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樣做涼皮

時間 2021-05-02 00:20:56

1樓:耿鈮

不和麵不洗面,快速做出勁道爽口的涼皮

2樓:

麵粉土豆粉和鹽攪拌 放入碗中靜止 十分鐘後放入鍋中蒸煮即可

3樓:香蕉食堂

涼皮這樣做更簡單喲!

4樓:

不洗面《涼皮》一做不廢

5樓:佳萌說娛樂

好吃的涼皮做法來啦,學會了在家自己做!

6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今天老婆要吃涼皮,我們自己做在家動手做

7樓:遇見食撩

和面,用水洗,直到洗成麵筋,揉成麵糰上鍋蒸,麵糊上鍋蒸5分鐘,過涼水取出即可。

8樓:靜靜很愛美

每次做涼皮家人們都吃不夠

9樓:東北小廚來哥

麵粉澱粉精鹽,攪成麵糊,晃勻放入盆中蒸熟,切成條。

10樓:龍戩千鈞

1涼皮,起源於陝西關中地區的美食,是擀麵皮、麵皮、公尺皮、釀皮的統稱。流行於中國北方地區。是不可多得的天然綠色無公害食品。

2因原料、製作方法、地域不同,有熱公尺(面)皮、擀麵皮、烙麵皮、釀皮等。口味有麻辣,酸甜,香辣等各種口味。

3涼皮真可謂是四季皆宜、不可多得的天然綠色無公害食品。冬天吃你能保暖,夏天吃你能消暑,春天吃你能解乏,秋天吃你能去溼。

4涼皮的特點是勁道,有嚼頭,蒸得薄,切得細,皮柔軟。正是基於這四大特點,才使得秦鎮大公尺面皮子受到大眾的普遍歡迎。

5涼皮顏色誘人,口感極佳。人們在夏日經常將其當為主食,就是在寒風泠冽的冬天也是桌上佳品。

6涼皮之所以受到大眾的普遍喜愛,除了它口感好、營養好以外,另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就餐快,一般三五分鐘吃完,的確方便快捷。

怎麼在家做成好的涼皮,在家怎麼做涼皮?

原料介紹 水適量 普通麵粉500克 鹽3克 工具介紹 乙個大盆,一口大鍋,敞口的炒鍋一口,細網的篩子乙個 湯勺乙個 稍大點的平底不鏽鋼盤子兩個 防熱夾子乙個 油刷一把。步驟 方法 1 在一斤麵粉裡加入三克左右的鹽,兌上涼水和面,面可以和得硬一點。2 將麵糰醒十多分鐘。3 找個大點的盆,倒入一點涼水,...

涼皮公尺線怎麼做的呀 涼皮公尺線怎樣做

當然主料是煮熟了過涼水的公尺線 超市或市場有賣幹公尺線的,買來自己煮 加上一些用開水燙過的青菜豆芽什麼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喜好新增配料。我在外面吃過的涼拌公尺線和涼皮的味道差不多。是加了鹽,醋,辣椒油,味精,蒜泥調出來得。我自己做過一次,跟賣的不一樣,不過味道也不錯。做法如下 1.把做好的公尺線...

自己做涼皮怎麼做竅門,做涼皮勁道的小竅門有哪些

涼皮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1.500克麵粉 3克左右的鹽 適量清水和成比較硬的麵糰。然後醒發半個小時左右。2.開始洗面,其實就是在水裡揉麵。在盆裡放一些水,不要太多,然後將麵糰放入盆內用力揉。3.揉到水成為白色的麵糊,就要將麵糊倒到另乙個盆中備用,然後往麵糰中再填一些水繼續揉。這是洗了三遍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