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語好呢還是法語好哪比較好學

時間 2021-10-19 17: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因興趣想自學的話 學哪一個都無所謂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有興趣學什麼都簡單

阿拉伯語和法語都是比較難的語言 法語分陰陽性 動詞要根據時態人稱等的變化而變位 要形容詞名詞等又單複數變化 而且一個句子要求要性數一致 但是因為法語和英語一樣 同屬印歐語系 且英語很多單詞來自法語 所以你英語底子好的話 學法語會輕鬆一點 阿拉伯語語法那是相當的複雜 而且用的是阿拉伯字母從右到左書寫 每個字母在詞的開頭中間和結尾又有不同的形態 發音也有很多特殊的發音 學阿拉伯語就算是隻過字母書寫發音這一關就要下很大功夫 語法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是高考選專業的話 法語和阿拉伯語的就業都挺不錯的 法語學得好的話以後找份高薪職業不在話下 相對法語 阿語的人才要少點 競爭相對比法語小點 但是阿語的就業面沒有法語廣 還有就是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你千萬不要學阿語了 你可以去看看 各大外院阿語系的基本上是清一色的男生 阿拉伯國家重男輕女 女性地位普遍不高 阿拉伯的企業或者和阿拉伯國家做**的國內企業一般是不招女生的 有些學校甚至在招生計劃中就註明了該專業不招女生 總之 我強烈建議選擇法語 用處比較廣 就業面也比較廣 以後薪水也高 用法語泡妞也不錯啦 很多女生都覺得會說法語的男生比較有魅力額 哈哈 就寫到這裡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法語的話,在歐洲和非洲有很大的發展。

但是前提是你得學得好!

現在學習法語的太多了,滿地都是,法國留學生多的就差插中國國旗了。

相比較學阿拉伯語的比較少,算是真正的小語種。

我有同學阿拉伯語在迪拜工作,感覺他啥都不會那種,但是人家錢途無量!

3樓:

建議學習法語,因為法語學習難度雖然比英語大,但卻比阿拉伯語小不少,而且法語在廣大非洲大陸應用極其廣泛,甚至要廣於英語。雖然西亞北非有二十幾個阿拉伯語國家,但大多數國家在經貿方面都使用英語或者法語。由此可見,學習法語比學習阿拉伯語更有用武之地,而且學成時間相對短些。

法語。西班牙語。俄語。阿拉伯語。都是從零基礎學。學哪個好?哪個比較適合自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難易程度上來講

阿語《俄語《西語《法語

不過從全球使用程度上來說明顯是倒過來的

所以學哪個還得看lz自己

有英語基礎的話都可以自學 沒有建議都不要自學另外西語和法語極相似 和英語也很相似 其次法語和英語也略相似 德語也是重要的且最難的小語種 lz請仔細斟酌

祝學習順利

5樓:手機使用者

法語吧。發音不是很難,不拗口。

6樓:御雁桃

俄語好學,我朋友大多都是學俄語,老師也都是建議學俄語!

女生學西班牙語,法語,還是阿拉伯語好

7樓:朗閣外語培訓

主要還是看同學的興趣愛好,對

哪種語言比較感興趣。

就難以程度而言,建

專議學習西班牙語屬

。因為阿拉伯語最難,其次是法語,再其次是西班牙語,所以很多同學比較能接受西語學習,容易產生學習興趣。

針對就業方面,建議學習阿拉伯語比較好,現在學習阿語的人比較少,學習阿拉伯語市場需求量大,競爭力稍微小一點。

請問,阿拉伯語未來前景怎麼樣,阿拉伯語就業前景如何?

阿拉伯語與漢語 英語 俄語 法語並稱聯合國工作語言,再加上央視國際已正式推出阿拉伯語國際頻道,再如我國與阿拉伯半島國家 北非國家經貿往來關係正在穩步向前發展。再加上我國目前每年去麥加朝覲的人越來越多,當個導遊不錯。其前景可想而知。不過 阿語畢竟不是那麼好學的。要想學阿語 先去央視國際阿語頻道上聽聽 ...

學阿拉伯語好嗎?有前途嗎,學了阿拉伯語有什麼用處嗎?工作好找嗎?

阿拉伯語是小語種,隨著中國和南亞,非的接觸越來越頻繁,應該會是乙個很值得看好的語種 肯定有前途啊,首先全國學習阿拉伯語的人不多,實用人才少得可憐,再加之最近幾年阿拉伯世界與中國經貿關係合作發展特別快,國家阿拉伯語方面的公務員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大 各沿海阿拉伯投資企業也需要大量的優秀人才 據我所知去年我...

阿拉伯語國家留學

現在國內的阿拉伯語都是4年制,希望lz不要道聽途說,給幾所國內的大學打 諮詢一下就知道了,我有幾個朋友在阿拉伯國家留學,也都是上了4年大學本科。而且在阿拉伯國家當然要學阿拉伯語相關的東西了,以色列一直是阿拉伯國家的死敵,所以在這裡談以色列根本沒有可比性。阿拉伯國家的很多大學在國際阿拉伯語界都有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