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日本考大學相關問題

時間 2022-10-20 12: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在日本對於日本人來說都是超級難考的,我一在大阪大學學藥的日本人朋友,曾經考了2次醫學部都沒考上...對於留學生,考上的幾乎都是歐美的,亞洲人的話一般是少到不能少了...

日語一級只是最最基本的要求,英語托福ibt至少要100以上,800分滿的留學生統一考試應該要在750左右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我在東北大學的學弟說,東北大學的醫學部到目前為止只招過3個留學生,其中的乙個是魯迅(汗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在日本本身就是乙個很嚴謹的學科。要求你的日語不僅僅是一級的水平。應該是超一級的專業水平。

另外,外國人想要考日本的大學不難,難的是如何畢業。我是學法律的醫學這個方面也就是聽我乙個學法醫的同學提起過。她考的是筑波大學。

3樓:

日本許多醫科都不收中國人,比如東京。九州大學比較好,建議去,上大學的考日本的留學生統一考試,除了日語水平與中國高考差不多,範圍有所變動,但是不大,比中國稍簡單,面試的時候可能會問你一些關於醫學的問題,要好好準備。

補充一下:同學不要緊張,我的許多學長學姐都考的是醫學,一旦學有所成就相當好,不要想得那麼難,加油

4樓:天鳴

不是我打擊你。

醫科六年的學費,大概是150萬到350萬rmb左右。

難度一般,因為考的人少。你考350萬的話,應該都能進。

5樓:

我認為學醫學,最好還是在國內比較好。到了國外,你以為就會學到真正的技術嗎??當然了,想九州大學、筑波大學這樣的好學校,一般人是考不進去的。

去日本留學考大學問題,去日本留學考大學容易考上嗎?

對,是同乙個日本語能力考試,但是每個地區的題是不一樣的。另外,現在考大學已經不要日於1級成績了,原因很多,留學生考試裡有日語,日於1級對中國人來說有優勢。留學生考試裡的日語除了聽解就是閱讀,還有小作文,更能考察乙個人的日語能力。不一定要再要在語言學校讀2年,太浪費時間了。如果覺得文化課沒問題,可以1...

關於報考大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報考大學專業的問題

1,報考一所大學,除了滿足大學錄取分數要求外,還必須滿足你報考的專業對考分的要求 2,大學的專業你可隨意選,但文科只能選文科,理科只能選理科類專業 3,上大學後,在有第二學士學位授予權的大學,可以選修第二個學士學位專業,沒有第二學士學位授權的大學是不行的。關於報考大學專業的問題 這是大學選專業,以後...

關於考藝術生考大學的問題

首先明白綜合的計算方法,各校綜全計算方法不一樣。就廈大而言 類綜合分 考生高考文化投檔成績 高考總分 750 70 考生專業省統考成績 專業省統考總分 750 30 所以84.35就是按此方法進行的。美術類綜合計算方法是 考生綜合分 考生高考文化投檔成績 高考總分 750 70 考生專業省統考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