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呢?好就業的那種,有沒有

時間 2021-07-22 01:18:14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人們對美食的消費水平逐漸在提升,消費能力也在提升。由此可見,廚師人才市場緊俏,很多廚師才是高薪難求。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上職業技術學院挑最喜歡的,不用管什麼發展有前途,畢竟行行出狀元的,只要學的精,還怕賺不到錢。學專業還是要挑自己感興趣的來學,這樣才有毅力 學一個自己不喜歡沒有興趣的東西,畢業工作了也幹不滿兩年想辭職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修這個專業,發展前景不錯,汽車行業發展迅速,中國的汽車不斷增加,汽車維修需求的人才越來越多,技術學好還是很好就業的,

5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熱門的是新能源汽車專業,據統計,一季度我國新能源汽車產銷量翻倍!現在還在快速增長,未來市場巨大!預計到明年,新能源汽車人才缺口將達68萬人!

當然其他汽修專業也是熱門行業,比如汽車檢測與維修寶馬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汽車4s維修技師等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7樓: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8樓:安徽萬通大哥

選擇技術首先你要看一下哪個職業現在比較靠譜,我覺得汽修就不錯,因為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也多去,所以這個職業發展前景有也不錯,只要你肯吃苦還是很不錯的。技術本來就是越久越好的。

9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後服務市場人才缺口大,而且是技術活,學好了,工作肯定是不愁的,自己創業也是很不錯的,找一個好一點的專業院校,實地去看看,有沒有實訓,汽修主要得看實訓

11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2樓: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我想學一門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不知道學什麼以後好就業,學電腦樣呢?有沒有了解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不錯。就業前景和就業都是不錯的,你可以綜合的考慮,你可以把你的情況告訴我,我幫你分析分析。

14樓:要**的胖貓

看你自己的喜好了,不過網路方面的專業近些年發展不錯,而且以後的社會也離不開電腦網路。可以去學學電腦網路方面的知識。如e-boss、**開發、商務網路、環境藝術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it行業都人滿為患了,我勸你還是另謀出路吧,除非你it上特別有天賦,能夠做出別人做不出的產品,那你就算成功了,祝你好運。

想學一門技術 學什麼技術好啊 行業前景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俗話說得好,360行行行出狀元,你只要在那一門技術上能夠取得較高的能力,那麼它的就業前景一定不會錯。

就業前景好的,那麼她的腳壓力肯定會非常的大,也就是說,人的機遇就會大很多,但是你個人的機遇就會變得小很多。但是如果你選擇那種比較稍微偏冷門一點的專業,如果能達到一個很好的領域,在那個領域發揮的作用,可想,對你來說一定是非常的棒。

然後你就可以根據你想學什麼技術,因為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嘛,別人介紹的,說不定有的你東西你特別討厭,你根本就學不下去,興趣是一方面,技能又是另一方面。再結合你自己的學歷來看,像初高中畢業的或是小學畢業的那種,一般都會選擇汽修方面的東西,因為他們大多數都會從事這個汽修方面學個技術嘛,你可以專門報一個學計算機網路方面的知識,還有大資料之類的東西,都是挺不錯的

1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8樓:c258說

想學一門技術首先還是要根據個人的興趣這樣才能堅持下去,其次就業前景比較好的是一些門檻比較低的,比如會計汽修和電腦專業等等。

1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

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分支越來越多,崗位分工越來越細膩,比如網路技術、軟體技術、資料庫技術、設計美工等等。這些領域的崗位對人才的需求巨大,前途和薪資待遇都是比較優越的。所以男孩學技術學什麼好,軟體開發技術是最優的選擇之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技術好行業前景好的,我覺得你可以進行機械操作,而且也可以進行汽車維修,以後的汽車會越來越普遍,你可以做一個高階的。汽車維修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一沒技術學什麼技術好啊,那要看你到底是喜歡什麼樣的行業,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口肯學,一定會學好的

23樓:無花和尚娜

想學一門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現在做金融或者網際網路都是比較有前途的。

24樓:暮暮和目目

如果想說一面一門技術的話,學的技術很多,你可以去學挖掘機或者學電焊,或者學電腦,這些前景都挺好的,是很好的行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一門技術的話,我覺得可以去認識廚師或者汽車修理工,這兩個職業的話前景都是不錯的。

27樓:不能忘忘忘記你

我覺得現在要想學一門技術的話,應該學習一些網際網路的關係的,或者是一些人工智慧方面的是最有前景的了。

28樓:無非

當前學技術可以考慮糕點、汽修、會計還有機械等行業,這些在任何時候都還是需要的而且目前缺口還比較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學歷高。可以學人工智慧。在未來的十年之內,這行業很火爆。收入也比較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一門技術的話,我覺得學汽修也是不錯的,如果是想吃一點苦的話,去吃廚師也是不錯的,因為現在人人都需要開汽車,然後美團外賣也也非常的,炮火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就業前景來看,想學一門技術就學,汽車修理或汽車鈑金這個技術適合當前的就業緊缺的行業,前景不錯。

32樓:天啟星辰

想學一門技術,我覺得還是學烹飪更好一些,因為這個行業永遠都不落伍的。

33樓:沒豆腐飯和

你想學一門技術,我建議你可以學電腦技術,行業前景都是挺好的,你需要這門技術可以去找大公司面試,我相信只要你有技術,別人就會錄用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學技術還是應該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說一些金融財會等等都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一門技術,現在學汽車美容,手機維修,還有廚師,動畫設計等等工作崗位是很多的,最主要的是要堅持

36樓:摯愛航

可以選擇學習軟體程式設計技術,現在軟體程式設計軟職能的趨勢之下已經成為了最熱門的行業。

想學門技術,然後返鄉創業,學什麼比較好

女生可以學化妝設計,男生可以學汽修it。技術最好是自己感興趣的,不然學起來勁頭不太大。因為前景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放棄我們所喜歡的,若是這樣就只能儘量培養起對所學技術的興趣了。前景的好與壞,都應該由你的能力所決定的。現在在一些很熱門行業中,一樣有很多覺得前景不太好的人,因為她們的能力不足以達到...

高考沒考上,想學門技術,學什麼技術好呢

1全部擇職業技術學校,可以學熱門的技術,日後好就業的,現在隨著中國餐飲,旅遊行業的發展,廚師成為了香餑餑,也是成為了社會高薪工作者,所以學習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而且日後想創業開餐廳,酒樓,飯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

女生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呢,女生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