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泰文歌曲有哪些,有哪些好聽的泰語歌

時間 2022-01-24 14:55:09

1樓:昨孟非

bird & heart 的 「雨」;fandee & fanden 的「不用了」;guitar 的 「沒辦法了」;mr.saxman 的「祈禱;pause 的 「秘密;tannatorn 的「紙心;tata young 的「short」;tanapol 的 「大概愛還不夠」;vitamin a 的「看久點」;x3 super gang 輕輕的慢歌, 「是不是在做夢?」;sara :

《即使知道要見面》《不重要》(《沒關係》)《是否要忘記》《總好過難過》;four mod:《變了麼》《壞女孩》 ;zaza的《繼續乙個人的錯誤》《無名》等;還有august band 的《august*thanx》**裡面的歌都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搜泰國女歌手lydia的歌,像《tommai mai rub sak tee 》蠻不錯的

還有一首非常經典的sara的《即使知道要見面》

還有泰國電影《初戀這件小事》裡面的一些插曲,都非常好聽!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同行、仍在我心、感謝彼此、普通人、不重要、是否要忘記、總好過難過、繼續乙個人的錯誤、如果我說愛你行嗎、無名、女友的規則、特別的人、變了嗎、壞女孩、calling for love、小心眼的朋友

4樓:little勿嚇

tattocolor

lula~

thaitanium~

those songs are good!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我也別傷害我 - noon woranuch

有哪些好聽的泰語歌

6樓:ceo雄風

1、 lydia——tommai mai rub sak tee 2、 zaza——kwarm derm taun tee laew 3、 pim——《繼續乙個人的錯誤》4、 bie the star——《對不起》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1326334

7樓:匿名使用者

fandee & fanden 唱的。 「不用了」。

guitar 的 「沒辦法了」

mr.saxman 唱的。 「祈禱」,這首我覺得蠻不錯的。

pause 唱的。 「秘密」,很優雅的一首歌。

tannatorn 唱的。 「紙心」,一定要聽一聽,絕對好聽。

tata young 一首節奏輕快一點的歌, 「short」

tanapol 這首好幾年了,但還是很好聽。 「大概愛還不夠」

vitamin a 的快歌, 「看久點」

x3 super gang 輕輕的慢歌, 「是不是在做夢?」

boyd 是作詞作曲家,自己也唱歌。這首是 「又愛上你了」

da 是歌唱選拔賽冠軍,這首我強力推薦。「夜來香」

這首忘了是誰唱的,好像是 pause , 歌名是 「空間」

fly 團的一首慢搖,「葉子」,這首歌曾經長居泰國排行榜。

ford 唱的 「愛你」,也是首慢久的歌。

以上就是我選出來的我認為好聽的泰國歌,也上傳了好長時間,為的是介紹泰國歌曲,希望你能喜歡和珍惜它。

8樓:淘無憂

1、《灰色的傘》

2、《依然單身》

3、《害羞》

4、《能夠愛你就足夠》

5、《給你》

6、《如果她離開》

7、《is this love》

8、《如果有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期(《初戀這件小事》插曲)

愛你,你聽得到嗎;first love(《初三大四我愛你》插曲)

很歡快,很好聽,電影也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想念你》

bai-neko jump

《我們du是情侶嗎》zhi-four mod《變了嗎》-four mod

《尋覓者》-four mod

《愛dao的就是你》-ann thitima《因回為你才能呼吸》-ba ni da

《為答什麼不接**》-lydia

《tommai mai rub sak tee》-lydia《總好過難過》-sara

《kuam pid tid tua》-zaza pim《calling for love》-kamikaze群星《想說什麼嗎》-sara

《沒關係》-sara

11樓:菜鳥小蟻

《即使知道要見面》-sara

《是否要忘記》-sara

《我內心的弱點》-panatda

《為什麼要認輸》專-panatda

《想要屬

想念你》-neko jump

《我們是情侶嗎》-four mod

《變了嗎》-four mod

《尋覓者》-four mod

《愛的就是你》-ann thitima

《因為你才能呼吸》-ba ni da

《為什麼不接**》-lydia

《tommai mai rub sak tee》-lydia《總好過難過》-sara

《kuam pid tid tua》-zaza pim《calling for love》-kamikaze群星《想說什麼嗎》-sara

《沒關係》-sara

1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抄知道要見面》襲-sara

《是否要忘記》-sara

《我內心的弱點bai》du-panatda《為什zhi麼要認輸》-panatda

《想要想dao念你》-neko jump

《我們是情侶嗎》-four mod

《變了嗎》-four mod

《尋覓者》-four mod

《愛的就是你》-ann thitima

《因為你才能呼吸》-ba ni da

《為什麼不接**》-lydia

《tommai mai rub sak tee》-lydia《總好過難過》-sara

《kuam pid tid tua》-zaza pim《calling for love》-kamikaze群星《想說什麼嗎》-sara

《沒關係》-sara

..........................

