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怎樣做簡單的比薩,自己在家裡怎麼做披薩

時間 2022-09-27 12:30:07

1樓:燕文星

主料:麵粉 輔料:黃油、奶粉、食用油、番茄沙司、香蒜辣醬、乳酪絲、青椒、洋蔥、蝦仁、口蘑 做法:

1、將奶粉、黃油放進麵粉中活好,省2個小時; 2、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 3、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糰放入盤中按成乙個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子均勻的在 餅上扎滿小孔,然後鋪上番茄沙司和香蒜辣醬,加上洋蔥、青椒、口蘑、蝦仁、乳酪絲; 4、將放好調料的比薩餅放入微波爐中10分鐘,再按(烤脆)鍵5分鐘後即可。 下面還有一種做法: 準備材料比薩醬、洋蔥、黃油、粘乳酪(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水果、自發粉、雞蛋、牛奶、青椒、培根、豌豆、玉公尺、香菇。

調料鹽、味精、胡椒粉、酸辣汁、橄欖油等 第一步和面,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乙個雞蛋和少量自發粉混合,隨後加入牛奶和麵粉,不斷的揉啊揉,記住麵粉和牛奶要一點一點加。大約250毫公升牛奶的量可以做兩張比薩,面不要太軟,最後弄成兩個麵糰,放置20分鐘發酵。 第二步等麵發酵的時候,可以把蔬菜水果等加工一下,切成小塊 盤裡均勻塗上少許橄欖油,將麵糰擀平放進考盤,因為沒有圓盤,只能做成方的了。

注意中間薄,邊緣厚,這樣比薩才有邊。 第三步抹上比薩醬,可以根據口味再加些胡椒或是鹽等調料。把蔬菜水果、培根等放在上面,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

我的做法是:蔬菜培根用洋蔥、青椒、豌豆、玉公尺、培根和香菇;水果培根用士多啤梨、菠蘿、培根。也可以在上面再撒一些醬料。

第四步用絞絲器將乳酪絞成絲撒在比薩上,要多哦,這樣才好吃。 第五步烤箱預熱220度,烤20分鐘左右,應該在上面蓋一層錫紙,避免上面過熱把乳酪烤糊。 注意:

比薩餅需要用發面。把麵桿成餅,然後在餅上抹西紅柿醬,再放上青椒絲,肉腸片,茄子片,蘑菇片等,然後撒上吉士絲。注意茄子,蘑菇等容易出水,所以在放在麵餅上之前,最好過一下火,除除水。

我想用平底鍋做不了比薩餅,因為最後擊士遇熱就化,用平底鍋必須得翻個個,吉士不能直接沾鍋的,不翻身吉士化不了。 簡易pizza製作過程 材料:吐司麵包、黃桃、紅椒、芝士。

步驟: 1、吐司切片,黃桃切片、紅椒切成圈狀,芝士切丁。 2、吐司擺最下層,黃桃鋪於吐司上面,放乙個紅椒圈在中間點綴,上面灑上芝士丁。

3、烤箱預熱150度,烤製10分鐘即可。 特點:乳酪的香醇,水果的甘甜,再加上吐司的香脆,呵呵,口感超級好哦!

2樓:無限出品

家庭比薩餅 原料: 高筋麵粉、食油、發酵粉、番茄、洋蔥末、蒜泥、肉類或蔬菜。 製作方法:

先將高筋麵粉與少許精鹽、食油和發酵粉等搓揉上勁,成光滑柔軟的麵糰待用。再調製番茄汁,新鮮番茄去皮籽切碎與洋蔥末、蒜泥、番茄醬炒透,加少量湯汁,熬煮成醬汁,用鹽、胡椒粉調味(也可用瓶裝番茄沙司)。其他配料根據各人的喜好任意選用,可葷可素,肉類、禽類、海鮮水產、蔬菜等切成片或絲。

然後,把發酵好的麵糰擀成餅狀,抹上一層番茄汁,鋪上各種輔料,最後鋪上切成薄片的乳酪,進入200℃烤箱或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烘烤出爐,切成小塊即成。

自己在家裡怎麼做披薩?

3樓:生活達人辣辣

回答準備食材:

披薩餅:普通麵粉360g、牛奶220g、鹽2g、糖20g、酵母3.5g、橄欖油15g

以上食材是3個9寸披薩餅的分量

配料:鮮蝦8個、鹽少許、料酒幾滴、番茄沙司1勺、菠蘿1個、馬蘇里拉乳酪200g

製作方法:

1、準備好製作披薩所需的各種食材

2、將披薩餅材料按先液體後粉狀的順序放入麵包機桶中,酵母最後放

3、麵包機接通電源,選擇揉麵程式,將披薩餅食材揉成光滑的麵糰,從麵包機桶中取出揉好的麵糰滾圓

4、麵糰蓋上保鮮膜放置在常溫發酵1小時左右(麵糰發酵完成後用手指粘少許幹麵粉在中間戳個小洞,洞口不回縮即表示發酵完成)

