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問了誰是口袋最強神獸,這次問誰是最強非神獸

時間 2022-05-17 14: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單隻拿出來不能純粹談論強或弱。快龍,血翼飛龍,暴地龍一招冰光線就走了,班吉拉一招格鬥也走了。大猩猩吃個混亂光基本就沒人敢把它留場。鋼圖騰再無賴,乙個挑撥也傻眼了。

強的只有戰術、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幸運的話,圖圖犬

蘑菇孢子

高速移動|自我恢復

鎖定 絕對0度

是最強的

磨耐的話,夜遊神

詛咒 影分身

黑色眼光

鬼火|詭異光

是最強的

物攻的話,請假王(專愛頭巾)

石刃 億萬衝擊

影爪 瓦割

是最強的

特攻的話,3d龍z(專愛眼鏡)

十萬伏特

三角攻擊

精神干擾

(加喜歡的招)

是最強的

3樓:

誰跟說珍珠鑽石裡只有包地龍是種族值600的非神獸?你說的那幾個除了胡地以外全都超過600了,再跟你說下,非神獸裡大猩猩的種族值是最高的,好像有680,可惜他打一回合停一回合,不過憑他的種族值還是很強的。超過600的還有鋼螃蟹。

不懂就對照種族表多看看,瞎猜是沒意思的。

4樓:魯卡力歐

只說種族值就是懶猴王,68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准,要看訓練師怎樣搭配了...資料的話就參照努力值

6樓:慕桖冷荷

不是有珍珠 鑽石了嗎 裡面友好多呢

7樓:0o悲傷世界

鬼盆栽 什麼屬性都克不了他

誰是NBA史上腳步最華麗的人

奧拉朱旺是nba史上腳步最華麗的人。哈基姆 奧拉朱旺 hakeem abdul olajuwon 1963年1月21日出生於奈及利亞拉各斯,奈及利亞裔美國人,前nba退役巨星,場上司職中鋒。1984年 2002年之間在nba征戰,效力於休斯頓火箭隊和多倫多猛龍隊。在1994 95賽季,帶領火箭連續兩...

誰是歷史上最痴情的人

塗山望夫石故事中,大禹的妻子涂山氏。年復一年的守望丈夫,知道有一天自己化為石頭。紂王,為了美人國破家亡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了。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你,我相信有痴情的人,因為我就是。我可以為了我愛的人去死,但是我卻發現這樣的我不只是痴情也很絕情。因為如果我為他去死了,他會痛苦,會傷心,而且我不...

誰是最疼愛你的星座男生

8.天蠍座的女生被射手座的男生疼愛最幸福。天蠍座通常是很強勢的,這種強勢不是所有男人能夠忍受的,有大部分的男生會避之唯恐不及,可是射手座的男生最尊重個人特質,他會鼓勵對方的發展,甚至會去欣賞,射手男生在家裡很願意做家事,而且很細心,因此天蠍座和射手座的兩人世界會很圓 滿。檢視原帖 5.獅子座的女生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