好聽的還有很多我就不舉例了(大部分都是泰國的歌,很好聽哦~~~)

泰國十大好聽歌曲分別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十大好聽歌曲有:《mong kon orn aen lae mong kon rong hai》、《會有那麼一天》、《too much so much very much》、《依舊單身》、《回答我好不好》、《關係》、《瑣事》、《only you》、《我們應該是一對戀人》、《戀愛嗎》。

1、《會有那麼一天》

《會有那麼一天》由泰國群星演唱的泰語抒情歌曲,是《初戀這件小事》插曲。

《初戀這件小事》是泰國的純情的校園電影,也許這首歌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吧,暗戀羞於表白,小水在向阿亮表白時,和阿亮回家翻閱那些往昔的**的記憶時,這首歌真的很感動,感動那種純純的暗戀和錯過,和那歌詞寫出的心聲。片尾阿亮說出自己真正心聲,小水笑到流眼淚——「你聽見了嗎,我的心正在說愛你。」

2、《too much so much very much》

《too much so much very much》是由泰國歌手bird thongchai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asa sanook》**中。bird thongchai是泰國最有名、最厲害的歌手,還是最受歡迎的人物,國內的流行**大佬級人物,被稱為全民歌神,是泰國流行樂壇的國民級歌手。

3、《我們應該是一對戀人》

《我們應該是一對戀人》是泰國女歌手punch演唱的一首歌曲,非常好聽,在當地有著較高的傳唱度。punch2023年9月5日出生於曼谷,泰國歌手、演員。畢業於宣都實皇家大學,主修廣播與電視大眾傳媒。

14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泰國十大好聽歌曲有:《即使知道要見面》、《不必要的人》、《曼谷過敏》、《想讓你聽到我的心聲》、《灰色的傘》、《依然單身》、《害羞》、《能夠愛你就足夠》、《給你》、《are you mine?》。

1、《即使知道要見面》出自泰國歌手sara 2023年發行的**《girl friend》樂曲輕鬆舒緩且賦予輕柔纏綿的少女情感,樂曲前部帶有淡淡的憂傷。總體來說是一首非常不錯的泰國流行歌曲,雖然不夠朗朗上口,但是對於**編輯來說,《即使知道要見面》是一首非常合適的網路背景**。

2、《曼谷過敏》這是一首非常可愛清新的帶有點點鄉村風卻又不俗氣的歌曲,講了乙個可愛的愛情故事,這故事也來自生活,反映了很多社會生活中的一些現狀。歌曲由泰國男歌手pang nakarin和泰國民俗女歌手tuktan chollada演唱。

3、歌曲《想讓你聽到我的心聲》是泰國ch3臺製作的電視劇集《錯位戀愛/蒙初之賜》(พรพรหมอลเวง)的片尾曲,由泰國著名**娛樂公司gmm grammy製作,並由泰國流行樂隊組合「yes『sir day」與「film bongkot」共同獻唱。

好聽的歌曲有哪些?最新的歌曲有哪些好聽呀,

09年最好聽的歌曲有以下 樓主可以聽聽,更多歌曲 樓主 可以查一下歌手的名字,到網上搜尋你喜歡的歌曲,謝謝 樓主加分。以下歌曲由 難逢 更新 網路歌曲2009年悲傷歌曲 推薦 為你流乾了淚 楓林男人 2009新歌 為你流乾了淚。深情演唱版。2009年4月9正式錄完。視聽 http www.視聽 心在...

有哪些好聽的民謠歌曲,有哪些好聽的民謠?

愚記談娛樂 當你無意間聽到一首歌的時候,用安靜的旋律,深入人心的歌詞,時間定格,你回憶起青春,你和你的那個ta,美好的過往一幕幕浮現在腦海,嘴角不自覺上揚,彷彿那個ta還在眼前,當 停止,迴歸現實後,你的那個ta,是否過的開心,是否有人為ta帶上戒指?有一種魔力,經過大街小巷 小蘋果 江南stay ...

蔡琴有哪些好聽的歌曲,蔡琴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渡口,缺口,出塞曲,點亮霓虹燈,重相逢,香菸迷濛了眼睛,細雨,魂縈舊夢,時間的河,不悔,動情以後,那些事那些人,聆聽,愛。天啦,太多太多好聽的歌,包你從此愛上巨星姐姐 我最喜歡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缺口 特別有味道,比原唱好聽 強力推薦 動情以後,單曲迴圈了二十多天完全不煩,就很對味兒,蔡琴有哪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