5、麵糰發酵完成後先排氣揉光滑,再分成三等份滾圓放置10分鐘左右,操作過程中隨時蓋保鮮膜防止表面水分流失

6、取其中乙個麵糰坯子擀成30cm大小的麵餅,擀的過程中撒少許幹麵粉做手粉,防粘

7、將擀好的麵餅坯子鋪在披薩盤中

8、用叉子在餅皮表面戳些小孔,按上述方法將剩餘的2個麵糰坯子也整形完成

9、將披薩坯子放入150度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中烘烤8分鐘~10分鐘,烤好的坯子晾涼後可以直接加食材做披薩,也可以放冰箱中冷凍起來做備用披薩餅,隨時想吃的時候隨時取出來烤披薩

10、從烤箱中取出預烤過的披薩餅皮晾涼

11、利用烤箱烤披薩餅坯子的時間準備蝦仁和菠蘿,蝦清洗乾淨後去頭、去殼、去蝦線,再加少許鹽和幾滴料酒拌均勻醃製3分鐘~5分鐘

12、菠蘿洗淨後切薄片,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分鐘左右,浸泡過的菠蘿用清水多沖洗幾次後瀝乾水分

13、在披薩餅上均勻地抹一層番茄沙司

14、撒上一層馬蘇里拉乳酪

15、撒上蝦仁,蝦仁使用之前建議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的水分,再用刀切小段

16、鋪上一層菠蘿,菠蘿也需要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水分

17、在表面均勻地撒上一層馬蘇里拉乳酪

18、放入210度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中,中上層烤18分鐘左右出爐

小貼士:

1、製作披薩餅的麵粉可以用普通麵粉,也可以用高筋麵粉和低筋麵粉的混合麵粉,牛奶的量根據麵粉的吸水性不同適當調整

更多23條

4樓:雨辰一十一

電飯鍋做披薩

青紅椒、洋蔥、高筋麵粉、酵母、黃油

鹽、番茄醬、玉公尺粒、馬蘇里拉芝士、火腿

▽馬蘇里拉芝士是做披薩專門用的芝士,只有它才能有拉絲的效果,味道也比普通芝士更加鮮甜,是做披薩的首選。▽

麵粉要選擇高筋麵粉,高筋麵粉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筋度比較強,做出來的餅底彈性和韌勁都更足。▽

我們先和麵做餅底!在碗裡放1勺糖和半碗溫水,糖化開以後,放1勺酵母,攪拌均勻。▽

在碗裡放入半斤麵粉,這大概可以做2個披薩,把酵母水少量多次慢慢倒進去,因為每一種麵粉吸水量是不同的,所以要慢慢觀察。▽

然後放20克黃油和1小勺鹽,繼續慢慢揉麵,麵糰揉至光滑不粘手的程度就可以了。▽

給麵糰蓋上保鮮膜,靜置發酵半小時。▽

趁著這個時間,我們處理配料。將青紅椒和洋蔥切成丁。▽

鍋裡放入黃油,小火炒化以後倒入洋蔥煸炒出香味。▽

然後倒入玉公尺和青紅椒,再炒2分鐘,加小半勺鹽調味,炒勻後出鍋備用。▽

半小時後,麵糰已經變大了不少,將麵糰拿出來後再揉一下,把裡面的空氣排掉(做乙個披薩只用一半的麵糰,剩下擀成餅後放入冰箱冷凍,下一次就可以直接用了)。▽

把麵糰修圓一點,這樣做餅時候壓下去,餅自然就很圓了。▽

用擀麵杖將麵糰慢慢擀開,擀到5公釐厚就可以。▽

用叉子在餅上面扎一些孔,防止餅皮在烹製過程中從中間鼓起來。▽

在鍋底稍微刷上一層油,防止粘鍋的同時,餅底也會變得非常焦香。▽

把餅輕輕鋪進去,沿著鍋底的邊摁出披薩邊的形狀。▽

在披薩上刷一層番茄醬,第二層撒芝士,第三層放入配菜,再放上火腿片。▽

最後再撒一層厚厚的芝士,蓋上鍋蓋。按下煮飯檔。▽

電飯鍋自動跳到保溫檔,將披薩從電飯煲裡取出,切成塊,拿起披薩,真的有拉絲的效果哦~▽

嘗一口,香甜綿軟的芝士奶香十足,混合了蔬菜的鮮香,一點也不膩,披薩的邊非常乾香,中間的部分又軟又有韌勁,口感層次非常豐富。▽

學會了做餅底,我們可以變換各種配料,雞肉、牛肉、蘑菇、水果等各種口味的披薩都能做!你也快動手做起來吧~▽

5樓:萬俟運旺荀亥

步驟:比薩醬、洋蔥、黃油、粘乳酪(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水果、自發粉、雞蛋、牛奶、青椒、培根、豌豆、玉公尺、香菇;鹽、味精、胡椒粉、酸辣汁、橄欖油

第一步和面,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乙個雞蛋和少量自發粉混合,隨後加入牛奶和麵粉,不斷的揉啊揉,記住麵粉和牛奶要一點一點加。大約250毫公升牛奶的量可以做兩張比薩,面不要太軟,最後弄成兩個麵糰,放置20分鐘發酵。

