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藝術生考大學的問題

時間 2022-07-27 21: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白綜合的計算方法,各校綜全計算方法不一樣。就廈大而言:**類綜合分=考生高考文化投檔成績÷高考總分×750×70%+考生專業省統考成績÷專業省統考總分×750×30%。

所以84.35就是按此方法進行的。美術類綜合計算方法是:

考生綜合分=考生高考文化投檔成績÷高考總分×750×70%+考生專業省統考成績÷專業省統考總分×750×30%所以計算出來有五六百分。藝術類招生分數較低,一般是普通本科分數線的65%。但藝術生的錄取條件較多,一般要省專業統考過線,有時要校考專業過線。

所以,你聲音條件好,可以試一下。建意在考前找乙個專業老師培訓一下。藝術類招生一般是提前批次錄取,不影響你普通本科批次錄取。

你文化成績好,這是有很多錄取機會的。藝術類學院學費較高。你在在高考試完畢後,請多看一些學校的招生簡章。

藝術類考生一般招文科相對要多一點。有些學校也有文、理兼收的。

2樓:百聞不如一教

學藝術就要選文科,然後加學藝術專業,參加大學校考,各大學專業考試計算方法不一樣,主要是看你排名,文化課要求也不一樣,看你考哪所大學。

藝術生好考大學嗎藝術生可以報考哪些大學

藝術類考生可以憑較低的文化課成績錄取到理想的院校,要比普通文理科考生低200分左右。不過藝術類考生是需要藝術類專業基礎的,需要參加藝術類專業考試的。如果藝術類專業考試沒有達到合格分數線,也是無法被錄取到藝術類專業的。 讓月桃業雯 專業不強,聯考可能過不了。那你就失去了藝術生的資格,只能憑文化課分錄取...

關於報考大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報考大學專業的問題

1,報考一所大學,除了滿足大學錄取分數要求外,還必須滿足你報考的專業對考分的要求 2,大學的專業你可隨意選,但文科只能選文科,理科只能選理科類專業 3,上大學後,在有第二學士學位授予權的大學,可以選修第二個學士學位專業,沒有第二學士學位授權的大學是不行的。關於報考大學專業的問題 這是大學選專業,以後...

通過藝術生考大學將來容易找工作嗎

海苔 那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了,比較冷門的專業的話還真不好找,比如數字 藝術,工作不太好找。現在的工作都難找,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掌握的程度,推薦你學習環藝或者建築類的,工作比較好找一點。學習美術其實還是挺好找工作的,就看你現在是高幾的學生,如果你憑文化能夠上大學就不要走藝術這條路,藝術真的很燒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