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語言大學屬於,北京語言大學屬於211

時間 2021-10-19 18:03: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北京語言大學既不是211,也不是985重點大學。

2.北京語言大學雖然不是211、985重點大學,但北京語言大學是教育部直屬高校,而在教育部直屬高校中,除了幾個藝術類院校外,幾乎全都是211工程大學,所以即使北京語言大學不是211、985重點大學,但北京語言大學

2樓:

不是,一直在申請,北語主要吃虧在專業太少。你上北語不吃虧的,放心吧。

3樓:居然百封

北語的確不是211。它是教育部直屬大學中目前唯一一個不是211的,很遺憾,但也沒辦法。這幾年北語為了進入211做了很多努力,但還是沒進入。

現在211已經關門了,也就是說北語永遠進不了211了。

不過你不要灰心,北語的實力還是比較強的,恭喜你,你會在那裡學到很多東西,而且畢業後很有競爭力,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想讀研的話,那裡考研通過率也比較高。要是你還是介意211,考研可以考北大、北外。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11 這一點很肯定!

5樓:一場冷雨瀝深秋

我想請問樓主是被北語的英語專業錄取了嗎??我是2018屆安徽高考理科生,想要報考北語的英語專業,請問我大概考多少分可以被北語錄取??而且現在要參加英語口試嗎??

求樓主回答!謝謝樓主了!

北京語言大學是211或985嗎

6樓:

1、北京語言大學既不是211,也不是985重點大學。

2、北京語言大學雖然不是211、985重點大學,但北京語言大學是教育部直屬高校,而在教育部直屬高校中,除了幾個藝術類院校外,幾乎全都是211工程大學,所以即使北京語言大學不是211、985重點大學,但北京語言大學的專業特色仍然在全國是屈指可數的。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已經不說985和211啦。是講雙一流啦。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大連北大青鳥軟體學院

不是211或者985的,但是學校也是比較早的學校,還是很不錯的。有很多小語種專業。

北京語言大學是985大學還是211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是211或985嗎?

9樓:桐推高校

6.北京語言大學:語言學科為引領的多科性國際型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是“985”大學還是“211”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怎麼樣,北京語言大學怎麼樣呢?是985嗎?什麼專業比較好?

寂夜姬 北語針對中國籍本科生有人文學院 外語學院 國際商學院 資訊科學院,外語學院中有英語系和亞歐語系,下屬朝鮮語 韓語 德語 法語 日語 西班牙語 阿拉伯語,今年新增英翻和法翻 人文學院有對外漢語 漢語言文學 藝術 國際政治,新增新聞 國際商學院有金融 會計 國貿 資訊科學院有計算機 資訊管理。對...

北京語言大學是211或985嗎,北京語言大學是985大學還是211大學

桐推高校 6.北京語言大學 語言學科為引領的多科性國際型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是985大學還是211大學 北京語言大學不是211也不是985,有名嗎 北京語言大學不是211也不是985,但是他也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名氣還是很大的 敵敵畏鎮 北京語言大學不是211,也不是985 但是很有實力 你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和北京語言大學哪個好

blackpink 羅捷 單單從榮譽上講,北京外國語大學比北京語言大學好。北京外國語大學 beijing foreign studies university 簡稱北外,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位列國家首批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國家首批 211工程 入選國家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