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北京語言大學的幾點問題謝謝,關於報考北京語言大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專業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尚百分

一、可以轉專業,但是必須現在本專業讀一年,即大二才可以轉專業,然後在新的專業重新上大一。轉專業還有限制,只能從好的專業轉到不太好的,要轉到小語種一類的專業都是不可能的,目前只有金融和漢語言可以互轉

二、有獎學金,而且名額還算可以的,一學年評一次,分為國家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綜合

一、二、三等獎學金,還有青雲志和振海獎學金,分別是8000,5000,2500,1500,1000,1000,1000

三、很多專業都可以出國,主要是大三這一年出國,基本上語言類的都有出國交換的機會,對外漢語有,小語種也有,漢語言、國際政治都有的,先申請,如果報名人數過多,就會按照獎學金排名情況進行篩選的

祝你好運啦,報考一個好學校

2樓:

補充樓上的幾點:

1.信科的可以轉到國商(包括金融,會計和國際**專業),轉專業的限制還是挺多的,要求各項成績排在前面。

2.還有單項獎學金,比方說社會工作單項獎學金,專業學習單項獎學金,文體活動單項獎學金等,獎金是500。

3.北語跟國際上很多學校都有交換生專案,國外不同的大學在學校裡的名額不同,然後學校會根據專業對口等條件給不同學院不同的名額。比方說去國外的商學院的名額裡面,國商的同學就會相對多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以上。

北語每學期都有很多跟國外的交換生專案。出國人數也很多。每個院都有不同的國外交流的學校。

從大一到大四的都有機會,一般在大一大二的時候出國,大三準備考研(如果考的話)大四就決定以後的去向了,不過還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交換生的選拔,先根據成績篩選,然後會有考試,就是考英語水平。所以出國的話,英語功底要好,至少可以自己在國外過活。

容易出國的專業,應該是小語種吧,如果是自主招生和提前批的班的話,好像整個班都是出國的。還有對外漢,國商院。很多專業都是有出國機會的。

關於報考北京語言大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專業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4樓:向_北

1,日語難度和北大、北外比起來不算高。用的教材是《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學校上課只能講到初級下,但是考試會涉及到中級上冊的部分內容。

2,北語不提供參考書目,因為我們英語專業沒考過統考,所以難度沒法比較,題目比較綜合,像平時英語專業的精讀考試一樣,題量比較大,翻譯和寫作難度不小。

3,對,就是這本書,這就是英語專業語言學的教材,英文試卷。

4,其實北語是不提供參考書數目的。如果考語言學,這些就夠了,把書看好了可以達到一百三四十分的高分。

去愛北語論壇看看吧~

祝考研成功~

關於北京語言大學研究生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英語專業的抄話bai可以考慮英翻,北語的語言類還是du非常不zhi錯的,如果你是學語言類的dao學生重要的不僅是文憑,你的個人素質和專業證書也是很重要的。每學期學校都會有出國交換或是交流的名額但是也要通過選拔。另外北語的外國人幾乎比中國學生還要多,所以在這兒找語伴特別方便,對學語言的同學還是極其有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北京語言大學不是211,也不是985,但有一定的名氣,研究生還是值得版一考的。就英語系權的學生而言,如果選擇對外漢語專業,未來的前景比選擇其他專業要好很多的,而且可以申請出國,在出國方面比其他專業容易很多。另外也可以考慮漢語國際教育碩士,雖然學費高,但一般都能出國,而且學出來之後賺的錢也多,絕對夠本。

關於c語言的問題,關於C語言的問題

鷹弈 1 有定義 int n 0,p n,q p 則以下選項中,正確的賦值語句是 d a.p 1 b.q 2 c.q p d.p 5 解 p為一級指標,其中p為指標的地址,q為二級指標,其中 q為指標的地址,只能給變數或指標變數賦值,不能給地址賦值,所謂地址,就是由acs碼構成,簡單的說,就是每個人...

關於北京大學醫學部的問題,關於北京大學醫學部的入學考試問題

北大醫學部是要求很高的,一般考上了北大醫學部臨床醫學的都是八年制,也就是本碩博連讀的,水平很高,學習壓力也很大。以後的就業機會很多很多。 是北大的,畢業證也是北大的,真的是!8年制會先在北大上基礎課。就業看你學的什麼了,現在北醫系統醫院幾乎已經飽和了,臨床醫院新入職一般都已經是博士級別,但實習都肯定...

關於申請柏林藝術大學時遇到的語言問題

發官網的 沒發上來還被刪了,o o。換個賬號回答你的問題。柏林藝術大的ma1 ba1跟柏林地區la str lehramt studienrat 高中 職業學校教師,ma2 ba2 la lehrer 小學教師培訓掛鉤的。bildende kunst absolvent in 視覺藝術,就是你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