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NBA最強的球員,誰是最強李青

時間 2021-10-19 18:02:03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wilt chambetlain

出生:2023年8月21日

身高:2.16公尺

nba生涯:1959 ~2023年

司職:中鋒

主要榮譽:

①1967、2023年兩次奪得nba總冠軍;

②7次成為 nba得分王;

③11次成為籃板王;

④2023年3月2日,創下一場獨得100分的nba紀錄。

籃球歷史上第一位全才是威爾特·張伯倫。這位身高2.16公尺的黑色巨人是上帝為了向人們展示籃球魅力而降生在籃球場上的一位天神。他有著和拉塞爾一樣出色的跑跳能力,100公尺跑10.

90 秒,400公尺跑47秒,跳高2.02公尺。他集速度、高度、力量和技術為一體。

在堪薩斯大學期間,因為張伯倫的水平遠遠超過任何對手,美國大學籃球不得不為他改變了幾條規則,將3秒區擴大,進一步嚴格控制對投籃的干擾,修改發邊線球和罰球等多項內容。進人nba後,為了限制他在籃下的威力,nba再次將3秒區加寬16英呎,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3秒區外側的兩塊長條。

大學時,張伯倫常常被對方三人防守,而且防守手段無所不用。 但仍無法阻擋張伯倫不斷地得分和搶籃板球。後來許多學校不得不用盡量控制球的戰術不讓張伯倫有進攻和搶籃板的機會。

當時的規定不允許大學未畢業的張伯倫直接進人職業隊。為此這位火爆漢子一氣之下憤然離開大學籃壇,加盟哈萊姆環球籃球隊作了一年雜技籃球表演。

2023年,張伯倫加盟nba的費城武士隊(後轉會至湖人隊)。 從此開始了他那傳奇般的職業籃球生涯。雖然張伯倫只有2023年和2023年兩次奪得nba總冠軍, 但是他展現的全面的才能卻是很少 有人能夠接近。

比如他7次成為nba得分王,11次成為nba籃板王,2023年甚至還當了一回nba助攻王。在1961~1962賽季,他創下單季4029分的得分紀錄,在82場比賽中平均每場得50.4分。

在2023年3月2日,張伯倫在和紐約尼克斯隊比賽中一人得了100分,此後再也沒有人能夠接近這個紀錄。他目前還以23924個籃板球高踞nba排名榜之首。他也是第乙個突破總得分3萬分大關的nba球員。

他在14個賽季中共得了31419分。後來賈巴爾用了16個賽季才突破了這一紀錄。賈巴爾在20個賽季的總得分為38387分。

2023年,張伯倫被選人美國籃球名人堂。

2樓:匿名使用者

dirk nowitzki 我的最愛

3樓:

從綜合實力來說,退役球員是喬丹,現役球員是科比。

4樓:龍晨卓彥

我也覺得數科比棒,但做為中國人我偏愛姚明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支援艾佛森麼,我頂一下

6樓:新東方烹飪廣州

nba最強的球員是麥可·喬丹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2023年11月23日,獲美國**歐巴馬頒發的**自由勳章。

7樓:出津鮑逸美

麥迪和科比

現役曾經的是喬丹咯

8樓:武好營慕山

我覺得寺kobe和james..

9樓:阿元兆奇正

科比是nba裡最強得球員

10樓:禚濮奕玄清

也許還沒出生的更厲害

11樓:伊春樓子

我覺得是科比!雖然我是kg的球迷.但現在kb比kg強.當然,以後就不好說了.有那麼多超強新人!  希望他們多努力,超越前輩!

12樓:酈合英玉琬

勒布朗-詹姆斯

james

,lebron

-23-

位置:前鋒

生日:1984-12-30

身高:2.03

公尺體重:108.9

公斤畢業學校:

high

school

-st.

vincent-st.

mary

hs(oh)

被公認為高中最強球員

13樓:馬依真梓菱

喬丹,至少現再還沒有人能夠超越他.他的集術和他的精神都是無人能及的.也許以後會.但至少現再.他所創造的一切依然還象神一樣完美.

14樓:郁文回代玉

kg!支援kg!支援凱爾特人!

15樓:巢婧谷和

永遠永遠的艾弗森```我頂頂頂```

16樓:丘燦墨梓榆

tracy

mcgrady

誰是最強李青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英雄聯盟裡面盲僧的台詞有: 我用雙手,成就你的夢想。 保持警惕 我會識破這一切 控制自己,掌控敵人 **需要我呢 找到自己的戰場 如果暴力不是為了殺戮,那就毫無意義了2.

盲僧-李青的背景故事: 年輕的李青立志要成為一名召喚師

上次問了誰是口袋最強神獸,這次問誰是最強非神獸

口袋單隻拿出來不能純粹談論強或弱。快龍,血翼飛龍,暴地龍一招冰光線就走了,班吉拉一招格鬥也走了。大猩猩吃個混亂光基本就沒人敢把它留場。鋼圖騰再無賴,乙個挑撥也傻眼了。強的只有戰術 技巧。如果 幸運的話,圖圖犬 蘑菇孢子 高速移動 自我恢復 鎖定 絕對0度 是最強的 磨耐的話,夜遊神 詛咒 影分身 黑...

籃球NBA裡誰是最強的後衛,NBA史上最偉大的十大控球後衛是誰

賈森 基德 1973年3月23日 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san francisco,ca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達拉斯小牛隊。職業生涯早期與吉姆 傑克遜 賈馬爾 馬什本的組合被成為 達拉斯3j nba現役三雙王,三雙總數歷史排名第三,助攻總數歷史第二,命中三分球總數歷...

亂鬥西遊最強英雄選擇誰是最強英雄

1 孫悟空。英雄特色 棒打乾坤,擊殺低血量敵方單位,成功擊殺可以再繼續釋放 最多4次 補刀必備,一跳進敵方英雄堆裡就能秒一個。2 哪吒 英雄特色 混天綾,提供物理強度和移動速度加成,友軍效果減半,即便這樣,短時間也能提高團隊輸出。初始人氣選手,升4星決不後悔 3 魔悟空。英雄特色 魔影無蹤,進入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