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門外語,日語還是法語比較好

時間 2021-10-27 13: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首先要看自己的興趣是什麼,法語德語估計如果是選修的話挺多學個發音,法語德語不是人學的,什麼變格的,日語的話是越學越難,韓語個人認為比較簡單在你列舉的這些語言中,我學過韓語日語法語,結果就韓語考出中級了

2樓:天地驚神鬼泣

英語專業的話我建議你學法語。因為語系是差不多的~ 只要你英語基礎好,法語的語法是很容易理解的。法語要比英語看上去簡單很多。

但是日語不一樣。日語和英語完全是兩種語系,日語的構詞造句和英語全部都是反過來的,如果要學好日語你必須中文古文學的很好才行。所以如果你英語非常好的話我建議不要學日語,一般英語很好的人日語都很難入門,實在是學習思路太對不上了。

如果英語不好的人學日語反倒很容易學好。這是經驗之談。

3樓:小萌兔

日語吧!法語太難了。不過法語用的地方廣。畢竟人家是大語言嘛!如果你想學法語的話就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很大,看你自己了

法語是小語種,開這專業的學校少,將來就業的競爭小,自學的渠道困難。

日語是英語之下的大語種。 專業多,競爭激烈。因為大量日劇日本電影動畫和遊戲的存在,自學,或者至少提高聽力的途徑多。

法語和英語有相似之處,日語則有大量漢字

你如果英語成績好,學法語相對輕鬆。 反之,英語不行,語文好,那學日語就更輕鬆。

英語專業的學生第二外語選擇日語還是法語比較好啊

5樓:飛鐺

單從學bai

習來看的話,法語

du和英語同為拉丁語系zhi,有那麼一點共dao通之版處,如日後有興趣,可以權自學,稍顯方便,作為課程學習可選擇日語。

從日後用處來看,近年來中日**前景不錯,最主要的是中日交流比中法交流頻繁,學日語的話作為日後工作用處稍顯便利。

ps:只論述事實供你選擇,實際上,我很反感日語!呵呵,我非常討厭日本所有的一切

6樓:密碼94不能忘記

日語應bai

該是地球上最沒技術du含量的語種了(尤其是日zhi本人學外語的時候dao

,那個慘就專不說了,

屬記得小時候學英語的時候有記漢字拼音的習慣,給老師發現後批評時說“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日本人說英國話”,哈哈,發音各種詭異+走調),學起來會很快的,但是後果也是顯而易見的-除了日本,基本沒用。雖然我博士二外修的也是它,但是很不爽,沒什麼用,還浪費時間,僅僅是為了那點學分罷了。

我一直很看好法語,說實話,在我的認知當中,我覺得它很實用,甚至有種貴族語言的感覺,畢竟當年法國人相當給力,全球範圍內大搞特搞,現在在很多國家,例如加拿大等地的官方語言還是法語呢,它們甚至拒絕其他語種,不過這有點偏激了。

總的來說,圖虛榮拿證件的話,日語好;如果講究實用性的話,二者之中法語會是個明智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日語,跑到日本去用中國話罵他們.哈哈.!!!讓他們聽不懂.但是你能聽懂他們說什麼.嘿.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很好 看你比較喜歡 哪一國 和興趣了

我是學俄語的,還想學一門外語,學那種會比較好呢

今天 天不錯 冒著回答採納率下降的風險,附和一下樓上說英語的同胞。學其他語種是個人愛好,說白了是瞎掰。只有在學好俄語的基礎上再學好英語才有一些用,可以上升到 生產力 的程度。你還沒涉及求職就業,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英語比較好,因為在使用俄語過程中經常遇到英語方面的問題。而其它語種對你工作幫助不大。 ...

想學門技術,然後返鄉創業,學什麼比較好

女生可以學化妝設計,男生可以學汽修it。技術最好是自己感興趣的,不然學起來勁頭不太大。因為前景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放棄我們所喜歡的,若是這樣就只能儘量培養起對所學技術的興趣了。前景的好與壞,都應該由你的能力所決定的。現在在一些很熱門行業中,一樣有很多覺得前景不太好的人,因為她們的能力不足以達到...

北京哪裡學日語(或法語)比較好?

學日語就去學習古,外教課比重大,小班授課。在北京的朋友有沒有好的學法語的地方推薦啊 您好,北京還是有很多法語培訓機構的,不論是線上線下,都會有很多課程供學生們選擇,可以多多去對比一下這些法語機構,看看學生對機構有怎樣的評價。可以就學習環境 師資 交通等等進行比較,有的法語機構還是值得信賴的。可以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