越。雖然不輕鬆,但是工資高。

7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不管是學什麼技術都是考慮著自己做點生意,就目前的行業前景來看,汽車美容或者是汽車維修的值得考慮的,學的時間短,創業門檻低,投資也不大。

8樓:

現在飲食行業競爭很強,做生意要新穎,關鍵是位置選好,**量大的地方,物美價廉還可以吧

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餐飲創業的copy專案有很多,首先,在創業前,要先確定好打算投入多少成本、人力,以百及開店的位置,選擇好這些後再做一些市場調研,分析下週邊人群特點,抓度住人群特點再選擇創業專案,比如:若開在學校附近,可以根據學生的喜好,開小吃店,像燒烤問、奶茶、炸雞等;若開在公司答附近,可以考慮做簡餐、粉面、小火鍋等。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做·早餐吧,雖然有點辛苦,但賺錢是挺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吃開店的話最賺錢的還是做燒烤行業,味道好的燒烤店的營業額是非常讓人眼紅的,到有實力教學質量優秀的重慶榮佳餐飲培訓公司學習完全可以支援自主開店創業。

12樓:

1、有特色的小吃都可以啊,只要你味道好,**公道;

2、個人建議,最好是有故事的小吃,店面佈置與小吃故事貼近最好了;

3、好好的選擇一個吧;

4、現在很多小吃都是通過故事賦能,增加銷售;

5、好好的琢磨下;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小吃都很掙錢的。不過最主要的是你的口味要好,你可以到我們學校瞭解一下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品種很多,常見的狼牙土豆、烤麵筋、鐵板燒、各種味型小龍蝦、燒烤、生煎包 、網紅小酥肉、鍋魁、冰粉涼蝦、傷心涼粉、油炸小吃、快餐漢堡、燈影牛肉絲、雞絲涼麵涼皮、酸辣粉、冒菜麻辣燙、缽缽雞、冷鍋串串,可以到餐飲培訓學校去學,先去試吃,覺得味道好再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