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請柏林藝術大學時遇到的語言問題

時間 2022-01-24 14:55:11

1樓:丟了花瓣的刺

發官網的**沒發上來還被刪了,o(︶︿︶)o。換個賬號回答你的問題。

柏林藝術大的ma1 ba1跟柏林地區la str:lehramt studienrat 高中/職業學校教師,ma2 ba2(la lehrer)小學教師培訓掛鉤的。

bildende kunst(absolvent/in) 視覺藝術,就是你要的。-in德語陰性詞尾,absolvent/absolventin (男/女)畢業生,研究生。

2樓:啟德德國

ma是碩士

ba是本科

la是師範專業,lehramt的縮寫。

(la str) =lehramt studienrat一般師範類應該是國家考試,這裡的本科碩士相對比較奇怪。

3樓:匿名使用者

ba應該是bachelor,ma應該是master。1和2分別表示這兩個專業的不同方向,lehrer應該是指代**教育方向,就是做老師; str可能是sozialtherapie,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語境(ma)ba1 bildende館(la str)鋇bildende館(la lehrer)bildende館(赦免的/)ma1 bildende館(la str)ma2 bildende館(la主持人

有關柏林藝術大學問題

5樓:love美美的春天

純藝術的高中畢業生可以申請,但是難度極大,需要很好的作品才有可能獲得去考試的機會。作品必須獲得德國教授的認可才行。

公立大學,不收學費。生活費一年8-10萬人民幣。

難,全世界有無數人報考,錄取比例很低,對天分的要求極高。

柏林(berlin),是德國首都,也是德國最大的城市,現有居民約350萬人。柏林位於德國東北部,四面被布蘭登堡州環繞,施普雷河和哈維爾河流經該市。柏林是德國十六個聯邦州之一,和漢堡、不萊梅同為德國僅有的三個的城市州。

柏林連續的成為以下這些國家的首都:普魯士王國(2023年-2023年)、德意志帝國(2023年-2023年)、魏瑪共和國(2023年-2023年)、納粹德國(2023年-2023年)。在2023年代,柏林是世界第三大自治市。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城市被分割;東柏林成為了東德的首都,而西柏林事實上成為了西德在東德的一塊飛地,被柏林圍牆圍住。直到2023年兩德統一,該市重新獲得了全德國首都的地位,駐有147個外國大使館。

柏林無論是從文化、政治、傳媒還是科學上講都稱的上是世界級城市。柏林扮演了乙個歐洲大陸上航空與鐵路運輸交通樞紐的角色,柏林已經發展成乙個全球焦點城市,以崇尚自由生活方式和現代精神的年輕人和藝術家而聞名。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生,還沒有資格申請柏林藝術大學的入學。柏林藝術大學本科的申請要求:擁有211、986學校乙個學期,非211、985學校三個學期的完整成績單,德語不少於800學時的學習證明,加上個人作品集,有資格申請柏林藝術大學的預科。

預科階段費用,一年10萬左右,如果兩次考試語言沒有達到學校要求,取消預科資格回國兩年之後在申請。能夠得到錄取,學費加生活費,一年也是10萬左右。

怎樣才能申請德國柏林藝術大學

7樓:美行思遠

如何申請國外藝術院校?國外藝術大學申請條件有哪些?今天小編告訴同學們,申請國外藝術班院校需要準備什麼?

申請德國藝術院校:

德國是世界上工業設計最發達的國家,德國的很多公立大學免費或者只收取少的學費。但是對德語水平有要求,一年所有花費在8-9萬元。下面我們具體來看下藝術院校的申請條件:

柏林藝術大學申請條件:

本科申請資訊

3.申請條件: (1)獲得高中畢業證或同等證書 (2)足夠的德語知識

4.申請材料

(1)申請表;

(2)個人簡歷;

(3)個人陳述;

(4)德語證明:申請時達到b1,入學註冊時達到c1

(5)作品集:作品集包含最多20件作品樣本,可以是平面,攝影,印刷作品,繪畫,空間,或電影作品,能表現申請者個人技法,興趣和概念能力。(研究生申請參考本科申請條件)

柏林**學院申請條件:

2.年齡一般在16-27歲之間或有天才者, 通過入學考試(視聽測試、一般**知識考試、主修專業知識考試);

3.具有較好的德語能力。 申請美國藝術院校: 羅德島設計學院申請條件:

