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和義大利語到底哪個更基礎

時間 2021-10-27 13:22:59

1樓:

都屬於拉丁語系..

拉丁語系的幾種語言都差不多...

懂義大利語當然就可以聽懂西班牙語.反之也一樣.但是如果是"說"的話...

兩種語言的語法和發音略有不同...其他拉丁語系的語言也都一樣....所以沒有誰是誰的基礎..

就是都有一些不同而已

2樓:杞玉澤

差不多我絕的是義大利語因為中國人在這裡開工產查不多會

3樓:國家**

懂英語的話就去學西語吧

4樓:

學西語比較好!!因為全球有四億人口說西班牙語 除了歐洲西班牙 安道爾國 北非得摩洛哥 中南美洲百分之九十的國家都說西語 像美國第二外語也是以西語為主。

5樓:問透

本人帶過西班牙和葡萄牙,不覺得哪個更基礎,只能說西語發音比較剛硬,葡語發音比較柔和

6樓:鬧鐘不理

我覺得應該都差不多,因為都屬於拉丁語系,就我而言,我學的是葡語,但我也能看懂一些西語和義大利語,因為很相似。

只不過葡語說的人數與範圍比較廣,但西班牙語也是相當有地位的,最好從這兩種取一,要是你想當翻譯那最好自己選。

7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語 因為用這中語言的 國家人數比較多、

8樓:

西語葡語義大利語法語羅馬尼亞語都屬印歐羅馬語系,有許多相似之處,他們基本是互通的。根據本人學習經驗和交流心得,西語要稍微基礎點,因為發音簡單,所以比較好入門。

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和義大利語都很像嗎?

9樓:鍾宇y鍾懿

no 雖然相像 但是 很多

東西都是不一樣的 只是說 比如你學了西班牙語 再去學哪兩種語言回的話 但絕答

對不是一下子就會的 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差很多的 只能說會幫你節約點時間

學法語?會簡單一些吧!我感覺西班牙語難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跟葡萄

bai牙語最接近,意du大利語言也是很zhi相似但是還是dao有區別,至專於法語是比較屬不一樣的了,但是也不能說就很不同,我是學葡語的,也有學法語,相對來說比起英語跟法語,如果學了葡萄牙語或者西班牙語學習法語還是比較好學的,這完全是星期,你也太在意別人的意見了,找出自己喜歡的最重要,而不是在這裡說的,葡萄牙語比較正式死板,西班牙語比較拉丁**,義大利語需要比較能伸展你的聲音跟舌頭語氣,法語也是比較動用你的舌嘴還有你的氣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和西語的差距請參考普通話和粵語的差距。無論是從書寫還是發音。

12樓:上古月嵐

是的,bai親愛的朋友。我du舉個例子。比如說,我愛zhi你。

葡萄dao牙語為

amo-te

西班牙版語為te-amo

義大利語為ti-amo

至於權你說的比較容易學,是因為他們的語言習慣相近。都有動詞變位這樣的習慣。其次許多單詞相近。還有時態問題也是如此。

我個人覺得發語是很優雅的語言,而且法國文化底蘊更加深厚,在國內的資源也更多一些。

若你考慮以後的就業,那價效比比較高的就是葡萄牙語和阿拉伯語這樣的。

13樓:仙妮亞瑞兒

還是我來給你解釋吧,這幾抄種語言我都學.

確實比英

語要相近很多,都是乙個語系的,但是差別不小.

比如你如果西班牙語學的很好的話,葡萄牙語學起來會事半功倍,義大利語發音和詞彙不會是難點.

但是其實義大利語的語法其實跟法語比較像,但是法語的發音和詞彙又比較像葡萄牙語.

但其實法語差距跟西語算是所有語言中差別最大的了,一般的話學習個兩年也就考個b1左右,但其實義大利語其實也一樣,到了高階其實只極少數人才能考下來.

所以如果你覺得花一些時間就全學會了,這個想法其實不用考慮,因為你要開始學法語或者西語,這就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

14樓:elena冰

首先「把西班牙來語學會」就挺自不容易bai的,雖然跟很多語言du比起來西zhi語不算很難,但是dao如果想要精通甚至通過它去學另外的語言那肯定要相當紮實的基礎,否則就書面西葡80+%,西意60+%的相似度一定早就混的不知天上地下了。讀音相差還是比較明顯的,義大利語跟西語更像一點吧。

