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笛子考大學曲目的選擇,笛子藝考曲目求教 謝謝

時間 2023-01-13 04:45:05

1樓:**洗澡

牧民新歌 鄂爾多斯的春天 帕公尺爾的春天 春到湘江。

山村迎新人。

揚鞭催馬運糧忙 姑蘇行 水鄉船歌。

學習竹笛能報考哪些大學? 30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學院、四川**學院、星海**學院、上海**學院、****學院。

1、武漢**學院:前身為2023年由中南文藝學院、華南人民文學藝術學院和廣西省立藝術專科學校的**部分組建而成的中南**專科學校;2023年,中南**專科學校與武漢藝術師範學院合併組建湖北藝術學院;1972-2023年,學校校名為「湖北藝術專科學校」;2023年,學校改建定名為武漢**學院。

2、四川**學院:建立於2023年的「四川省立戲劇教育實驗學校」, 隨後歷經「四川省立**實驗學校」、「四川省立技藝專科學校」、「四川省立藝術專科學校」、「成都藝術專科學校」、「西南**專科學校」等發展時期;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公升格並更名為四川**學院,成為當時國內具有本科辦學層次的六所專業**院校之一。

3、星海**學院:前身為2023年創辦的廣州**學校,後數易校名。2023年設定為廣州**專科學校;2023年初與廣東舞蹈學校合併為廣東藝術專科學校;2023年與廣州美術學院合併為廣東人民藝術學院;2023年3月復名為廣州**專科學校;2023年6月經***批准設為廣州**學院;2023年12月,為紀念廣東籍人民**家冼星海,更名為星海**學院。

4、上海**學院:由上海市人民**舉辦,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與上海市人民**共建的全日制高等專業**(藝術)院校,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設學校,歐洲**學院聯盟和環太平洋**學院聯盟成員,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國家文化創新工程專案。

5、****學院:位於首都北京,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培養高階專門**人才的高等學府,全國藝術院校中唯一一所國家重點大學和 「211工程」建設院校,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實施高校,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竹笛專業應該主要報考的是**學院。中國。

九大著名的**院校有:中專央**學院、屬中國**學院、上海**學院、瀋陽**學院、天津**學院、西安**學院、武漢**學院、四川**學院、星海**學院都可以報考的。

**學院主要的專業和院系:

**學系:作曲系,聲樂系,民聲系,鋼琴系,電子琴系,管弦系,民樂系,**教育系,樂器工藝系,流行**系,**製作系,**表演系(合唱指揮),舞蹈專業等。

戲劇影視文學系:表演系(包括專業:戲劇影視表演,**劇表演),藝術傳媒系(包括專業:

播音與主持,廣播電視編導),戲劇影視美術設計系(包括專業:化妝與人物造型,舞台藝術,戲劇影視服裝設計,舞台影響)等。

**教育學系:聲樂教育系,民族聲樂教育系,鍵盤器樂系,管弦樂教育系,民族器樂教育系,流行**兼表演系,基礎**教育系,****系,社會藝術教育,行進藝術教育,藝術與商務管理系,應用舞蹈教育系、模特教育系等。

4樓:鵬飛

我也是抄特長生。

能考襲什麼大學其實還得看你自己bai的文化課情況呢。du說實話,咱們zhi藝術特長生確實不容易,高二dao高三要考各種藝術生的測驗,還得去大學面試。

如果自己的文化課學習還可以,然後技術上再好些,大學比較注重團隊經驗和識譜能力,最終要的是注重你的個人表現力,讓自己的**感染別人的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中國**學院了,還有解放軍藝術學院。但是這兩個可不是一般人就能考上的,需要很多的精力和花費。如果您想作為特長來考,中國政法大學招竹笛特長生!

6樓:齊霸王在江湖夢

中國政法大學招竹笛特長生!

