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臺電視,朋友海信的,不知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7-26 02:20:06

1樓:流穿蜂

國產液晶電視,推薦廈華的產品.廈華是國內最早開始研發平板電視的廠家,多年的積累,廈華的平板電視品質出眾,而且常常是高規格低**,價效比相當高.市場反應相當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電視在世界上都是有名的 幾個大品牌都差距不大 主要還得看具體型號但是個人不建議買海信的 因為我家的海信空調修了7次 都沒修好 還不給換!

主要不是說質量 因為3臺一樣型號的只有一台故障 而是說態度!

修了7次都不給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垃圾!我買的海信液晶電視買過來時居然沒有底座,安裝人員來看過我們家的牆壁沒法安裝,在賣場時導購員明確說拿回家就可以放著看的,後來導購員說是失誤說錯了,我們也自認倒霉,另外加錢買了底座,而且賣場說沒貨,等了半個月才到貨。但是現在看了不到3個月面板出現了一條紅線,維修人員過來說是面板壞了,要整個換掉!

真是垃圾!千萬不要買!

4樓:

推薦創維的!比較實在

想買一台電視,朋友推薦海信,怎麼樣?

5樓:慕容郡熙

海信電視還是不錯的,可以滿足好多需求,比如3d效果,還有防止近視的弧形的,各種需求都有

想買臺65寸的電視,很多朋友都推薦海信的,海信電視有這麼好嗎

6樓:小溪

在國產品牌中海信只能是第二陣營的,第一陣營是創維、長虹和康佳。

7樓:中國特偵

國產還可以,有錢上三星

最近想買臺電視,朋友推薦海信的一款uled電視,不知道怎麼樣?和小公尺、樂視相比誰的畫質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電視好不好您一定要看看「色彩、亮度、清晰度、對比度、暗場表現、動態畫面」六大畫質主題是否符合標準。uled是海信自主研發的畫質提公升技術,把背光劃分為多個獨立的控制單元,根據每一幀影象的亮暗分布精確的調整對應的背光區域亮度,使黑色更黑,白色更白,色彩的層次感更強,對比度更高。目前這項技術只有海信一家擁有,共獲得13項專利,包括美國、歐洲專利授權。

小公尺電視、樂視電視**上肯定會更加便宜,但是要知道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特別是對於電視這樣的大家電來說,一般要看各6、7年。個人認為,買電視主要還是應該看畫質,買回來看著舒心看著放心那才是最重要的,比較推薦你購買海信uled系列的電視,除了畫質,在智慧型方面表現也不錯。

最近想買臺電視,朋友推薦說海信有款uled電視,不知道怎麼樣?和小公尺、樂視相比誰的畫質更好?

9樓:

樂視超級電視的優勢在於價效比和樂視生態鏈,「平台+內容+終端+應用」組成的樂視生態,構建了乙個從上游內容生產,到內容平台式集納,到cdn傳輸,再到終端裝置覆蓋和外部應用輸入的完整生態體系。讓電視不僅僅是電視,更是基於大屏的完整生態系統。

配件方面機器已經標配了基本的配件如9鍵、39鍵遙控器和3d眼鏡,這些配件已經可以滿足絕大部分的使用需求,如果您想要提公升體驗可以單獨另購超級遙控器、藍芽耳機等。就像您購買了電腦之後為了聽**又購買高音質的耳機或者為了玩遊戲又另購了遊戲手柄一樣。您購買的超級電視主機和標配的配件都包含在內了。

拋開樂視提供的影視內容不說,您可以對比一下同配置同質量的智慧型電視**再作判斷。

超級電視的超級之處

想買一台電視,朋友推薦海信,請問怎麼樣?

10樓:智慧型電視網

老牌子了,質量可以的,只是買的時候建議你到實體店裡去實地的檢視下畫質如何再做決定。

最近想買臺電視,朋友推薦說海信有款uled電視,不知道怎麼樣?和小公尺、樂視相比誰的畫質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買一回還是各方面都強些好些品牌都名列前茅的多好。

海信的雷射電視怎麼樣,海信雷射電視怎麼樣啊,最近好多朋友介紹?

海信從2007年就開始了雷射電視的研發,2014年9月推出全球首款自主研發的100英吋超短焦雷射電視。2014到2018年,海信每年推出一代雷射電視新產品,從2k進入4k,從單色進入雙色。2019年,海信發布首款75英吋全色雷射電視75l9,搭載最先進的雷射光源,色域覆蓋率可達205 bt.709 ...

我的蘋果6怎麼連線海信電視連線步驟

最簡單的就是手機和電視連線同乙個wifi,然後用手機投屏。網路家電有哪些?網路冰箱伊萊克斯 electrolux 公司生產了一種新型的智慧型冰箱screenfridge?這台智慧型冰箱門上裝有計算機?條形碼掃瞄器和顯示器,這台網路冰箱與常用冰箱的最大不同是冰箱門上安裝了一塊觸控螢幕,能夠顯示冰箱內的...

想買臺電腦!不知道什麼配置好!我對電腦配置一竅不通!詳細看問題補充

小貓釣魚一號 cpu amd 速龍64 x2 4200 散 1 410 220 主機板 斯巴達克 m25gt6 1 459 459 記憶體 金邦 1gb ddr2 667 千禧條 1 150 99 硬碟 希捷 160gb 7200.10 8m 串列埠 3年盒 1 399 340 顯示卡 昂達 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