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式DV優缺點有哪些

時間 2022-07-26 02: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市面常見的dv按儲存介質的不同分為:dv磁帶式、sd卡式、***光碟式、硬碟式等數碼攝像機。

1、dv磁帶式的優點是歷史悠久、技術成熟、**便宜、耗材便宜;缺點是容易受外部因素影響(如劣質dv磁帶)。

2、sd卡式的優勢是體積迷你、功能多、涵蓋了幾乎所有數碼功能;其缺點是記憶卡容量不大。

3、***光碟式的優點是使用、採集方便;缺點是機器**高、技術上還有待於進一步完善。

4、硬碟式採用1.8英吋微硬碟,優點是容量大、採集匯入方便、可能代表未來市場發展趨勢;缺點是**可能昂貴,技術上也需要進一步完善。

二、畫質排序:dv磁帶機器 > 硬碟式機器 > ***光碟、插卡式

1、dv磁帶機器(沒有壓縮),720*576、25楨/秒。

2、硬碟式機器(壓縮處理),720*576、25楨/秒。

3、***光碟、插卡式錄影效果一樣(壓縮處理),都是720*480、25楨/秒。

備註:上述排序都是按照各類dv最清晰錄影模式進行的,各類dv還可以根據大家延長儲存時間的需要而在選單裡面進行畫質質量稍次的選擇設定。

2樓:

優點是儲存量大,在未來來說可能成為標準,也就是趨勢.

缺點是**可能比較高,耗電量相對比較大。

折疊式推拉門有哪些特點?優缺點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家用摺疊推拉門簡介 1 摺疊推拉門為多扇摺疊,可推移到側邊的門,其佔空間較少,適用於各種大小洞口,尤其是寬度很大的洞口,五金複雜,安裝要求高。2 摺疊推拉門具有區域特色之分。北方以款式沉穩為主要特色,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格條款式,而格條中最具特色的是唐格。南方以造型多樣 款式活撥為主要特色,...

廣告的優缺點,廣告的優缺點有哪些?

寒江雪 優點 讓人知道 缺點 人見人厭!廣告的優缺點有哪些? 天淵樂園 優點 直觀,生動 缺點 不成功的廣告容易讓人產生厭惡 廣告 英語 advertising或advertizing 即廣而告知之意。廣告是為了某種特定的需要,通過一定形式的 公開而廣泛地向公眾傳遞資訊的宣傳手段。可以泛指一切不針對...

軟瓷優缺點有哪些,陶瓷的特性有哪些?優缺點有哪些?

宋少 軟瓷優點 一 柔性 軟瓷讓 柔性 成為了瓷磚一種新的展示方式。普通泥土被鍛造成具有彈性和柔韌特性的瓷磚,改變了傳統瓷磚堅硬 沉重 易碎的質感。柔性的質感讓軟瓷能夠展現出更多獨特的設計圖案和效果。二 輕薄 相較硬瓷磚,可降低運輸 庫存成本高達80 以上 每裝修100平方米房子,可節約空間3 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