笛子藝考曲目求教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的有鷓鴣飛 357 牧民新歌 春到湘江 這個配置不錯,2首梆笛2首曲笛。 藝考4首曲子足夠 ****學院 和 中國**學院需要4首,其他的有2-3首足夠。

姑蘇行不要考,這個別看簡單,但是最考驗功底,音準和氣息,太難了,是考試黑色曲目。

五梆子過於簡單不適合。

我藝考已經過去6年了,**學院畢業的學生給你的建議。

8樓:祭祀的國度

不一定非要學曲祥老師作的曲子,適合自己的就行,關鍵是自己的實力,我用的秦川抒懷和幽蘭逢春,今年考進了山大,曲老師一般會只聽你的開始部分和快板,一定要練好基本功,還有聲樂視唱樂理練耳,一樣都不能馬虎,這些會很容易和別人拉開距離。要是考中國海洋大學的話,要準備一首練習曲。希望能幫到你。

9樓:壞豆兒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藝考生,江蘇的,我們這裡統考吹的較多的是《秦川情》和《秦川抒懷》,我覺得《大漠》也可以。你可以試試。

這是我個人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再註冊乙個小號

沒有必要,你練習一些能體現技巧的曲子就行,就是曲子能展示你的水平,像牧民新歌就很不錯了,能吹好就行,要專門練習幾首,弄的恨熟悉,然後人家也有可能現場選乙個你不熟的叫你吹,這樣就看你的水平了,先自己練熟一兩首吧,越熟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沂河歡歌怎樣?應該比較簡單。

高考竹笛特長選什麼曲目好?可以隨便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j級別越高越好,選比較著名的曲子,但也不要眾所周知那種,考試,會讓你自由選擇兩首或三首曲子,要會背譜,會讓你從中間任何地方開始,或是整曲演奏,一般為4分鐘。

13樓:風子

我認為不要選太難的,首先要保證完全正確。然後再追求感覺!選《牧民新歌》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曲目可以自選的,最好是又有難度又好聽的,您如果會《綠洲》的話,那個曲子挺好的,版有迴圈權雙吐,迴圈換氣您最好是學,不過您如果不是專業的可以選學,《巢湖泛舟》,《秦川情》,《塞上風情》《春到湘江》等都很好聽。

15樓:仙欣公主

《小放牛》吧!五級的,對於你來說還可以了!

我是學笛子的 想靠笛子考大學 但到大學我不想繼續學笛子 想學作曲 應該考什麼學校

16樓:飄舟一夜

差不多很多大學都能進去後改專業 起碼藝術類大學是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院校嘍。

其他學校的話,只能以特長生身份考進去。

招收竹笛特長生的大學。

18樓:甲太空

藝考是藝術生的考試,特長生是普招生的考試,不要弄混了。

招特長生的大學一般都會有竹笛考試,有好多這樣的大學,不下50所。你們那附近的吉林大學就有。你自己上網去查他們的學校和招生簡章,一般12月份或者1月份就開始考了,不要錯過。

一年的竹笛水平有限,建議你還是以學習為重,畢竟大部分考生很多都是學了很多年的。

中國七大**學院 哪個學校學笛子好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民樂器樂笛子專業系的笛子最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高等學府,笛子都是高手,不必再挑三揀四啦——

理科男生考大學選什麼專業好,理科男生大學選什麼專業好

陌路情感諮詢 建築設計專業 培養能在設計機構 科研單位與專業院校從事建築設計及相關領域的工程實踐與設計研究,具有人文精神 藝術自覺的創新型建築專業人才,以美術的藝術氛圍和藝術學科的綜合教學資源為依託,強調以實踐的精神對建築現象的深度思考與設計創新實踐。軟體工程專業 培養適應計算機應用學科的發展,特別...

關於報考大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報考大學專業的問題

1,報考一所大學,除了滿足大學錄取分數要求外,還必須滿足你報考的專業對考分的要求 2,大學的專業你可隨意選,但文科只能選文科,理科只能選理科類專業 3,上大學後,在有第二學士學位授予權的大學,可以選修第二個學士學位專業,沒有第二學士學位授權的大學是不行的。關於報考大學專業的問題 這是大學選專業,以後...

關於在日本考大學相關問題

醫學在日本對於日本人來說都是超級難考的,我一在大阪大學學藥的日本人朋友,曾經考了2次醫學部都沒考上.對於留學生,考上的幾乎都是歐美的,亞洲人的話一般是少到不能少了.日語一級只是最最基本的要求,英語托福ibt至少要100以上,800分滿的留學生統一考試應該要在750左右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