(1)語言要求: 雅思6.5;托福 93;sat 1800;act 25

(2)需要在網上提交成績單、語言成績、sat或act成績、作品集、寫作樣本和推薦信(1-3 封)。

(3)寫作樣本:字數不超過650個單詞的寫作樣本,

美國藝術設計中心學院申請條件:

本科申請:

(2)申請費用:$70

(3)申請材料:

1.高中正式成績單。中英文版均需提交;

2.sat/act成績;

3.語言成績:托福80/雅思6.5;

4.作品集要求:各專業對作品集要求有所不同. 研究生申請:

(2)申請費用:$70

(3)所需材料:

1.申請表

2.官方成績單(中英文版均要提交)

3.英語成績。托福100/雅思7、具體各部分的成績。

4.作品集要求。各專業對作品集要求有所不同

芝加哥藝術學院申請條件;

1.申請資格 (1)高中生在讀/高中畢業生 (2)大學生在讀

2.申請材料

(1)個人陳述;

(2)成績單: 新生須遞交申請之前入學的所有就讀過的高中的正式成績單,

(4)作品集 作品集須包含10-15張新近創作的優秀作品**。學校希望這些作品能夠反映學生到的興趣點、技能以及具有創造性的潛力。

申請英國藝術院校:

倫敦藝術大學申請條件:

一.申請預科:

(1)高中及以上學歷、有美術基礎;

(2)雅思5分/托福ibt 61

(3)提交作品集(內容包括素描、水彩、油畫、中國畫 等);

二.申請本科:

(1)藝術類專科或本科二年級學歷;英國hnd或nd、fd證書;

(2)有藝術設計類相關基礎;

(3)雅思6.0/托福ibt 60-79

(4)提交相應專業的作品集;

三.申請碩士:

(1)相關專業本科學歷、部分專業需要相關領域工作經驗;

(2)雅思6.5分/托福ibt 80+

(3)有豐富的富有創作性的作品;

愛丁堡藝術學院申請條件:

(2)語言要求:雅思6.5,聽說讀寫各單項不低於5,5分。

(3)提交成績單、語言成績、個人陳述、推薦信和作品集等材料。

皇家藝術學院申請條件:

1.申請要求 (1)年齡要求:需滿21周歲

(2)學術背景要求:申請者必須獲得正規大學本科文憑或同等學歷。

(3)作品集

(4)語言要求:

雅思6.5分,寫作不低於6.0分

托福220分,寫作不低於4.0分

托福ibt30分,寫作不低於20分

2.申請材料 申請表、官方英文成績單(副本)、本科畢業證、作品集、個人陳述、寫作樣本、推薦信、語言成績(證書副本)、移民歷史、護照副本和去往英國的簽證

美行思遠國際藝術教育-專注藝術留學及作品集培訓,隨時隨地為您的藝術留學申請答疑解難!

8樓:天道教育

入學時間

每年2、3月,9、10月

錄取條件

(1)平面設計專業本科在讀或大專,本科畢業生(2)具有或相當於德國高中學歷,來自中國的申請人為**學院正式學生或藝術類中學生,如**學院附中/普通初、高中生,但有國內相關專業比賽獲獎證書者,

(3)年齡一般在18-30歲之間,通過入學考試;

(4)具有較好的德語水平。

9樓:

學生在進入柏林藝術學院之前要先進入柏林哈特納克斯語言學院學習三個月的德語強化課程,通過柏林藝術學院的語言測試及相關專業測試後方可開始專業課程的學習。

1、相關專業本科在讀或大專,本科畢業生

2、具有較好的德語水平

3、具有或相當於德國高中學歷, 來自中國的申請人為**學院正式學生或藝術類中學生,如**學院附中/普通初|高中生,但有國內相關專業比賽獲獎證書者;

4、年齡一般在18-30歲之間, 通過入學考試(主修專業知識考試);

想去德國柏林藝術大學留學要什麼條件,我是美術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500課時的語言證明。(出國首先要過語言關)2.要通過dsh考試。

3.去向留德人員審核部申請,通過了才能申請大學。

4.從2023年開始,德國學校普遍開始收取學費。

5.歐洲地區還可以考慮去英國,英國美國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500課時的語言證明。

2.然後要通過dsh考試。

3.去向留德人員審核部申請,通過了才能申請大學。

4.請問一下,你決定去德國是因為學費免費還是德國有親戚/如果是為了免學費,那麼從2023年開始,德國學校普遍要開始收學費了。

5.歐洲地區你還可以考慮去英國,英國美國都不錯。

6.還有問題可以加我q問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800-1000德語學時,通過daf或dsh考試;

提交作品集。

德國柏林藝術大學,收學費嗎?每學期收多少?

