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手藝比較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手藝好 ?

時間 2023-05-23 03:09:0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熱門的專業,學乙個有技術含量的專業,這樣初中畢業以後先學一門技術,會一門手藝,比較好就業。

西點這個職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乙個好的西點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的西點師。西點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學西點發展潛力巨大。

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不僅本土的各類蛋糕店大量短時間內湧現,越來越多的實力更強、品牌更大的國外企業也進駐中國,搶占中國這一快速擴大的西點市場。由此可見,學好西點以後就業壓力是很小的。

3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汽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知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道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基礎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

4樓:亮瞎了

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離得開電腦;哪個人離得開網路社交平台?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

電腦技術是不分初中高中的,不管什麼文化層次的都可以學,而且在電腦技術面前不管什麼文化層次的人都是站在同乙個起跑線上。

5樓:凋零_梟葉

可以去學個吉他鋼琴什麼的 把妹。

初中畢業學什麼手藝好 ?

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會計、汽車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考慮學習西點烘焙這個手藝。

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學習,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

是乙個有前景的好手藝。

感興趣可以找個專業的學校系統的跟外教學下。

9樓:桂雅潔

專業是有很多的,主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不過最好是技能有,電腦,設計,電子商務,ui,不過你可以看下室內設計,行業發展不錯,掙得也不少,現在室內設計對學歷卡的也不嚴,技能熟練,就業就沒啥問題啦,你可以上網上新華---官網去看一看。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2樓:幹馳月

初中畢業能學什麼手藝,什麼都需要基本知識,高中已經很低了。

13樓:位陽澤

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

14樓:北方汽修

現在的社會競爭這麼激烈,高學歷的人比比皆是,咱們一定要學個手藝啊,至於學什麼,得看社會上什麼專業熱門和你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了。

15樓:山東萬通汽修

初中畢業無非就是繼續上學,打工,或者學點技術。

如果學技術自然要學自己的感興趣的,在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對什麼感興趣的情況下,就學像汽車方面的技術——有前途,在正規學校學成就可以到上規模的4s或連鎖店工作,工資高,發展前景廣闊。

16樓:李ai白

學一樣技能了,恆企會計圓你會計精英的夢想!

17樓:沒豐收的愛情

很多人都在問這個問題哈,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呢?我覺得學技術好,學有前途的技術更好,什麼行業吃香學什麼,現在廚師職業很吃香,吃得又好待遇又高,發展的前途也很多,主要的是自己創業也比較容易,但是學廚師也要注意一些問題,比如說選擇廚師學校的時候就要選擇乙個就業好的師資強的,規模和檔次都一流的學校去學習這樣才會事半功倍哈,就我知道的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可以去看看。

18樓:咩咩葫蘆娃

學什麼手藝好啊,你是今年畢業的,還是畢業出去打了一階段的工啊?

1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0樓:江西新華豆豆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1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沒有技術的話並不太容易找工作,在年輕的時候學一項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隨著經驗的增長,在行業也更容易立足。

初中畢業,沒有接觸過技術這一行,可以選擇沒有基礎也可以學得,在入學門檻上會簡單一些,另外,要選擇正規專業的培訓學校,不管是設施裝置,還是師資教學,都可以讓我們輕鬆的學習,成長也會更快。

如果你還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可以考察下西點行業,當下發展很快的乙個行業,不管以後工作還是開店,都可以自己選擇,技術行業雖多,但要找適合自己的,多體驗體驗再做選擇。

22樓:婁熠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it行業的火爆,導致企業需求大量的專業性it人才。應用程式開發、電腦遊戲開發、手機遊戲開發、電商**開發、論壇**開發、無線網路管理、企業網路管理、資訊保安等等均為時下熱門職業。當然,男生學it 好不好還是因人而異。

好東西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但每個人都有嘗試好東西的權利。你可以先了解體驗學習,感受課程是否適合自己,經過深思熟慮,再決定學習哪個專業。像軟體開發、動漫影視設計、大資料人工智慧等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學習選擇,男生們可以就近選擇適合專業進行學習。

如果你是男生,你 對it行業有濃厚的興趣,那麼請不要再猶豫,只需拿出你的勇氣和自信,it技術這將是成就你的不二選擇!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乙個行業的就業環境、職位薪水的高低也是學生選擇學西點重要原因之一。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公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

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好?孩子初中畢業了,學習不好,學點什麼手藝呢?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26樓:再難遇我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7樓:光之美麗

問孩子喜歡什麼?

任何行業都有人賺到錢,也有人賺不到錢。

初中畢業的話,真的沒什麼優勢。看孩子喜歡什麼,學門手藝吧。是喜歡汽修?喜歡西點麵包?喜歡送外賣,快遞?喜歡照顧小孩子?喜歡電競遊戲?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技術學校有很多,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對車感興趣,推薦學習汽車維修、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等純動手技能專業,學習容易上手。

選擇學校一定要實地考察,要看學校的教學設施裝置、師資力量 、是否以實操動手教學為主、是否提供相應科目的裝置和耗材給學生實操練習等。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汽修技術。

1、中國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初中畢業想學一門手藝,要學什麼呢?

3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不錯。作為一門實用技術,西式麵點師已經成為目前比較熱門的職業,由於收入高,空間大,被很多年輕人,特別是在書本學習方面沒有潛力的年輕人所親睞。

在西點行業中的廚師,被稱為西式麵點師,這個職稱,在國家勞動部門被分為初級、中級、高階、初級技師和高階技師五個級別。可見,西點製作也和水電維修一樣,是一門專業,是一門被大家認可的技術。

如果是乙個初學者,學習西點,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般來說,西點被分為烘焙師和裱花師兩種,烘焙師以男孩子為主,裱花師以女孩子為主,烘焙就是負責麵包,蛋糕,幹點的烤製;裱花師主要負責的是生日蛋糕、慕斯,切塊甜點的後期製作與裝飾。就如同我們在麵包房看到的一樣,乙個女孩子在一面玻璃窗後面為你製作生日蛋糕,通常是先拿乙個蛋糕底胚加入果餡,再抹上忌廉,這就是裱花師的工作,而裱花師拿的底胚是由烤箱烤製的,是烘焙師的工作。所以,乙個漂亮的生日蛋糕需要烘焙師和裱花師的通力合作,蛋糕味道如何,就要看烘焙師的手藝了。

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能比較好,初中生畢業學習什麼技能比較好

汽修,機械製造,機械電子,電氣工程,計算機,土木工程。好多呢。真的,其實只要學得好學得精,專業都是浮雲。有些人找的工作跟自己的專業沒有一點關係,像汽車銷售之類的,二手車評估等 什麼文化水平的人都可以學會,而且在專業的學校是有適合初中畢業學的技術,技能加學歷的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就讀中技,至於專業的話,...

初中生適合學什麼好?初中生學什麼比較好?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

初中生學什麼手藝工資高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學習廚師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少不了廚師,現在廚師前景是非常的廣闊,不用擔心失業,不用擔心工作,也不用擔心薪資待遇,各方面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 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