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初中畢業男生學個什麼專業技術比較好

時間 2022-05-07 15:30:07

1樓:君莫言的春天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現在廚師太吃香了。工資也高,待遇也好,我有個朋友就是廚師,現在的工作就特別好,家裡的人還讓我去呼市新東方學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海風處處

個人建議現在缺技術工人,學個技校可以的,但得學的好點,或者學個裝修的木匠,瓦匠等他們掙的多,看你個人興趣了。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師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廚師本就是高薪職業,如果技術學的好,接受過專業學校系統專業學習,待遇高薪是肯定的,而且現在很多中國投資者抓住機遇開始了自己的西餐廳之夢。由此看來,學西餐是非常有前途的,西餐廚師在中國的市場也是求賢若渴的。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6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8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10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男生的話,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建議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技術、汽修、烹飪、電氣工程、建築設計、機械自動化、物流管理等等,一般來說以上都是技術類,也是比較適合男生,但是考慮到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年齡比較小,以上專業中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計算機行業入行門檻低,想要學習的話,可以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機構好好學習,只有學到專業的技術,求職時才會胸有成竹。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

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只要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1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自從中國進入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中國網際網路進入高速發展期,「招不到人、留不住人的痛苦」,這種尷尬的局面困擾著越來越多的網際網路公司。

有關**報道,網際網路行業存在大量人才尤其是高階人才的缺口,未來5年,中國網際網路人才缺口將達1000萬。

所以初中畢業的男生可以考慮一下網際網路專業。不管你是學習網路營銷的,還是學習**開發、電子商務、網路技術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5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1.it行業:軟體開發技術、軟體測試技術、網路工程技術等;

2.醫療行業:男護理專業等;

3.旅遊行業:導遊、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

4.銷售行業:網路推廣、網路營銷等;

5. 其它:廚師、汽修、數控、客服等等。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去選取 才能得到最好的幫助

17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男生初中畢業學個汽車維修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

18樓:杭州歐公尺奇

可以考慮學個手藝活,餐飲行業永遠是經久不息的行業。

有一門手藝傍身無論是以後自己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底氣。

而且現在西點西餐行業發展前景很好,人才也很緊缺,就業創業都沒太大的壓力,可以考慮。

19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我國的汽車保有量很龐大,個人覺得汽修行業需求還是比較大的,掌握汽修技術還是比較吃香的!

21樓:長沙北方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汽修就挺不錯的,據相關資料顯示,我國汽車市場的增長至少還將持續10年以上,現今市場規模在3000億以上,而隨著汽車消費文化的成熟,中國消費者在汽車養護方面的投入將越來越大。在人才需求方面,汽修人才的缺口也達到1400萬,尤其是高階技師,十萬年薪都難覓。建議你好好考慮下,想學的話可以到這裡看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4樓:y1然很隨欲

男生可以學習影視動漫遊戲設計這個專業,很適合的

2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

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快速發展,it行業目前已經佔據了35%的市場,可以說非常的廣泛,人才需求也非常的大。每年的it人才需求可以達到2000萬人數,而且逐年增長中。

男生如果想學一門技術,應當首選網際網路行業,因為男生接觸電腦較早,對於學習這門技術有著特殊的優勢。

而且相比於其他行業,網際網路行業薪資水平也比較可觀。據統計,在2023年應屆生平均起薪最高的30個專業中,前三名皆與計算機相關,起薪更是超過6500元。除了薪資待遇之外,網際網路從業者還擁有良好的辦公環境,在大城市有更多的就業機遇。

綜上所述,選擇網際網路技術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26樓:湖南萬通汽修

選一門發展周期長的技術吧,

汽修挺不錯的。

27樓:安徽萬通汽修

現在國家緊缺汽修型人才,初中畢業可以學習汽修專業啊。

2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當前社會 需要it人才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16歲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30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3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男生學技術,就需要學乙個有前途,不會被淘汰的技術。

廚師行業就是這樣乙個有前途的技術。每年廚師行業的需求都很旺盛。

系統地學習廚師可以輕鬆達到勝任酒店後廚的能力畢業之後,廚師的薪水一般在5-8千左右。

但是,工作經驗豐富之後,工資就會有乙個大的提公升。

如果自己有很多資源,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的。自己創業開店工資收入都會有乙個非常不錯的收入。

因此,男生去學乙個廚師技術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不會被淘汰,還能輕鬆就業

請點選輸入**描述

男生畢業學技術什麼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社會一直都在變絕對好的技術沒有,但是有些技能是長期的,比如好的口才,好的展示能力,好的溝通能力,如果你說的是實際操作技術可以建議,汽修,整個社會發展來說汽車成為家庭比較普遍的代步工具,車多了市場也就比較廣闊,乙個好的汽修師傅,如果幹的好,過萬,不是問題,其次你也可以考慮計算機工程,現在是資訊時代,是...

初中畢業男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後能想到學一門技術的話,也是非常有前途的。畢竟這樣也是有發展的,想一下如果直接出去打工,三五年後又能去幹嘛。人們很多都有從眾心理,所有人都在往乙個方向走。考高中考大學,然後又一起畢業一起流入找工作的人潮之中。這樣的生活真的是你想要的結果嗎?大學四年之後你學到的東西真的能幫助你找到好工作達到賺...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男生學廚師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1 隨著經濟的快速增長,餐飲行業的迅猛發展直接帶動了廚師收入的增長,廚師作為已經存在了數千年的職業,依然歷久彌新的保持著強大旺盛的競爭力。因此有很多還未畢業或者已經畢業的初 高中生,選擇了學習廚師這條道路。2 近幾年嚴峻的就業形勢為追隨學歷教育的人才敲響了警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