13樓:

我是大二的藝術生,現在學的環藝專業~也是準備申請柏林藝大的研究生~柏林藝大挺不錯的,歷史悠久,另外在藝術專業的排名算上最靠前的了!另外專業也很多,  繪畫、雕塑、版畫、新**、實驗**設計、建築、多**、電影、攝像、**教育等   學校概況柏林藝術學院有300多年的建校歷史。從六十年代開始,柏林藝術學院就已發展成為一所藝術與科學相結合的高等院校。

學校名望和背景柏林藝術學院將藝術與科學有機結合的治學模式,在整個歐洲也是獨一無二的。2023年,柏林藝術學院作為第乙個德國藝術高校被德國研究所批准成立了研究生院。  地理位置柏林藝術學院位於柏林市。

  課程設定學院設定了三十多個藝術專業以及與其相關的科學專業。隨著對四大專業——造型藝術、設計、表演藝術和**,及其領導組織的結構改革,柏林藝術學院憑藉其在教學與研究方面的優勢以及在許多領域的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績,被看作德國高校改革發展的先鋒。  包括專業:

繪畫、雕塑、版畫、新**、實驗**設計、建築、多**、電影、攝像、**教育、指揮、合唱指揮、作曲、錄音師、舞台美工、**劇、**表演、話劇、表演戲劇、劇本創作等。  研究教學學院每年舉各種活動,豐富並開拓了學生的經驗及視野。提倡創新能力,是柏林藝術學院衡量事物的標準。

這種創新能力不僅表現在眾多高水平的教授身上,還體現在許多在經濟文化領域做出斐然成績的柏林藝術學院的畢業生身上。  住宿服務柏林藝術學院的學生公寓為雙人間,學生擁有各自的臥室,廚房和衛生間為公用,費用為200—300馬克/月。學生也可選擇在當地德國人家庭寄宿。

  大致入學要求柏林藝術學院招收中國學生的基本條件如下:  1、年齡:18—30歲;  2、學歷:

通過全國統一高考,進入國內重點大學完成一學期,或進入國內普通大學完成三學期以上課程的在校生;三年制大專畢業生;大學本科畢業生;研究生;  3、學生在國內必須學習過800學時的德語課程並具有相應水平;  4、申請聲樂、樂器專業的學生,高中畢業即可,且只需在國內學習過400學時的德語課程並具有相應水平;  5、有足夠的經濟實力來支付留學費用。  外語語言和預科學習凡申請柏林藝術學院的學生,均需具備德語800學時的水平(聲樂、樂器專業要求400學時)。學生在進入柏林藝術學院之前要先進入柏林哈特納克斯語言學院學習三個月的德語強化課程,通過柏林藝術學院的語言測試及相關專業測試後方可開始專業課程的學習。

關於劍橋大學申請讀藝術研究生,英國劍橋大學有哪些院系和專業

我是誰 1 院校設定有三十乙個學院 學院 邱吉爾學院 卡萊爾學院 卡萊爾學堂 聖體學院 達爾文學院 唐寧學院 伊曼紐爾學院 菲茨威廉學院 紐納姆學院 彭布羅克學院 彼得學院 女王學院 羅蘋森學院 塞爾文學院 格頓學院 岡維爾與凱斯學院 哈默頓學院 休斯大廳學堂 默里 愛德華茲學院 耶穌學院 國王學院...

德國大學本科申請語言學時要求,德國各大學的語言學專業的情況是怎樣的

你在國內拿到aps證書,去了德國後申請某個大學的dsh入學考試資格,然後只有通過dsh考試才能正式進入大學。每個大學都是如此 包括fh!你的德語超過1000學時並不代表你具有dsh的水平,這樣的時間型別的德語水平證書是毫無作用的,不管你那的是goerthe的。德國的大學對外籍留學生只認dsh或者da...

日本東京藝術大學的申請條件有哪些

acg藝術教育 東京藝術大學本科入學條件 日本留學申請條件中,學歷高中畢業,修滿12年課程,再根據日本留學生考試以及其它資料判斷,留考成績的要求並不遜於一些國公立大學,最難的就是 根據其他資料判斷 這一條,首先就是日語能力這一點,雖然不要求英語成績,但是日語至少也要達到n2水平,沒有上限,雖然不用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