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有哪些靠譜的裝修公司,合肥裝修公司比較靠譜的是哪些?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河南晟晨裝飾

選擇裝修公司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僅要施工***,還要服務好。挑選不好的話錢又花了效果又沒有做到自己想要的,可以多去工地看看,最好挑選該裝修公司尚未完工的工地,這樣您能從施工質量、材料、現場管理、裝修業主口碑等多個方面考察裝修公司的水平。

2樓:大梁門外的小蔣

開封裝修公司還挺多的,每個公司都有主打的材料,想裝修還是多去裝修公司看看,瞭解材料價效比。

3樓:sjs向北

海天裝飾 在鄭開大道迪臣世博廣場二樓那個 服務什麼都挺好的

4樓:霸道小女人王豔

大梁門有家智聯裝飾還不錯,他們家的活都是自己乾的,不外包,所以工程質量***,他們還籤空氣環保合同,承諾裝完無需通風晾味,立即入住,空氣不達標,全額賠付裝修款!

5樓:益明普映雪

我個人認為新清裝修很好,不管什麼都很到位,有什麼要求你直接和施工們說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開封正御裝飾比較好!特別是先裝修後付款很贊!!!剛好我家裡前段時間剛裝的,說說我的個人感受

一定要多看幾家公司,作對比

多溝通因為當時看過多家裝修公司的**,有的還交了錢(不交不讓看 囧 …) 後來在這個公司和設計師溝通之後,覺得設計理念和我們一家的想法比較契合,中間改了2次,後來**也沒超出心裡的預算,有點動心,不過又怕便宜沒好貨,怕後期工程質量不行

看工地看施工

一定要去工地看看。當時提出想看看裝修的工地時設計師問過他公司在施工的工地後就直接帶我們一家去了,這個工地可能就要結束了,當時施工工地工人師傅正在施工,吊頂、地磚、廚房的櫃子都做好了,多說一句:超級喜歡那個衣帽間 ^_^ (據說是工人師傅現場打製的) 師傅的手藝蠻好的,活兒很細,裡面整理的也很乾淨,不過還沒進傢俱,整體效果還不錯。

看服務不說了,想裝修的可以去看看。

7樓:開封正御裝飾工程****

還是老公司的安全係數更高。

8樓:北夏故夢難求

吉誠還可以的,我家新房就是對比了好多公司,最後選了他,現在都住進去了

合肥裝修公司比較靠譜的是哪些?

9樓:唯心裝飾

公司有大有小,大的公司可能更會被信賴,因為做了這麼多年品質會更***,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費用的增加,因為這是必然的,場地費,員工薪資,水電費,廣告費,這些就都得從業主身上出!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處,雖然只有這麼幾個人,但是費用相對來說就要低很多,不過會出現信任危機,許多業主會怕公司把工程做砸!不過也有小公司還是講良心的,拿我們安徽唯心裝飾來講,最起碼都是腳踏實地的在幹活,賺應該屬於我們的那一部分!

10樓:阿景啦啦啦啦

合肥裝修公司比較靠譜的是:山水裝飾、合肥飛墨設計兩家比較靠譜。

選擇比較靠譜的裝修公司:

1.裝修預算自己心裡要有底

在選擇裝修公司時一定要考慮自己的需求和承受力。一些知名的裝飾公司,裝修品質雖然***,**卻不是普通消費者能夠承受的。所以在與裝修公司簽訂合同前,為了確保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最好對意向中的裝修公司進行詳細的考察,也可以通過網路瞭解裝修公司的口碑。

2.看他們做出來的產品

選擇了裝飾公司後,就要與他們初步接洽,當然談的首先是要求和**。 目前裝飾公司的**方式有兩種:一是由客戶報出想投入多少錢,由裝飾公司結合要求,開始設計和**;二是客戶提出居室裝修的具體要求,由裝飾公司報出實現這些要求的**。

3.與裝修師傅討論房子設計問題

至於家居裝飾的規劃設計,設計師當然是以滿足業主為前提。但如果業主忽視設計的重要性,沒有與設計師進行深入的溝通與交流,裝修效果將會大打折扣。事實證明,與設計師溝通越深入,裝修效果就越好,業主就越滿意,反之,遺憾將充滿居室的各個角落。

11樓:盛世和居建築裝飾

我們公司就很靠譜,有很多老客戶在我們這裝修完後都會推薦自己的親戚朋友來裝修,人家為什麼推薦?因為我們做的質量設計好切**實惠!

我們裝修過的案例也有很多,各種裝修的經驗都很充足,家裝,店鋪裝修,酒店裝修,公安局裝修,辦公室裝修,廠房裝修,劇院裝修,幼兒園裝修等等等等,我們公司是最近兩年的新公司,但是我們的設計師團隊施工隊都是已經做過好多年的,都很有實力,我們也是致力於打造良好口碑,是以質量求發展,以信譽求生存的,希望能做出一個優質品牌的裝修公司。

我們安徽盛世和居裝飾值得信任!

