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哪些比較靠譜的中考復讀學校?謝謝

時間 2022-01-24 14:55:09

1樓:杭州中考復讀學校

具有杭州戶籍或者初中三年在杭州就讀,或父母符合杭州人才進去人才,符合條件都可以復讀,對於中考復讀學校裡杭州三聯中復值得推薦,近幾年有百餘人考取杭州前八所。優高公升學率遠高於同行中復。

注:具有各類高中在冊學籍的學生不得報名。

一年能提高多少分,這個要看孩子有沒有真正的復讀意願和願意為之付出努力。再加上合理的系統性的規劃複習,一定能夠在一年內查缺補漏,提分是必然的。

最後告訴大家想要復讀初中的話可以選擇杭州三聯中復,杭州三聯中復與杭州市區多所名校交流資料,讓學生摸到中考的前沿。通過試卷檢測、對話交流、批改作業、學情反饋、課堂發言等多種模式,詳細地了解每位學生的學習情況,製作學生學習檔案,全面跟蹤每位學生的學習動態,及時發現問題,幫助學生解決難題,及時向家長匯報學生的學習情況。

2樓:go嘻嘻嘻

你好,有些中學是不可以復讀的,杭州的話杭州的一些中學都是比較好,復讀也很好。

3樓:老妖朱杭飛

杭州比較老牌的專一做中考復讀學校就只有杭州皓文中考復讀培訓學校吧,好像辦中考復讀班有8年歷史的,現在屬於湖州求是教育集團旗下的品牌,湖州求是好像有小學初中高中高復都有學校,所以中考復讀體系化教學做得蠻好的,管理比較正規嚴格,師資力量也可以。近年來中考成績也蠻好的,有幾十個考試省重點中學。其他的學校都一般般吧,要麼是掛靠其他辦學資質的培訓機構的,要麼是個別老師單打獨鬥搞起來的,沒有獨立校園,不同學生混在一起學習,不推薦。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加油,中考沒考上沒關係,重要的是不要對生活喪屍信心,加油

杭州中考復讀學校有哪些?

5樓:杭州中考復讀學校

杭州中考復讀學校並不多,做的比較好的推薦杭州指定中考復讀中心杭州三聯中復。

6樓:雷鳥

杭州皓文中復目前是杭州地區嘴權威和規模最大的一家復讀機構

7樓:石景松驕

我不知道哪個中復好,但是我知道哪個中復一定不好,杭州建人高復和人才中復不好,廣告都是虛假的,我今年是在建人中復的,估分基本上沒進步,還有我同學是在人才中復的,也不是很好。千萬別去建人和人才,會害了你一輩子的!

網上買車比較靠譜的平臺有哪些,網上買車靠譜的平臺有哪些?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之家成立於2005年6月,是全球訪問量最大的汽車 易車網創辦於2000年,現已成為中國國內領先的汽車專業 集團,為汽車企業和使用者提供立足區域市場的本地化服務支援 愛卡汽車 中國汽車第一社會化網路互動 擁有全球最大的汽車主題社群。2002年8月建立,使用者需求是我們最強大驅動力...

武漢有哪些好的留學中介,有哪些比較靠譜的留學中介

杞素斯淳雅 出國留學申請海外名校推薦武漢光谷世界城的申友留學,有10年的品牌沉澱,美英名校案例也很多,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噢 武漢市面上的留學中介非常多,大小機構上百所,品質參差不齊。如果在經費夠用的情況下,盡量找一些大的機構更有保障,因為留學申請不是快銷,是需要持續更進服務的。再然後就是口碑和專業。 ...

靠譜的加粉軟體有哪些,靠譜的加粉軟體有哪些?

靠譜的看你是不是19年的了 基本現在萍果的安zuode 都可以 都是根據最尼新阪本進行調整的 年少的心 總有些輕狂 如今你四海為家 曾讓你心疼的姑娘 如今已悄然無蹤影 愛情總讓你渴望 又感到煩惱 曾讓你遍體鱗傷 di li li li di li li li den da di li li li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