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涼粉涼皮拜託了各位謝謝,自製涼粉和涼皮怎麼做?

時間 2022-09-17 04:45:08

1樓:洋仔釉途

綠豆涼粉(皮)的製作方法 1、將綠豆澱粉浸水漂幾遍後倒去上面的浮水,保留下面的漿汁; 2、二杯涼水一杯綠豆澱粉溶解攪勻(無顆粒即可),倒入金屬容器; 3、燒一鍋開水,將水煮開後變小火,將該金屬容器直接放到開水鍋上燙,快速攪拌裡面的澱粉糊,直至澱粉糊凝固無水,將少量開水倒入金屬容器,直至凝固品變透明; 4、倒入準備好的容器冷卻即可。製作多次時,可在涼粉(皮)之間塗油防粘; 5、可以把涼粉切成小條,拌上黃瓜絲、胡蘿蔔絲、花生碎、芝麻、蒜末、麻醬和鹽拌勻食用。也可將涼粉切條,加入醬油、雞精、糖、辣椒、香油、蔥、蒜、花椒拌勻食用(可依個人口味加調料!)

2樓:卷博雅

涼皮技術:1.麵粉10斤加溫水5斤和成麵糰,靜止醒發30分鐘。

2.將麵糰放入常溫水中揉洗出麵筋,麵糊低溫沉澱5-8小時。3.

將麵糊去掉上部清水,攪勻後測量濃度為17-18波爾,再加入8-10克筋力源溶液攪拌均勻,靜止20-30分鐘後過濾。4.旋子擦油放入開水上預熱,再加入300克涼皮糊,搖晃勻後放入開水鍋內,蓋鍋蒸2-3分鐘即可出鍋。

5.麵筋加膨鬆劑蒸30分鐘,熄火停3分鐘出鍋。

3樓:浮世安擾丿譜

涼皮 1.水與面準備好 2.和麵糰 3.

餳半個小時 4.加適量水 5.用按挫的手法洗面 6.

水洗稠了倒另一盆 7.再加水洗,重複三四次水變清既可 8.放置二十多個小時 9.

沉澱好的水將上面清水倒掉 10.鍋中加水燒開 11.涼皮盤刷油 12.

盛上麵粉湯搖勻 13.出大泡既可 14.倒出 15.切條

涼皮涼粉能放幾天

4樓:

這種食物最好還是盡快食用,一般常溫放是能放一天,按照正常來說放在冰箱最多也只能放2天,超過三天時間太長會變質的,就算有時候吃起來口感覺得差不多但是裡面的其他物質都變的。

5樓:一路上飛馳

冬天的話可以放2~3天,夏天的話也就一天左右。放冰箱的話,三天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吧。

再放時間長了,即使不壞,吃起來口感也很差了。

自製涼粉和涼皮怎麼做?

7樓:超超

麵粉土豆粉加入黃瓜汁成麵糊,下鍋煎成一張張涼皮切塊

8樓:大雁做美食

自製涼皮怎麼做?準備中筋麵粉,橙粉,加入半碗水,攪拌酸奶糊,加入鹽涼皮更有彈性,蒸2分40秒,然後出爐。

9樓:翻滾吧雲盤

自製涼粉的做法如下:

主料:玉公尺澱粉 花生 辣椒油

輔料:清水 鹽 生抽 醋

1、取一杯澱粉,加少量水沖攪勻成澱粉糊。

2、鍋燒燙後加水燒開(鍋燒燙後加水易清洗粘鍋的糊糊),將澱粉糊緩慢的倒入鍋中,邊倒邊攪拌。

3、加熱的同時攪拌,直至變為透明。

4、將燒好的麵糊放到盤內(盆內可抹點油容易 脫離),刮平,放冰箱冷藏至凝固。

5、將盛涼粉的盤子倒扣,切條或者塊。

6、辣椒油燒燙放入鹽、花生、生薑等佐料淋在涼粉上。

7、根據口味新增生抽或香醋。

自製涼皮的做法如下:

