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阿拉伯語和西班牙語哪個更好

時間 2021-10-19 18: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阿拉伯世界是沒有地位的,並且至今阿拉伯世界都沿襲著一夫多妻制度!女孩子學阿拉伯語今後可能很難被阿拉伯國家的公司所青睞!唯一可能的出路就是自己做生意或者受聘於中國的企業或機關。

西班牙語現在非常流行,學習西班牙語主要優勢有三。一是因為中國與西班牙以及拉美西語國家**和官方外交愈來愈密切,二是西班牙語國家的人70%以上都不會說英語而他們又需要與國人頻繁交流所以只能用西語。三是應對第二點這種情況,中國的西語人才市場可謂是供不應求嚴重空缺。

所以我建議樓主學習西班牙語!並且西班牙語相比阿拉伯語來講,和英語更為接近,能便於有英語基礎的人開展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而且是藝術類考生,我建議你選擇西班牙語。因為女孩學阿拉伯語將來就業、求學方面會面臨更多的問題,可能會感覺用不上。相比之下,西班牙語就好多了,全世界說西班牙語的人口要多於阿拉伯語人口,而且女生在西班牙語國家活動,求學都比較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一種,就不選阿拉伯語,因為你是女孩子,阿拉伯是個保守的世界,甚至有些國家你都去不了,就因為你是女的.

學阿拉伯語和西班牙語那個就業前景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語言出來以後外派的國家都比較苦逼的,就業的話,估計也差不多,看學校的,名氣大的學校機會大一些,但是阿語比起西語來要難學多了,我上學那會兒就是葡萄牙語特吃香,隔年招一個班,畢業生根本不愁找工作,女孩子學阿語稍微吃虧點,不太好找,西語就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以後的擇業方向了,在佩文外語學的人就挺多。

6樓:

去佩 文外語看看,選擇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佩 文 外 語學的 西班牙語,這也有教阿拉伯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去佩 文外語過,學小語種的人挺多呢。

9樓:

多一門技術多一條出路,你可以到佩文外語學。

女生學西班牙語,法語,還是阿拉伯語好

10樓:朗閣外語培訓

主要還是看同學的興趣愛好,對

哪種語言比較感興趣。

就難以程度而言,建

專議學習西班牙語屬

。因為阿拉伯語最難,其次是法語,再其次是西班牙語,所以很多同學比較能接受西語學習,容易產生學習興趣。

針對就業方面,建議學習阿拉伯語比較好,現在學習阿語的人比較少,學習阿拉伯語市場需求量大,競爭力稍微小一點。

學阿拉伯語好嗎?有前途嗎,學了阿拉伯語有什麼用處嗎?工作好找嗎?

阿拉伯語是小語種,隨著中國和南亞,非的接觸越來越頻繁,應該會是乙個很值得看好的語種 肯定有前途啊,首先全國學習阿拉伯語的人不多,實用人才少得可憐,再加之最近幾年阿拉伯世界與中國經貿關係合作發展特別快,國家阿拉伯語方面的公務員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大 各沿海阿拉伯投資企業也需要大量的優秀人才 據我所知去年我...

請問,阿拉伯語未來前景怎麼樣,阿拉伯語就業前景如何?

阿拉伯語與漢語 英語 俄語 法語並稱聯合國工作語言,再加上央視國際已正式推出阿拉伯語國際頻道,再如我國與阿拉伯半島國家 北非國家經貿往來關係正在穩步向前發展。再加上我國目前每年去麥加朝覲的人越來越多,當個導遊不錯。其前景可想而知。不過 阿語畢竟不是那麼好學的。要想學阿語 先去央視國際阿語頻道上聽聽 ...

阿拉伯語國家留學

現在國內的阿拉伯語都是4年制,希望lz不要道聽途說,給幾所國內的大學打 諮詢一下就知道了,我有幾個朋友在阿拉伯國家留學,也都是上了4年大學本科。而且在阿拉伯國家當然要學阿拉伯語相關的東西了,以色列一直是阿拉伯國家的死敵,所以在這裡談以色列根本沒有可比性。阿拉伯國家的很多大學在國際阿拉伯語界都有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