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法語四級幾分及格

時間 2021-10-19 18: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法語四級考試分為專業四級和公共四級,其及格線都為60分。

法語專業四級考試 tfs-4,全稱為test national du français enseigné à titre de spécialité, niveau iv,由教育部高等學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設立,目的是檢驗法語專業學生在基礎階段的水平。它共包括五大部分:聽寫與聽力、詞彙、語法、閱讀理解、寫作。

滿分為100分。

公共法語四級考試面向所有以法語作為公共外語的考生,遵循《大學法語教學大綱》(第二版)。考試共分為聽力理解、閱讀理解、完形填空、語法結構與詞彙及書面表達五各部分。滿分為10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都不一樣的,根據題的難度,每年的分數線都不一樣。反正只要考六十分就一定及格了。及格各分數不一樣是因為每年及格人數的比例是確定的,要是題難,分就會降下來,簡單就是六十分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准考證號在網上查到,不過發育成績下來很慢的,彆著急。

3樓:王龍法老師

現在和四六級一樣是隻給成績不給分數線了

但是大家心中還是有預設的分數線的(比如四六級是425)法語四級的話,合格成績的“預設”分數是60,每年都會根據分數比例進行調整(基本上60分以上的人佔總考生比例的35%左右),所以理論上樓主沒有通過- -c'est dommage!

下次加油!

4樓:

不一定,要看,不過應該差不多60

大學法語四級怎麼報名,大學法語四級報名如何報名?

空閒的迷茫者 如果本校沒有法語專業,則查詢所在城市其他學校是否可以接受跨校考生,如果接受的話,可以去其他學校報名參加。具體手續請詢問所跨考學校。報名時間每年四月,考試時間與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時間相同,六月份。每人 25元。非法語專業不能參加 公共法語四級考試 該考試只面向法語專業學生。法語公共等級考試...

大學法語四級有必要考嗎,大學法語四級裸考能過嗎

本科生如果不通過的話拿不到學位證書的,一般都這樣,而且證書就是一個敲門磚,在就業的時候會有很大作用。 東城段公子 大學是積累知識,拓展技能的 時期。你只記住一點,大學期間的任何正當技能學習,都是最有價值的投資,哪怕在當時你覺得這個技能用不上。我們學校不論專業,很大一部分人都拿了一門二外,這個年代只會...

學校沒有法語專業,可以考大學法語四級麼

非法語專業的同學是可以報考全國大學生法語公共四級的,具體考試時間跟英語四級是一樣的六月份,不過每年只有一次機會,也沒有次數限制,只要是學生 就可以考。自學的當然可以,建議使用孫輝的 簡明法語教程 上下冊,語法完整,難度又比馬曉巨集的小一些,適合自學使用。 lys百合 可以。任何在校大學生都可以考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