有人說西班牙語是法語的簡化,法語是挺難的,尤其難在它的發音。當然難度上你就不要想拿他們跟英語比了,語法時態各種多到爆》<

值得不值得其實看你的個人愛好啦! 我覺得所有語言都很美的當然我更愛西語^ ^。這幾種屬於同一語系,學得好的話一定會有幫助的。就業的話推薦葡語,目前火到逆天啊。

樓主加油啦!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 義大利語 先學哪個比較好啊

15樓:尤希の執著

西班牙語,法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都是拉丁語系~西班牙語的發音其實還蠻簡單的,就像中文的拼音差不多哦,只要你西班牙語學好了,以後再學法語啊葡萄牙語就很容易學了,因為是乙個體系的嘛~~~

建議你先學西班牙語哦~

如果你在上海的話推薦你乙個學校哦~~

上海ole西班牙語文化基地是滬上唯一一家專業只做西班牙語的培訓學校,是一所經上海市教委、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正規西班牙語學校。

在徐匯和楊浦都有教學點哦

師資和服務都很好噠~

有機會可以過來看看哦~~

16樓:孤獨老太

西班牙語學的人蠻多的

17樓:築夢2023年

歐洲的葡萄牙語和巴西葡萄牙語沒有多大區別,他們之間的關係類似於英國英語和美式英語之間的關係:來自於對方,當某些發音、語法、句法和成語卻往往不同,但彼此又或多或少地相互了解。歐洲葡萄牙語常被作為標準的葡萄牙語,是一種美麗的語言,它蘊藏了許多的驚喜。

對於學習英語有著很大的幫助,因為它擁有巨大的拉丁語發端詞彙量。雖然它很類似於其它拉丁系語言,但是仍然會發現葡萄牙語所特有的魅力和色彩。葡萄牙語分為兩種,一種是葡萄牙的葡萄牙語(簡稱葡葡),一種是巴西的葡萄牙語(簡稱巴葡),兩者在發音、詞彙方面有一定的差異。

18樓:

其實這3種語言都源於拉丁語,有許多讀音相同的詞.

但我建議你學義大利語,因為我有個阿姨在義大利,來葡萄牙後發現兩種語言很像,可是義大利語入門,語法,發音都要簡單的多.

19樓:大連貧女

西班牙語,發音簡單。掌握後,再考慮葡語和意語

20樓:無效指令

西班牙語。至少差不多整個拉美地區+美國加州都能通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先學習西班牙語,總體不難掌握,與另兩門語言非常接近,學到一定程度以後就能無師自通了!!西班牙語是世界上第三大語言,目前有3億7千萬人在使用,非常重要也非常有用。

22樓:方向在於心

當然是西語咯,怎麼說也是世界第三大語言啊。只要學會西語其他兩門就容易多了,因為都差不多的

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還有葡萄牙語是一樣的嗎

23樓:蝦彈文化

是一樣的,西班牙語、義大利語和葡萄牙語同屬於羅曼語族,又稱拉丁語族。

羅曼語族,又稱拉丁語族,屬於印歐語系,包括法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羅曼什語、加泰隆尼亞語等。

羅曼語族屬於印歐語系,源於拉丁語,主要包括羅曼語族諸語言。操羅曼語族語言的人主要包括歐洲人和拉丁美洲人。歐洲國家瓦解之後,歐洲語言也隨地域的不同而產生各類語言。

這些語言就是羅曼諸語言的語言。

羅曼語族諸語言作為語言之間存在很大不同。比如,羅曼語多以冠詞和介詞替代語言中複雜的格變化;羅曼語用助動詞來構成復合時態,這也是其他語言不具備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相似 並不一樣

而且發音也並不一樣 所以沒學過其他語言的話 3個人應該很難聽懂但是單詞和語法現象有許多相似相同的地方

據說 精通西班牙語的人 看義大利的** 能大概看懂70%甚至有人說 三種語言的關係就像三種不同的方言意指三種語言確實有著很密切的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西班牙語源於民間拉丁文 (latín)。是現在世界上流行最廣的羅馬語族語言。義大利語作為較早成熟的拉丁語方言,在語法上,它保持了拉丁語的大部分特點葡萄牙語屬印歐語系的羅曼語族

26樓:上古月嵐

是的,親愛的朋友。我舉個例子。比如說,我愛你。

葡萄牙語為amo-te

西班牙語為te-amo

義大利語為ti-amo

至於你說的比較容易學,是因為他們的語言習慣相近。都有動詞變位這樣的習慣。其次許多單詞相近。還有時態問題也是如此。

我個人覺得發語是很優雅的語言,而且法國文化底蘊更加深厚,在國內的資源也更多一些。

若你考慮以後的就業,那價效比比較高的就是葡萄牙語和阿拉伯語這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葡語、西語和義大利語同屬拉丁語系,但相互略有不同,可以理解為不同地區的方言。受過教育的巴西人,沒有學過西語,但是可以聽懂,只是不會說而已,聽義大利語也可以聽懂一些,但比起西語來要難很多。

28樓:仙妮亞瑞兒

還是我來給你解釋吧,這幾種語言我都學.

