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二本線能報什么小語種學校好,本人是遼寧的

時間 2021-10-19 18:04:0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語種太火了,導致小語種專業的分數都異常的高,一本的專業都比一本線高出個20、30的很正常,二本的專業也要有一本的分才行,我知道的有黑大的朝鮮語是二本(黑大其他小語種都是一本),再者就是吉林華僑外國語了,這個學校是二本,國家承認的,不過好像是民辦的,並且學費很高,所以分低一些,二本的分你可以嘗試報一下,比較有把握。

2樓:安箐澤

現在 韓語 和日語 不錯 其他的 大可沒用

3樓:愛之剖析師

不知lz是文科還是理科?如果是文科的話那麼很多啊,像長春師範學院的朝鮮語和俄語,鞍山師範學院和白城師範學院(吉林省)的日語,北華大學(吉林省吉林市)的朝鮮語,哈爾濱師範和哈爾濱理工都開有日語俄語和朝鮮語,lz都可以去看一下,如果是理科也無所謂啦~~

理科的話,那就是北華大學和大連大學,大連工業大學的日語專業,大連民族學院的日語,朝鮮語專業(!!要求英語成績在110分以上,需進行外語口試!!),還有就是大連外國語了,理科的小語種不好找啊,最後預祝lz能找到合適的~~

文科剛上二本線報什麼學校好呢

4樓:寶寶丨心裡苦

現在因為都是平行志願,低分碰好大學的機會少多了,一般而言掉檔的都是按照分數專高低來的。所以哪怕運氣屬很好入了一本,也許都只能是那些剛公升上來的一本。而且不管在學校還是專業的選擇上都只能找那些沒有人選的。

建議先考慮一些二本學校的一本專業,像長大的石油之類,關鍵是在專業上具有一定的競爭力,對以後找工作幫助很大

5樓:八維教育

建議你先選擇自己想學習的專業,然後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6樓:倩兒

泉州資訊工程學院、寧波財經學院、華南農業大學珠江學院、黑龍江工商學院專

、大連東軟資訊屬學院、瀋陽科技學院等。

泉州資訊工程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應用型本科大學。學校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泉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被福建省教育廳、財政廳、***確定為「福建省示範性高職院校」立項建設單位;2023年被教育部列為「全國第一批教育資訊化試點單位」;2023年4月,學校被教育部等六部門評為「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公升格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寧波財經學院,坐落於浙江省寧波市,是一所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民辦普通本科高校,為浙江省首批應用型本科建設試點示範高校。學校創辦於2023年,前身為寧波大紅鷹職業技術學院。

剛好上二本線適合報小語種專業嗎,分數會不會太低,沒英語口語成績能報嗎?謝啦! 40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上二本線,不適合報小語種專業。

因為小語種專業多設在要求分數較高的外國語院校,分數低了不會被錄取。另外,報考外國語包括小語種專業,沒有英語口語成績也不能報。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語種報的人會比較少,可能會上,當然還是要看學校。而且學得好的話,小語種是很吃香的。不過如果是剛好上二本線的,又有小語種的學校是相當難找的,而且報考的話與英語口語成績是無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乙個大學生。我在東北的大連理工上學。以我們學校來說,不管是就業還是學習,小語種(尤其是日語和法語)都是非常強手的。

可大多數的同學或者家長都認為學習英語對未來比較有利,殊不知近幾年由於學習英語的人數逐年增加,使得在英語專業裡的競爭強度逐年增大,未來就業的可能性也降低了。因此我強烈建議樓主選擇小語種。另外小語種的錄取分數線的高低取決於所選學校的好壞和當年報考的人數,所以我不能給你乙個明確的解答。

至於小語種,一般不需要英語成績。

祝樓主心想事成,報考理想的大學。

望採納,謝謝。

10樓:顏言夜

如果你選擇英語語言專業,口試是必須的,上二本線同樣可以報語言專業。

不過奉勸一句,現在語言專業壓力大,小語種也一樣,就業前景不好,由於目前留學生數量劇增,外語人才市場以漸趨飽和,建議選學其他專業。

望採納。

高二本線四十分,報什麼學校好,2018高考高本科線40分報什麼大學好

易水若茗 我姐也才高考,復讀,高二本50分。你可以報重慶理工大學,西南大學,廣西財經大學,重慶郵電大學等,很多,自己去看看http kaoshi.edu.sina.com.cn collegedb collegelist.php我是重慶大學的 此id已成大爺 舉例安徽,理科本科二批為435分,高二本...

比一本線高21分 報一本好呢還是報個好二本

叢青芬荀女 老師是這麼說的,一本大家要衝,二本大家要保證 今年是平行志願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省市都這樣 而平行志願其實就是給高分學生準備的,可能他一志願沒上了,但他分很高,比他添的平行志願裡的學校要分高50 各學校標準很不一樣 即使你第一志願,分也夠,那麼你也可能被幾掉.所以老師說二本比較穩妥一些. ...

江西考生剛上二本線能不能上上海的二本,如果不能那要高多少分

生命過客 你只是求學,學取生活技能,又不是就業定居,只要你有一技之長,何時你都能來上海,何必降低院校的要求來滿足一時的好奇,這樣的代價你會遺憾終生的。差二本線一分能不能上二本啊? 極目寒雲 差二本線一分是不能上二本的,這是硬性規定,沒有變通的可能。你有兩個選擇 找乙個好一點的大專學校就讀,讀完以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