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語種的就業方向如何,學習小語種以後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時間 2021-10-19 18:04:04

1樓:咖啡茶豆豆

可以選擇做翻譯,還有就是教師,當然還可以去小語種國家的外資企業任職

2樓:外地吉林人

一般是外企 或者是有國際事務的 企業

3樓:三春暉

同聲傳譯人才特別特別缺

學習小語種以後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4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小語種是就業率最高的文學類專業,其中充滿了意外。哪一些學起來容易,哪一些比較難。未來的就業方向,都有哪一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留學,可以去外企工作,翻譯,導遊,悅言二外線上課程開課,可以去試聽下喲

小語種的就業方向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語種應該是以西班牙語,德語,法語,日語,漢語,和阿拉伯語較為好用。日語和漢語因為國家較近,不需要跑的很遠,而且韓國和日本於中國的**越來越多,中國也成為這兩個國家在亞洲最大的**夥伴。

國家現在在很多國外的國家,尤其是開發國家有很多的投資,尤其是建設性的,如油井,發電,等大型裝置。西班牙語在拉丁美洲和中美洲比較好用,因為那裡的國家很多曾經是西班牙的殖民地。

整個拉丁美洲,可能是以巴西的經濟體為最大,可惜的是巴西是說葡萄牙語。法國是以時尚,浪漫為名,所以假如是介入美食、服裝,或是化妝品、美學,那麼法語肯定就比較好。法語主要也是以中非洲的殖民地最對,所以很多中非洲的國家也已法語作為官方語言的一種,但是大多數是最貧窮的國家。

德語雖然比較少用,但是德國是以科技贏得全世界的。所以假如是以高科技,搞學術的,那麼德語就比較實際。至於阿拉伯語,大多數用於穆斯林的國家,尤其是在中亞,中東和北非。

不過這些國家,除了中亞的少許國家以外,大多數以沙漠或是炎熱的天氣為主。所以長期居住對於我們黃**的來說,有點挑戰,畢竟離赤道越近的國家,人種膚色就越深,不過賺錢倒是可以排在前列。 韓語和日語比較好學。

至於西班牙語、法語、德語,德語是最難學的,再來是法語,西班牙語是較好學的語系,來洋光學二外,專業的老師給你專業的指導!

7樓:志願填報找勳哥

從歷史來分析小語種的就業情況,對高三考生和新高考考生家長在如何選大學,如何選大學專業,新高考志願填報上有一定的參考作用。

8樓:我是蘭卡

小語種專業畢業何去何從,同濟女博士談就業,外語是工具技能

9樓:闢歌韻商聽

可以選擇做翻譯,還有就是教師,當然還可以去小語種國家的外資企業任職

學習小語種以後的就業方向,學習小語種以後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本國做外語教師。出國做漢語教師。外企翻譯。著作翻譯。我建議你出國做漢語教師,我的乙個朋友就是,她說現在外面學漢語熱,混得不錯呢 高小妹 據說可以去 做個外交官,當然是語種足夠小 一般小的那些就去做翻譯啦 老師啦,教外國人是個好選擇,我也很同意。 我是蘭卡 小語種專業畢業何去何從,同濟女博士談就業,外...

小語種就業形勢,哪個小語種就業前景好

朗閣外語培訓 最受企業認可小語種 日語 理由 每年報名人數高達20萬人,考試成績已成為企業招聘時衡量日語水平的重要依據 目前在中國,日語已成為除英語外學習人數最多的語言。日語作為小語種類的實力派,其受關注度及市場認可度都比較高。從就業角度來看,良好的日語口語能力可使職場人士在日企如魚得水,晉升空間大...

學習傳媒管理以後就業方向是什麼,學習小語種以後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傳媒策劃與管理專業的目標是培養具備較高的文化素質,掌握影視製作技能 經濟學 管理學 公共關係及計算機應用等方面的基礎知識,能在廣播電視機構及其他相關部門從事影視節目管理 專案策劃運作 組織與協調 受眾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專門人才。i2011 9 17 18 20 49hg0168 風雪聯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