確實比英語要相近很多,都是乙個語系的,但是差別不小.

比如你如果西班牙語學的很好的話,葡萄牙語學起來會事半功倍,義大利語發音和詞彙不會是難點.

但是其實義大利語的語法其實跟法語比較像,但是法語的發音和詞彙又比較像葡萄牙語.

但其實法語差距跟西語算是所有語言中差別最大的了,一般的話學習個兩年也就考個b1左右,但其實義大利語其實也一樣,到了高階其實只極少數人才能考下來.

所以如果你覺得花一些時間就全學會了,這個想法其實不用考慮,因為你要開始學法語或者西語,這就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

29樓:elena冰

首先「把西班牙語學會」就挺不容易的,雖然跟很多語言比起來西語不算很難,但是如果想要精通甚至通過它去學另外的語言那肯定要相當紮實的基礎,否則就書面西葡80+%,西意60+%的相似度一定早就混的不知天上地下了。讀音相差還是比較明顯的,義大利語跟西語更像一點吧。

有人說西班牙語是法語的簡化,法語是挺難的,尤其難在它的發音。當然難度上你就不要想拿他們跟英語比了,語法時態各種多到爆》<

值得不值得其實看你的個人愛好啦! 我覺得所有語言都很美的當然我更愛西語^ ^。這幾種屬於同一語系,學得好的話一定會有幫助的。就業的話推薦葡語,目前火到逆天啊。

樓主加油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語跟葡萄牙語最接近,義大利語言也是很相似但是還是有區別,至於法語是比較不一樣的了,但是也不能說就很不同,我是學葡語的,也有學法語,相對來說比起英語跟法語,如果學了葡萄牙語或者西班牙語學習法語還是比較好學的,這完全是星期,你也太在意別人的意見了,找出自己喜歡的最重要,而不是在這裡說的,葡萄牙語比較正式死板,西班牙語比較拉丁**,義大利語需要比較能伸展你的聲音跟舌頭語氣,法語也是比較動用你的舌嘴還有你的氣息。

31樓:崇拜家駒的磊

這麼說吧,義大利 西班牙和葡萄牙就像是中國的每個省。他們之間還是能明白大概意思的。就是我國有很多方言。仔細聽還是能懂的

32樓:小k子和小咪子

這就好比如很多韓語日語單詞發音和漢語一樣...那你能聽懂韓語和日語嗎...

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到底差多少

33樓:

葡萄牙語是加泰隆尼亞語之後誕生的拉丁系語言的乙個分支。相對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加泰隆尼亞語、羅馬尼亞語等而言,葡萄牙語相對易學。雖然葡萄牙語的書寫很接近於西班牙語,但相比較而言,葡萄牙語更柔和,因為它包含了一些西班牙語所不具有的鼻音。

以 h為字頭的西班牙語是常見的,而葡萄牙語大多以f為字頭。巴西的葡萄牙語比較葡萄牙的葡萄牙語相對舒緩,但是,巴西人和葡萄牙人可以毫無困難的交談。加利西亞語在西班牙在西北部的加利扎比較流行,被認為是葡萄牙語的一種方言。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 義大利語有什麼聯絡

都是從拉丁語演變而來 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還有葡萄牙語是一樣的嗎 蝦彈文化 是一樣的,西班牙語 義大利語和葡萄牙語同屬於羅曼語族,又稱拉丁語族。羅曼語族,又稱拉丁語族,屬於印歐語系,包括法語 義大利語 西班牙語 葡萄牙語 羅馬尼亞語 羅曼什語 加泰羅尼亞語等。羅曼語族屬於印歐語系,源於拉丁語,主要包括...

法語,西班牙語,德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俄語學習難度及就業好壞

學習難度 先說發音,法語,俄語發小舌音,西班牙語,義大利語發大舌音,葡萄牙語的顫音分為多擊顫音和單擊顫音,前者就是大舌音。西班牙語據說最好學,學的人也多,因為和英文很像,還是很受歡迎的。但是考專業等級還算難的,據說世界最難學的語言,第一,當然是漢語,第二是阿拉伯語,第三就是俄語了。我們外教告訴我們的...

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能交流嗎,西班牙語 義大利語和葡萄牙語之間能互通多少?

葡萄牙語 西班牙語都屬於拉丁語系.葡萄牙語相對易學些。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在歐洲境內的影響不是很大,基本都只是在伊比利亞半島的本國通用。西班牙語是西班牙 拉丁美洲和非洲20個國家的國語,聯合國工作語言和國際通用語種之一。目前世界上講西班牙語的人口約4億。由於殖民歷史的原因,西班牙語在歐洲以外,尤其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