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苗國際雙語學校好嗎,青苗國際雙語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2-07-26 02:15:07

1樓:125國際教育

青苗品牌教育開始於2023年,已經建校20多年,是國內第一家由中國人創辦的國際雙語教育品牌,最早融合了西方教育模式,結合中國的優質教育特點直至現在已經在國內置立了20多個校區,從學前至高中的學生都有招收,並對學生進行專業的國際教育,在國際文憑組織獲得認證和美國西部聯盟資格認證,早就被稱為是國際教育的領先者。

青苗國際幼兒園建立時間為2023年,國際小學建校時間為2023年,國際高中建校時間為2023年,都已經有了很多年的歷史,對國際交於還是比較熟悉的,對學生的公升學也有了一定經驗。

青苗的中外教師比例為2:1,用人標準上堅持選擇「具備國際認證的教育資格證書、都需要是具備3-5年國際文憑課程(ib)教學經驗、熟悉如何幫助非英文母語國家的孩子順利銜接國際課程」的專業國際教育人才。

青苗國際學校開設的是國際文憑組織課程體系ib課程,是被國外的學校廣泛承認的課程。以該學校的建校歷史和專業教師教學還有專業國際課程的支援,每年都會有很多學生前來報讀,並且畢業生留學率逐年上公升。被當地學生家長廣泛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地呀,拿著高額的學費,辦著低質量的教學工作,各個部門辦事靠郵件溝通 效率極低,養一堆外國大爺,壓榨著本地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青苗是老牌國際學校了口碑挺好的啊,親戚的孩子之前在公立校後轉到青苗的,成績挺好還自己組織各種社團活動,也自信了好多。當然沒有完美的學校,能把孩子教好是最重要的。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怎麼樣

4樓:繁華一笑

參觀過兩個校區,學生都很有禮貌,師資都很不錯,已經準備辦理去學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的前身是2023年由共青團**下屬的國際青年交流中心舉辦的兒童英語訓練班。青苗現有四個校區:雙語幼兒園、國際幼兒園、國際小學和初/高中部,已經形成了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一整套雙語教育體系。

6樓:匿名使用者

青苗挺不錯的,我家鄰居的好幾個孩子都在這個學校,他有好幾個分校,課程也很有特色。反正我周圍朋友在選學校的時候經常推薦,說明口碑不錯。以後我也準備讓孩子去。

7樓:書山有路勤為徑書海無涯苦作舟

很不錯的國際學校,學生的英文水平都很高,經常看到青苗學校比賽得獎的文章。

8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小班式教育,學生之間關係都特別好,老師都特別有耐心,教學水平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真不是一般的差勁,老師對學生都非常不友好,找各種藉口沒收學生的電子產品,還罵學生,整天就是混日子,千萬不要去

10樓:厹好潔

師資力量雄厚 青苗口碑也不錯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怎麼樣

繁華一笑 參觀過兩個校區,學生都很有禮貌,師資都很不錯,已經準備辦理去學準備。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的前身是1993年由共青團 下屬的國際青年交流中心舉辦的兒童英語訓練班。青苗現有四個校區 雙語幼兒園 國際幼兒園 國際小學和初 高中部,已經形成了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一整套雙語教育體系。 青苗挺不錯的,我...

國際學校與雙語學校的區別是什麼

霂棪 國際學校與雙語學校的區別為 目的不同 面向學生不同 學制不同。一 目的不同 1 國際學校 國際學校是為在本國生活的外國僑民提供母語教育的學校。2 雙語學校 雙語學校是側重雙語教學 注重培養孩子國際思維的學校。二 面向學生不同 1 國際學校 國際學校通常只招生外籍學生或者具有港澳臺護照的學生。2...

力邁中美國際學校好嗎,力邁中美國際學校好嗎?中介與託請繞道。謝謝

說好的全是託,這個學校基本是一所不入流的國際學校,除了飯菜品種多好吃,硬體好,其他都一塌糊塗 千萬別來這個學校 特別坑 說的是中美雙學籍 其實什麼都沒有 本校涵蓋學前,小學,初中,高中,面向全國招生,設有卡文特 ap 美國名校直公升和費爾蒙特等課程,師資條件很是不錯,與外教配合教學,k1 g12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