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苗國際雙語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1-10-27 13:22:59

1樓:繁華一笑

參觀過兩個校區,學生都很有禮貌,師資都很不錯,已經準備辦理去學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的前身是2023年由共青團**下屬的國際青年交流中心舉辦的兒童英語訓練班。青苗現有四個校區:雙語幼兒園、國際幼兒園、國際小學和初/高中部,已經形成了從幼兒園到12年級的一整套雙語教育體系。

3樓:匿名使用者

青苗挺不錯的,我家鄰居的好幾個孩子都在這個學校,他有好幾個分校,課程也很有特色。反正我周圍朋友在選學校的時候經常推薦,說明口碑不錯。以後我也準備讓孩子去。

4樓:書山有路勤為徑書海無涯苦作舟

很不錯的國際學校,學生的英文水平都很高,經常看到青苗學校比賽得獎的文章。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小班式教育,學生之間關係都特別好,老師都特別有耐心,教學水平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真不是一般的差勁,老師對學生都非常不友好,找各種藉口沒收學生的電子產品,還罵學生,整天就是混日子,千萬不要去

7樓:厹好潔

師資力量雄厚 青苗口碑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師資學歷低 中國老師 由家庭婦女組成 收費高 學時少 校園小

9樓:手機使用者

好的標準是什麼呢?學校的師資力量非常好,基本都是海歸碩士博士,外教也都是國外正規大學師範專業畢業的,都有教師執照,老師都非常認真負責。師資可以說比許多高校都好,哈佛的教練就十好幾個。

學校的配置也很好,健身房游泳池啥都有,20人小班上課,能照顧到每個學生,也不會說不管誰,忽略誰。

總體來講,每個學校都有好學生和不好學生,但是,這裡只要是自己想學,上公升空間真的太大了!

10樓:秋名山紳士之王

弟弟學校 弟弟校長 弟弟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家孩子一直在青苗上,現在十一年級,成績巨好,還組織樂隊、拍攝電影,各種能力都很強。還特意諮詢了那個孩子,那孩子說學校會給學生很多自己學習和思考的機會,老師主要是帶領學生嘗試很多可能。我家孩子現在就選了青苗幼兒園,就是為了進青苗學校。

還挺期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孩子在青苗上學,成績蠻不錯,是老牌國際學校,大家可以多去了解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女兒在青苗國際幼兒園讀書的,我覺得很不錯。老師很耐心,孩子英文進步很快。去參觀了上東校區,準備幼公升小直接上去。

14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青苗學校是從2023年就開始創辦的,我們有幼兒園、小學和初高中。現在在北京我們已經有5家幼兒園,同時在東風北橋有乙個小學,在朝陽公園有我們的初高中,包括我們即將在機場高速旁邊,楊林出口處,沿順義方向建我們新的校區,裡邊會有幼兒園、小學和初高中匹配的設定。

談到建立初衷的時候,不得不提到我們創始人,現在的董事長施華女士,她的建立初衷非常簡單,就是為了乙個教育的理想來建立我們的小學,同時她兒子在2023年即將要入小學,要找到更合適,符合她教育理想的學校,從這個初衷開始,建立了我們從小學開始,一直延續到中學、高中的青苗國際雙語學校。

在整個建立過程中,家長很支援我們青苗課程體系,因為我們是第乙個提出中西合璧,中英文雙母語化的教學體系的學校,所以很多家長對這方面的認可,一直支援我們建立了中學和高中。

青苗國際雙語學校好嗎,青苗國際雙語學校怎麼樣

青苗品牌教育開始於1998年,已經建校20多年,是國內第一家由中國人創辦的國際雙語教育品牌,最早融合了西方教育模式,結合中國的優質教育特點直至現在已經在國內置立了20多個校區,從學前至高中的學生都有招收,並對學生進行專業的國際教育,在國際文憑組織獲得認證和美國西部聯盟資格認證,早就被稱為是國際教育的...

平和雙語到底怎麼樣,平和雙語學校怎麼樣?

我是平和初中部的,今年我們初中部中考成績非常的好。是浦東新區的第一名,所以說,平和的教學質量是很好的。平和的高中部是ib出國的,整個上海好象只有兩個ib,乙個是平和,反正不多就是了。今年ib的門檻又高了,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想要通過ib出國。平和學校環境很好,雖不大,但因為人不多也夠用了,真的是個教...

山西現代雙語學校高中部怎麼樣,山西現代雙語高中部怎麼樣

說邃遲慕蕊 高中部乙個班40人左右,班內配有多 教學裝置 電腦 投影儀等 入學時分班通常會按成績分出 快班 和 中班 甚至有 慢班 當然學校一般不會明確告訴你的 但 快 中 班通常是同一套老師,也算比較公平。不吹毛求疵地說,雙語的老師教學水平和素質還是較好的。宿舍管理方面是很好的,午休晚休都很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