12樓:華然裝飾集團

裝修公司哪家比較靠譜,不同人有不同的見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適合的即是最好的,怎麼選擇一家合適的裝修公司,請參照以下幾點:

1、考察裝修公司實力

首先篩選幾家意向比較大裝修公司,查詢該公司營業執照註冊時間,成立年限較短的裝修公司不建議考慮。選擇一家規模大的公司,有一定優勢,首先在各方硬體設施配套上齊全。與各大品牌材料商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透明,其**的制訂受到行業主管部門]的指導和監督,胡亂**將會受到嚴厲處罰。

有穩定的組織架構,強大的施工團隊和完善的售後服務,質量更有保障

2、檢視裝修公司口碑

金盃銀盃不如口碑,特別是現在社會各種造假層出不窮,更是防不勝防。只有口碑,才是鑑別一個裝修公司好壞的根本。如何知道一個裝修公司口碑的好壞呢?

首先,從網路上搜尋瞭解,看該裝修公司是否有負面資訊。第二,從身邊的親戚朋友瞭解,看該裝修公司口碑如何。第三,從該裝修公司的官網瞭解公司發展歷程,看**是否製作精良,是否有正規備案等

3.具備軟裝搭配資格的設計師

想裝出滿意的效果,一定要選擇具備軟裝設計資格的設計師,從硬裝到軟裝整體定位!單純的硬裝公司往往最後的效果都不盡如人意,追求整體效果必須選擇真正完整的家居裝飾實際上由兩部分構成,即硬裝修與軟裝飾。

5.實地考察裝修工地

應該挑選該裝修公司正在施工的工地,這樣能從多個方面考察他們的施工質量和管理水平,尤其是水電等隱蔽工程尤為重要,一定要檢視每個細節。

13樓:山水裝飾集團

合肥裝修推薦山水裝飾,作為安徽本土的裝修公司,服務安徽家裝17年,是一家以裝飾為主業,集研發、設計、施工、1:1情景展示、家居建材**、投資及企業管理等產業於一體的家居裝飾集團。擁有4000多名員工,辦公人員1400多名,產業工人3000多名,佔地25000多平方,是安徽省規模最大、員工數量最多的裝飾企業。

品牌知名度位居全國前茅。

跟其他裝修公司相比,具有以下9大優勢、8大價值和7大保障!

9大優勢:品牌優勢、設計優勢、工藝優勢、材料優勢、管理優勢、文化優勢、行業優勢、人才優勢和、售後優勢。

8大價值:標杆價值、創造價值、美學價值、高效價值、資源價值、產品價值、功能價值、傳播價值。

7大保障:**保障、流程保障、設計保障、環保保障、施工保障、售後保障和權益保障。

質不同,自出眾!山水裝飾集體,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裝修預算,有錢可以找大一點的公司,預算比較緊找中等一點的公司,我找的百居裝飾公司,**比較吸引我,後期完工也沒大的問題。

15樓:家裝工裝設計

自己比較,不要想通過網路就能輕易知道哪家公司靠譜!

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去選擇裝修公司:

1、實地考察公司。這是為了看看公司規模怎麼樣,有沒有能力幹好這件事。更要看下這家公司的營業執照,防止小公司坑蒙拐騙。還有就是關於材料展廳和裝修公司做的樣板間。

2、上網查一下公司評價。雖然好評不能說明什麼,但是差評居多就得考慮考慮了。

3、去裝修的工地看看,真正的大公司敢於讓業主隨時看工地施工。

4、看看公司能否提供強有力的售後服務。

5、多比較幾家,選擇價效比高的。但是如果一個公司和其他家**相差少太多,也得考慮考慮,防止後期無限增項。

6、對於本地老品牌,可以著重考慮一下,畢竟在本地生存了這麼多年,還是有其優勢的。

安徽金蘋果還是不錯的,可以做個參考。

合肥裝修公司比較靠譜的是哪些

唯心裝飾 公司有大有小,大的公司可能更會被信賴,因為做了這麼多年品質會更 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費用的增加,因為這是必然的,場地費,員工薪資,水電費,廣告費,這些就都得從業主身上出!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處,雖然只有這麼幾個人,但是費用相對來說就要低很多,不過會出現信任危機,許多業主會怕公司把工程做砸!不過...

有家裝飾靠譜嗎?裝修公司哪家比較靠譜?

有加裝靠譜的嗎?加上靠譜的很多。魯班裝修就非常靠譜。電的生產過程極為複雜,需經過發電 輸電 配電以及用電等多個過程。其中發電指的是生產電能的地方,例如 火電單位 水電單位等 輸電是指利用高壓線路完成電力輸送的操作 變電指的是利用高壓變電將高壓電壓 超高壓電壓等電能轉變成低壓電能 配電為最後一步,降壓...

問下,長沙哪些裝修公司靠譜呢,問下,長沙有哪些比較好的裝修公司呢?

現在業主在尋找裝修公司的時候普遍遇到幾個難題 1 現在公司數量眾多不知道如何選擇 2 現在關於裝修公司負面的資訊過多 3 業主本身缺乏對裝修事件的認知和了解 4 受2 3條原因業主更怕裝修過程被坑,得不償失 5 大多數業主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都想能夠最大化的價效比。基於以上的種種原因,業主們現在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