第二步等麵發酵的時候,可以把蔬菜水果等加工一下,切成小塊盤裡均勻塗上少許橄欖油,將麵糰擀平放進考盤,因為沒有圓盤,只能做成方的了。注意中間薄,邊緣厚,這樣比薩才有邊。

第三步抹上比薩醬,可以根據口味再加些胡椒或是鹽等調料。把蔬菜水果培根等放在上面,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

我的做法是:蔬菜培根用洋蔥、青椒、豌豆、玉公尺、培根和香菇;水果培根用士多啤梨、菠蘿、培根。也可以在上面再撒一些醬料。

第四步用絞絲器將乳酪絞成絲撒在比薩上,要多哦,這樣才好吃。

第五步烤箱預熱220度,烤20分鐘左右,應該在上面蓋一層錫紙,避免上面過熱把乳酪烤糊

。縣步驟太麻煩的話,乾脆買乙個算了,到比薩店教廚師教你也不錯嘛

6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7樓:耿鈮

十分鐘教你學會做披薩,

8樓:佳萌說娛樂

披薩、什錦蔬菜,空氣鍋就可以在家裡做

9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10樓:超超

麵粉加酵素粉白糖水黃油揉團鋪成一張大餅,鋪上芝士和喜歡的食材上烤箱

在家怎麼做披薩?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在披薩餅上刷一層義大利披薩醬。

放一層芝士、辣椒、火腿和洋蔥,再撒一層芝士。

烤箱預熱5分鐘,烘培披薩15分鐘,取出。

12樓:猥瑣de星星豬

一、食材

高筋麵粉180克 綿白糖10克

鹽2克 酵母5克 黃油15克 牛奶120ml、鮮口蘑10個青椒半個紅椒半個罐頭黃桃(用菠蘿罐頭最好)2塊荷美爾牛肉粒100克培根2片馬蘇里拉150 硬乳酪50克、百味來番茄調味醬。

二、步驟/方法

1牛奶加熱至40°,放入酵母,攪拌均勻,麵粉中放入糖、鹽,將牛奶緩慢倒入麵粉中和成麵糰麵糰中放入室溫融化的黃油。繼續揉成表面光滑的麵糰,蓋上濕布餳發1個小時至原麵糰的2倍大即可。

2.將口蘑、青紅椒洗淨切片備用。燒熱炒鍋,不用加油,

分別將口蘑,青紅加入少量鹽炒去水分,培根放入鍋中煎半分鐘祛除水分。

3.無核黑橄欖切圈,煎出水分的培根切片,黃桃(代替菠蘿)切塊兒,與口蘑、青紅椒和牛肉粒一起備用。

4.馬蘇里拉和硬乳酪擦絲備用。烤盤抹油,發好的面擀圓,放入盤內,將麵皮用手向盤的邊緣擴充套件,使邊緣的麵皮稍厚。

5.用叉子將麵餅紮上小孔。以防在烤製過程中餅會鼓起來,在扎好孔的麵皮上均勻的抹上醬料。在醬料上撒上少量芝士絲,鋪上培根片。

6.均勻的將牛肉粒撒在餅上,在撒上少量的芝士絲。放入已180°預熱好的烤箱中烤10分鐘後取出。

7.將其他餡料均勻的放在餅上,餡料之間適量的撒上芝士絲。將剩餘的芝士絲全部均勻的撒在餡料上。

8.在餅的邊緣刷上加了油的蛋液。用手將餡料輕輕壓實一些。再次放入200°的烤箱烤15分鐘即可出爐。

在家裡該怎樣做蛋糕,在家裡如何自己做蛋糕呢?

電飯煲做蛋糕。一。準備材料。1 雞蛋4只。2 低筋麵粉或蛋糕粉100克 也可用普通麵粉加10克澱粉 白糖100克。如果用杯子量是很小的哪種杯子 3 白醋少許,糖和油適量。4.用具 1 電飯煲乙個 2 小盆兩個 3 手動打蛋器乙個。二。做法 1 將雞蛋蛋白和蛋黃分別放到兩個小盆中 雞蛋要常溫的,剛從冰...

在家裡怎樣做麵包,怎麼自己在家烤麵包。

做麵包的家常做法 材料麵包粉500克,酵母6克,蜂蜜120克,雞蛋 土 3個,牛奶195克,黃油60克 這裡用的是含水黃油 做法1 和麵糰 除黃油外的全部材料和成光滑的麵糰。這裡要有信心,把散面和成團,什麼東西都不能再放,不停的揉啊揉。2 加入黃油繼續。又是一次考驗。揉啊揉。和成團後,摔打至擴充套件...

自己在家做豆腐的簡單方法,自己在家怎麼製作豆腐

自製豆腐 材料主料 黃豆 做法1.泡黃豆,記得泡以前要挑一下,雜質,壞豆,再洗一下.大概一夜就可以了,大概泡了1.2斤幹黃豆.泡完再洗一下即可待用.2.打豆漿,鄉下以前用石磨,後來用粉碎機,家裡只能用豆漿機代替了,大概乙份豆,五份水,豆漿機自己帶的過濾網不用,拆掉.打的越細越好,但是注意閱讀豆漿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