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1-03 21:45:06

1樓:宜賓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西點發展前景好。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消費理念也在改變。不再像以前那樣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現在的消費理念不僅是捨得吃,更是要吃得好,而西點這樣好吃又好看,高顏值的甜點主食,越來越受歡迎,越來越佔據市場。

西點的發展前景是非常好的。

二、工作環境好。西點的製作環境是非常乾淨透明的,不管是模具設施臺和烘焙設施,都是玻璃和不鏽鋼型的設施裝置,非常便於整理的。西點製作環境沒有太陽曬,沒有風吹雨打,非常適合現在的男生女生。

三、工作隨心。西點製作是乙個隨心的工作,不管是麵包的製作、還是甜品的製作,都是乙個創造的過程,而這個創造過程隨你的內心。想做什麼樣的西點隨你的心動手動。

四、專一。西點的製作一直是乙個創新的過程,而這個過程需要你專一,對西點的熱愛,對你工作的熱愛。所以學西點能培養你的專一性。

五、遠離亞健康。西點製作大多時候需要站立,但也不是乙個過度消耗體力的活動,不像在辦公室工作,一坐就是一天,然後造成肥胖和亞健康。學習西點可以站立和坐著工作相結合更有益於健康,讓你遠離亞健康。

六、免費甜點吃不完。學會西點以後,就再也不用擔心甜點不夠吃,不管是家人生日還是朋友聚會,需要甜點甜品永遠都可以自己動手製作,免費甜點吃不完。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學歷低的女生,不要著急著打工,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的工作幹,一是學歷低,二是沒技能,只能去工廠打工,出賣勞動力,想日後發展的長遠些,未來有好的前程,可以先學門手藝,對於女生來說可以學西點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

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女生可以學習西點師 西餐 幼師 等都比較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乙個。美容的技術是不錯的。可以到職業高中學乙個專業。就學習美容吧!

5樓:心扉寄語

初中畢業的女生最好還是去讀護理專業,這個專業比較好就業!

6樓:

學前專業真的很缺少教師,如果是學學前專業以後就業的時候肯定是很好就業的

7樓:坑萌卑鄙來次夠

我覺得對於初中畢業的女生來說,最好是去學一些。像美容啊!或者是護理啊,這些方面的。首頁是比較好的,而且這些手藝學會了之後也可以自己開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歷很低,而且年齡也很小,最好還是繼續學習,如果想學習技能,只能選擇門檻比較低的,比如美容美髮,麵點師這一類的

9樓:下雨零下

首先要看女生的興趣在哪方面,然後要看家族裡有沒有人從事這方面的職業的,能不能帶一帶這個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最好是選擇你感興趣的那些,不然學起來會比較枯燥,比如設計有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會計等等

11樓:惠子老阿姨

女孩子如果家裡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多讀書吧。現在這個社會如果你沒有文化能幹什麼,進電子廠嗎?即使學習技術,也得有一定的文化基礎,你剛剛初中畢業,啥都沒學下,能學習什麼技術呢。

你都吃不了學習的苦,能吃的了生活的苦嗎?還是先多學幾天吧,你看現在好多大學生出來學技術也不晚啊。他們可以更專業,更清晰。

更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學什麼。

12樓:

這個先要看看個人喜歡什麼專業

13樓:

女生特長搞會計,財務,售貨,攴飲,服務,空乘,高鐵乘務,衛生護理,考衛校,考財計院校,航空乘務較好!在那裡學門就業技術將來應聘就業,前景不錯!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自身的興趣,去選擇一門合適的技術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5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親~這道題由小誠老師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提問在的

回答親,您好,小誠老師推薦三個熱門專業。

1、計算機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基礎計算機軟體人才存在巨大的缺口。而且對於這些基礎的軟體開發崗位,學歷是參考但不是主要,主要你的技術能夠勝任那麼一切不是問題。

2、幼師專業

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一些初中畢業的女生。

3、護理專業

除了幼師,護理也是女孩子的首要選擇之一。對於女孩來說,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是很重要的。

提問已經步入社會的人。學什麼好?