主料:高筋麵粉

輔料:水 紅辣椒 黃瓜

1.先將麵粉慢慢加入水,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薄布醒發40分鐘。

2.將麵糰放入面盆中,每次倒入100ml左右的水,像洗衣服一樣揉搓麵糰。

3.等到麵漿發白就把水倒入另乙個大盆中,反覆6次,直到麵漿完全變清,只剩下麵筋的部分。麵筋可以蒸熟後切塊伴著涼皮吃,非常營養。

4.冼好的麵筋備用,留著上鍋30分鐘蒸熟,後做。

5.下面濃稠的麵漿攪拌均勻。

6.麵漿一定要攪拌均勻。

7.平盤上刷一層油,倒入一勺麵漿,大火蒸2分鐘左右,麵皮透明即可馬上取出。

將蒸好的涼皮稍微抹一些油防止粘住,放在案板上切成條狀。

8.切上點黃瓜,加點辣椒油,ok。

10樓:涼皮大王

無礬涼皮技術:1.麵粉10斤加溫水5斤和成麵糰,靜止醒發30分鐘。

2.將麵糰放入常溫水中揉洗出麵筋,麵糊低溫沉澱5-8小時。3.

將麵糊去掉上部清水,攪勻後測量濃度為17-18波爾,再加入8-10克筋力源溶液攪拌均勻,靜止20-30分鐘後過濾。4.旋子擦油放入開水上預熱,再加入300克涼皮糊,搖晃勻後放入開水鍋內,蓋鍋蒸2-3分鐘即可出鍋。

5.麵筋加膨鬆劑蒸30分鐘,熄火停3分鐘出鍋。

無礬涼粉加工技術:綠豆澱粉(或玉公尺澱粉、土豆澱粉、紅薯澱粉、混合澱粉等)10斤與筋力源300克乾拌均勻,然後用10斤55度溫水調成糊,再慢慢倒入40-80斤(澱粉品種不同加水量也不同)80-90度熱水鍋內,繼續攪拌小火加熱至透明即可,倒入模具涼透即成涼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看我媽媽做涼粉好像是用公尺粉加適當的水在鍋裡煮,煮熟後用盆盛起來等冷了就可以了。但水一定要適合,不要太清,也不能太稠了。

怎麼做涼粉和涼皮?

12樓:小管家美食

涼粉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一種美食,不管是涼拌還是炒著吃都非常的好吃,做法也是非常的簡單

13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天熱了,吃涼粉嘍!涼粉製作教程

14樓:小廚神美食

不好意思,我們又把涼粉吃貴了!

15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涼皮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16樓:駒智

製作涼粉: http://www.

製作涼皮:

17樓:耿鈮

涼粉這樣做才好吃,簡單易學的夏季小甜品

怎樣學習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在學習之前,調整好心態,深吸一口氣,對自己大聲說 我一定學得好 還要對自己笑笑。只有心情好了,自己才能學得快!學的好!同意麼?其實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上課聽講 不論怎樣也要聽進去 下課就隨你玩 度自己把握 我就是這樣的 其實這應該可以說是最簡單的也是最有效的 當然了有些課你也可以選擇稍稍聽下就可以了...

怎樣學習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培養起興趣就可以了,然後學,你會感覺事半功倍 6 1 6 1 6 1 學習計畫主要是計畫對空餘時間的利用。這個時間一般規定兩件事 補課和提高。列出具體任務,然後把學習任務具體分配到每一周 每一天去,再計算一下,每天可以有多少學習時間,每項內容大致需要花費多少時間。計畫中一定要安排嚴...

怎樣快速滅蟑螂拜託了各位謝謝

操斐 除了定期的噴灑滅蟑螂藥水外,消滅蟑螂的辦法有許多,可所謂的蟑螂有抗藥性,其實是滅蟑藥的偷工減料,所以有條件的話,自己也可以加工 準備一下面粉,硼酸,洋蔥,牛奶。然後把洋蔥切碎,擠壓成汁,把它一點一點的加進同量的麵粉和硼酸裡,用手揉成小糰子,直徑1釐米。如果再新增點牛奶,效果就更加好,把做好的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