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睡覺對身體有益?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2-12-14 07:25:07

1樓:阿瑟

睡覺過久的危害: 1.睡覺太久,不進食不喝水,容易引起腸胃過度收縮,造成腸胃問題。

2.睡覺太久,會顛倒正常的生物鐘,人的生理構造決定了應該晚上早睡白天少睡,因此,長期每天睡得太多,會擾亂生理機能,導致生體機能抵抗力下降。 3.

最重要的是,女生應該明白乙個道理,晚上是人體新陳代謝的最佳時期,晚上早睡一小時比白天多睡5小時更有效。如果她是年輕人,更應該明白,年輕的**時間不應該浪費在睡覺上。 希望能對她有所幫助。

2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 會導致血液不流暢 每天最多睡8小時 不易太多。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小紅帽468l傔

不好過多的睡眠會讓你感覺頭疼不知是否有著感覺。

睡覺睡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睡10小時以上)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文英博

好處就是你第二天能精神 壞處是睡懶覺,今後會成習慣。

5樓:芯9月9日

好處就是保養精神和**,壞處就是上班晚了,扣你薪水。

人睡覺時頭應該朝向哪個方向對身體有益拜託了各位 謝謝

天天**對自己身體好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萬受無疆

熬夜加班或者學習從來都得不償失,原因如下: 第一,熬夜一般都會處於體力透支狀態,此時工作效率明顯降低,神情恍惚,工作的質量無法保證; 第二,熬夜會導致第二天無法按時起床,上班很可能遲到。加班沒人誇獎,遲到可會有人叨叨; 第三,人的睡眠不能省,熬夜少睡的時間一定會以某種方式補回來,比如第二天打無數個哈欠; 第四,熬夜的人過於疲倦若是開車非常危險,很多交通發生都是因為司機過於疲憊睡著所製; 第五,熬夜對身體危害很大,女孩臉上的包,和眼袋都是證據。

長期熬夜對身體大傷害是永久性的,要不怎麼那麼多人英年早逝,都是年輕的時候透支睡眠,不注意身體保養所以短命; 第六,熬夜工作和學習,沒有時間與家人朋友共度良宵,影響感情,也會使熬夜的人處於感情飢渴狀態,缺少溫情的人總會出現脾氣暴躁的病症; 第七,熬夜久了,一旦不熬夜便睡不著,積重難返。

7樓:步鑲天

非常不好,敖夜對人身體百害無一利。

怎樣才能讓睡眠變的更好更快的入睡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常時間熬夜對身體好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冠秀敏

個人感覺,白天無論睡多少都不及晚上睡覺好,我上夜班的時候,白天睡得再好,晚上也不舒服。而且是補不回來的。如果非要熬夜,建議最好是那種有規律的,例如像上夜班這樣的。

不過,還是不要熬夜的好,感覺是在熬心血啊! 以下網上貼上: 熬夜的危害 ※ 不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全,造成**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皺紋出現、**暗淡、長暗瘡、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妝後情況會更糟,妝很難化均勻。

在一連串的熬夜之後,如果覺得臉緊緊的、癢癢的,有脫屑現象,還可能會患脂漏性皮炎。 ※從健康的角度講,熬夜的害處多多。因為人若經常熬夜最容易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

感冒、胃腸感染、過敏等等都會找上你。 睡眠專家認為:睡眠是新陳代謝活動中重要的生理過程。

沒有睡眠就沒有健康,睡眠不足,不但身體消耗得不到補充,而且由於激素合成不足,會造成體內環境失調。美國的免疫學家在對睡眠和人體免疫做了一系列研究後認為,睡眠除了可以消除疲勞,還與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的能力有著密切關係。有充足睡眠的人血液中的t淋巴細胞和b淋巴細胞均有明顯上公升,而這兩種細胞正是人體內免疫力的主力軍。

困倦是大腦相當疲勞的表現,不應該等到這時才去睡覺。只有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慣,保證每天睡眠時間不少於7小時,才能維持睡眠中樞生物鐘的正常運轉。所以,年輕人也應該學會控制自己的生活習慣,不讓自然節律被打亂,陷入惡性迴圈。

9樓:成憐雲

好的身體是靠平時養成的,不是說能補回來就能補的回來的呀,這是對自我健康認識的乙個誤區。 你想想,任何乙個好的東西,經過傷害過,再採取怎樣的措施也不能回到原來的樣子及用途的。再說了,也沒必要這樣去浪費這個錢呀!

你說呢?能早點睡還是早點休息的好。

希望採納。

睡覺前吃番茄對身體好嗎 拜託了各位謝謝

多吃水果是好的,但是不要在臨睡前吃。一般來說睡覺前的2個鐘左右就不要再吃東西了,運動量少會將營養轉化為脂肪。適當喝點牛奶什麼的還可以。最近英國科學家研究說 早上吃的是金子,中午吃的是銀子,下午3 6時前吃是銅,晚上吃的是鉛 就是比喻吃水果的,最佳的時間應該是早晨。水果宜在飯前吃 很多人在吃水果的時間...

味精吃多了對身體有那些危害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龍源期刊網 常聽說味精是工業製成的,食用對人體有害,這是真的嗎?這麼說其實冤枉味精了。味精其實是十分天然的一種調味料,它的主要成分也就是提供鮮味的成分便是一種天然的氨基酸 穀氨酸鈉,這種物質廣泛 天然地存在於豆類 糧食 海藻 魚等食物當中。說工業製成主要說的是提煉這種物質的工藝,其實味精生產的工藝與...

飯前和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酸奶不能加熱喝 酸奶一經加熱,所含的大量活性乳酸菌便會被殺死,不僅喪失了它的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也使酸奶的物理性狀發生改變,形成沉澱,特有的口味也消失了。因此飲用酸奶不能加熱,夏季飲用宜現買現喝,冬季可在室溫條件下放置一定時間後再飲用。酸奶不要空腹喝 當你飢腸轆轆時,最好別拿酸奶充飢,因為空腹時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