回答那烘培吧,它現在是女性為主力的乙個專業

小誠老師補充:

隨著我國經濟高速增長,烘焙行業也步入了**發展期。預計明年,西點師、烘焙師缺口將超10萬人,大量的人才缺口和市場需求,讓西點行業真正變成了緊俏吃香的熱門行業。一般女性主要從事文員、銷售等工作,但這些工作晉公升空間小不說,還十分勞累,壓力還十分大。

然而西點工作,它競爭壓力小,工作環境整潔體面,強度適中,對於女性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學烘焙優勢更強,90%的女性對於味道比男性更加敏感,而烘焙行業講究的就是口感且女生的審美一般很好,所以女性天生更佔優勢,對於烘焙產品的外形有創造力,在烘焙行業更有機會獲得成功。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更多13條

16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女生初中畢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其實,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西點,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西點。

首先,從行業發展來看,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國外很容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第二,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乙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到專業學校學習,更有發展前途哦!

18樓: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9樓:嗯哼

1、看學校環境:要到學校看看實地環境。包括各專業的學習環境,計算機方向的電腦配置等;

2、看學生作品:你想學計算機方向的,那麼像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完全可以進行作品展出,可以看看這所學校裡面有沒有相關的作品;

3、看學生就業:既然專業技術類學校,那麼就業一定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網際網路合作企業方向的,應該有非常多的合作用人單位。可以了解一下學校的就業情況。

20樓: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與軌道交通專業,目前,隨著越來越多的軌道交通線路的開通運營,很多企業對於運營管理及乘務方面的專業人才需求也在不斷擴大。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學城軌是比較適合她們的,優雅的工作環境遇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女孩子。

依據國際城市軌道交通職業人才配備標準,每建設一公里城市軌道交通線路,至少需要60名管理及技術人員;每開通一條地鐵線路,約需要各類專門人才1000餘人。由此可見城市軌道交通類職業對人才的巨大需求量,畢業生基本供不應求。

學生畢業後可從事地鐵站務員、地鐵值班員、高速鐵路乘務員、高速鐵路安檢員、高速鐵路售票員等多種崗位,學子們畢業後可根據個人喜好進行崗位選擇。

21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初中畢業學美容比較有前途原因有三個,第1個對學歷的要求不高,學同樣的學技術,從行業出來它的平均薪資更高,第2個原因,美容行業它可以長期從事,從最小的年齡,16歲到大一點的,40歲都可以做,它不是乙個吃青春飯的行業,而主要是乙個靠技術和專業衛生的職業,第三今後還有助於自己創業,比方說你是做石油的,那麼今後難道你自己開個石油加油站嗎?但是做美容可以,你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了若干年,你今後資源積累可以的話你可以自己開乙個店。

22樓:珠海新東方廚師學校

初中畢業女生建議學西點。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衣食住行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西點師工作壓力小、環境好,競爭壓力小。

2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女生可以選擇西點或者幼師專業來進行學習,無論是西點還是幼師,發展的前景都比較的不錯,一直以來發展都比較有潛力的哦

2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幹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畢業推薦就業。

26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初中畢業的話。只能學一些職業類的。你初中的學歷算是比較低的,而且學習的話只能學一些對學歷,沒有要求的技術。

你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學習美容美髮。還有廚師。麵點等等這一類的。

2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技術學校重點是看實操,大量的實操才能練出好技術,選擇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第

一、看學校的辦學規模和實力。第

二、看老師的實操水平和能力。第

三、看學校的就業情況。這三方面是重點考察的!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謝謝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 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 維護 教育培訓等工作。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 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 中型企 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 教...

初中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初中剛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一 未來提公升空間高。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開設有餐飲服務管理大專專業和中餐烹飪中專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學廚師就來雲南新東方,你還等什麼!二 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女孩子)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