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裡做什麼能賺錢,在家裡做什麼能賺錢手工活來養活家裡呢?

時間 2021-10-14 21:19:46

1樓:因為我可愛到爆

在家可以找一些時間上自由一點的工作,現在有不少這種型別的。小紅象就是比較典型的,時間自由,上手簡單而且收入也不低。

2樓:米小粒小李

在家可以嘗試做地域限制不大的工作,比如繪圖,設計,工程師,程式設計,家庭式蛋糕店,線上店鋪等。也可以嘗試專案共建,比如米小粒民宿,酒店,生態農業等,也是一個好選擇

3樓:

如果你想法較多的話有很多都可以 比如,做直播 自** 代發廣告,最簡單的就是做分享掙錢,

4樓:珍珍手工活

一個人在家可以做什麼賺錢?手工活加工適合在家賺錢的創業專案

5樓:

小紅象可以在家裡做,我應該算蠻早就開始做,剛開始的時候正很多,現在也還好,只要方法掌握,後期會很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也有不少,有技術的搞軟體之類的開發,有經驗的可以開**,做**客。

想賺點零花錢的可以用迎財寶做任務,一個月也有一千多,

還有什麼試玩,問答之類的工作!

7樓:mc丶飛仔

對於小成本創業,據我觀察實體店投資過大,不好把控,而且現在食品市場飽和的好嚴重啦呀。其實還是要看您自己選擇,如果想要風險低投資成本低你可以看看安啦啦共享足療儀

在家裡做什麼能賺錢手工活來養活家裡呢?

在家裡做什麼賺錢 50

8樓:戎珠

在家一般只能做兼職或者是微商利有手機這個東西通過網路這個頻道和支援。但是掙多少要看個人的能力。或者可以做一些小的手工品都可以。

9樓:

現在很流行手工鑽石繡,只要會且認真,手工費很可觀

10樓:

在家裡可以做網路直銷賺錢,手機上可以做微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只要自己有技術能幹活,在哪工作其實是無所謂的,重要的是自己具有不可替代性!

12樓:我是馨兒在

那靠電腦操作的才可以,目前不覺得坐家裡可以賺大錢。

在家裡做什麼能賺錢手工

13樓:前堯弓玉

如果是想做手工的話可以自己開家有特色的店啊,沒必要總是做別人的活,現在動漫遊戲的元素都可以新增在手工製作的東西上,開家漫優禮的店是很不錯的選擇

在家裡做什麼手工活比較賺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系西瓜網,也叫編

copy西瓜網。就是我們買西bai

瓜的時候人家給du套著西瓜的那zhi個網子,都是平常人們用閒暇時間編織出dao來的,很簡單,實際上就是拿著繩子係扣,但是賺錢確實很少,一天使勁系,能賺10塊多錢,所以不是實在沒有可賺的錢都不願幹這個。

裝桶面的叉子。用小塑料袋子裝叉子,一般情況下每個小袋子分為6個空間,每個裝一個叉子。單位用箱來計算,一箱需要裝這樣的袋子2000個。

一個人大約需要10個小時能完成,一箱能賺接近20元錢,如果家裡人都沒事,晚上看著電視就能幹了。

捏橡皮泥。就是按照要求把橡皮泥裝進小塑料袋裡,並且要捏平展,所以叫捏橡皮泥。袋子的大小約是10cm*8cm左右的小袋子。

一般按斤計算,100斤30元錢,相比上面兩個還是比較容易賺錢的。

編織藤椅。這個的難度稍微大些,需要一定的培訓才能開始工作,同樣可以拿回家裡來做,每編織一個50元錢左右,熟練後每天能編織兩個。所以這個又相對好些,只是需要技術高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媽可以在家賺錢的手工活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類的,慢慢做,每天能搞個三五十的,目前我自己用的(星聚寶)軟體。

每月綜合下來,一兩千吧,雖說少一點,但是有一點好處是,

不佔用自己的主要時間,空閒時間就能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起步有點晚了,好的東西都被搶走了。如果在家的小紅象就算不錯的。時間自由,不用坐班。沒有基礎專人手把手教,不怕走彎路。

18樓:計達真

網上手i活有些是冇靈的,可以做,有些活不好做,倒賠錢,這得好好下解下

在家裡該怎樣做蛋糕,在家裡如何自己做蛋糕呢?

電飯煲做蛋糕。一。準備材料。1 雞蛋4只。2 低筋麵粉或蛋糕粉100克 也可用普通麵粉加10克澱粉 白糖100克。如果用杯子量是很小的哪種杯子 3 白醋少許,糖和油適量。4.用具 1 電飯煲乙個 2 小盆兩個 3 手動打蛋器乙個。二。做法 1 將雞蛋蛋白和蛋黃分別放到兩個小盆中 雞蛋要常溫的,剛從冰...

怎麼在家裡做早餐,在家適合怎麼做早餐?

在家裡面做早餐是非常好的,也非常方便,只要買符合自己的材料就可以做了。在家適合怎麼做早餐?早餐是一天的開始,也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不吃早餐的危害,大家都非常了解,所以每天清晨來上乙份營養豐富的早餐,吃飽又吃好,一天的工作和學習都有勁。我家裡有正上初中的孩子,正是長身體的關鍵時刻,所以早餐為他也是...

在家裡怎樣做簡單的比薩,自己在家裡怎麼做披薩

主料 麵粉 輔料 黃油 奶粉 食用油 番茄沙司 香蒜辣醬 乳酪絲 青椒 洋蔥 蝦仁 口蘑 做法 1 將奶粉 黃油放進麵粉中活好,省2個小時 2 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 3 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糰放入盤中按成乙個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 子均勻的在 餅上扎滿小孔,然後鋪上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