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給解一下卦?最好能詳細一點很迷茫,不知道是該等,還是該放棄謝謝

時間 2022-09-17 04:45:07

1樓:觀梅主人

就卦而言:婚姻可期,但結婚後會離婚。不過那是後話。

一切都可改變。二爻父母動生世卯木,是他的父母很在意你,也在從中撮合,初爻妻財動化兄是另一女子在追求他,卦中巳酉醜合官局是他們已經同居。太歲臨世克官衝鬼,可能今年農曆二月鬧彆扭,卯木沐浴在子,2023年應該是你們熱戀之年。

二爻亥水被初爻醜土剋,又自化空回頭克,所以你應該泌尿系統出了問題,望早**。

2樓:動力火車

我覺得你既然沒有主導,而是去問卦。那麼就是說,今天這個卦,即使讓你堅持去追,那麼明天呢?遇到個事情去問卦,總有一次是讓你放棄的,你怎麼辦?

我個人覺得你就不要去追了,暫時地放下吧。如果屬於你,她會回頭。世界上的事情,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對方的想法更重要。因為感情不是買賣,你出錢就能招手即來,揮手即去。

要自己用心去思考。該做的,不改做的。想清楚。其實,問卦能解決的話,那豈不是遇到了神仙。江湖**做的事情,就不要拿來決定你這麼重要的事情吧。自己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卦象上看,用神得月建相生,更有醜土臨青龍動化相生,為旺、為吉。世爻得日辰比扶,又有亥水相生,且世用相合,有復合的希望,(儘管有人在給他介紹物件)。不過這東西不可迷信,還得自己努力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謂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你們曾經有一段很美好的感情,一起同甘共苦過,但是緣分已盡,你如果不能自拔,活在過去的陰影裡,你就會很痛苦,你們之間還會發生很多意想不到的災難,你看,亥水變丑土是回頭克,丑土變卯木回頭克,災難重重,巽化離為洩體,雖然青龍發動是好事,但細看財化兄是破財,父母化財為憂尊長,故言災難重重啊,往事不堪回首,希望你面向未來,祝你幸福!

能幫我算一下命運嗎?詳細最好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3年11月28日11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三年十月廿四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7 45 中氣 小雪 11月23日5 8 生辰八字 癸亥年 癸亥月 庚申日 壬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猴,出生於黑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

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比較長,最好通順一點,不要機翻,謝謝

原文本身有問題,有多處不符合語法規範,語言邏輯也有問題。所以不好翻譯。是非英語國家的文章嗎?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不要機翻,最好通順一點能表達原來的意思就行,比較長,謝謝 棚橋是乙個日本姓氏,可以翻譯為棚橋君,或者比較中式地稱為棚橋先生或棚橋女士。求求日語大佬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一段話 不要機翻 急用,...

中瘋老人身體虛弱能否少吃一點紅生補一下

知之為知之 你好,1 牛奶 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質與蛋白質 脂肪,特別是牛奶中蛋白質與鈣質合在一起極易被吸收。喝牛奶可以延緩衰老 預防疾病 增強體質。2 黃豆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豆有鎮靜 利尿 分解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有利於中風的預防和 3 山芋 山芋又稱紅薯 白薯 地瓜等。山芋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