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海帶會怎樣?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7-26 02:25:08

1樓:

海帶是很有營養的,含有不少碘、鋅等微量元素。對身體有好處,特別是孕婦。不過畢竟是海浬長出來的,現在海水汙染挺嚴重,海產品往往重金屬會高些,多吃的話會有重金屬中毒等症狀,例如痛痛病。

不過說回來,現在沒有什麼食物是真正安全的了,適宜的吃還是對身體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乃又不是天天早上空腹吃海帶。談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3樓:我愛拉姆措

最好不要空腹吃海帶,海帶性寒,容易造成身體不舒服。

4樓:王林安

好處====典吸收的快

不知道有什麼壞處

空腹時不宜吃哪些東西?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霏

空腹不能喝酒~最好也不要喝酸奶,對腸胃不好

6樓:b悲催

不能喝牛奶,少吃酸性東西...

吃海帶會拉肚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海帶有潤滑腸道的作用,排出宿便,一身輕鬆啊。但是海帶性寒,脾胃虛寒者忌食。

海帶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蔬菜,每百克幹海帶中含:粗蛋白8.2克,脂肪0.

1克,糖57克,粗纖維9.8克,無機鹽12.9克,鈣2.

25克,鐵0.15克,以及胡蘿蔔素 0.57毫克,硫胺素(維生素b1)0.69毫克,核黃素(維生素b2)0.36毫克,尼克酸16毫克,能發出 262千卡熱量。

與菠菜、油菜相比,除維生素c外,其粗蛋白、糖、鈣、鐵的含量均高出幾倍、幾十倍。

8樓:小小大

單純吃海帶不會拉肚子,但是對海帶、紫菜那些過敏的人就有可能,而且很多時候海帶綠豆湯的綠豆,體質偏寒的人也會拉肚子

海帶和海蟄吃了有什麼功效,對人體有什麼益處.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紅蓮總受

中醫認為,海帶海蜇等,具有軟堅散結、消痰平喘、通行利尿、降脂降壓等功效,所以常吃對身體健康很有利

空腹吃水果對胃口有害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來曉瑤

空腹吃蘋果可以**哦~

早上空腹喝牛奶是否傷胃?拜託了各位謝謝

熊熊桖蓮 不傷胃 但營養價值低 應配合吃點麵包之類的食物 腰疼腎虛吧 多吃些核桃 芝麻之類的東西吧 寇愫 蜂蜜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

怎樣學習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在學習之前,調整好心態,深吸一口氣,對自己大聲說 我一定學得好 還要對自己笑笑。只有心情好了,自己才能學得快!學的好!同意麼?其實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上課聽講 不論怎樣也要聽進去 下課就隨你玩 度自己把握 我就是這樣的 其實這應該可以說是最簡單的也是最有效的 當然了有些課你也可以選擇稍稍聽下就可以了...

怎樣學習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培養起興趣就可以了,然後學,你會感覺事半功倍 6 1 6 1 6 1 學習計畫主要是計畫對空餘時間的利用。這個時間一般規定兩件事 補課和提高。列出具體任務,然後把學習任務具體分配到每一周 每一天去,再計算一下,每天可以有多少學習時間,每項內容大致需要花費多少時間。計畫中一定要安排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