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4號球員是誰?

時間 2021-12-22 05: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貝利艾迪遜·阿蘭蒂斯·德·納西曼託(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巴西[1] ,巴西著名足球運動員,綽號“貝利”(pelé)[1] 。貝利出生於巴西的一個貧寒家庭 ,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的體育明星之一,在足壇有“球王”(o rei do futebol)之稱。貝利被譽為是現代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

貝利在球場上司職前鋒和攻擊型前衛, 22年職業生涯共打進1283個進球(非邀請賽進球757個 )。貝利在1958、1962、2023年世界盃均隨巴西隊奪得冠軍,從而幫助祖國永久儲存雷米特金盃,是唯一一位三次獲得世界盃冠軍的球員。 同時他也率領桑托斯足球俱樂部在1962和2023年兩次奪得南美解放者杯和洲際盃冠軍。

2023年,貝利被巴西**雅尼奧·奎德羅斯宣佈為“不可對外出口的國寶”。 2023年10月,貝利宣佈退役 。2023年6月,貝利復出為美國紐約宇宙足球俱樂部效力,2023年10月,貝利正式宣佈退役 。

2023年6月他被授予國際足聯金質勳章,2023年被國際奧運委員會(ioc)選舉為“世紀最佳運動員” 。2023年被《法國足球》金球獎得主評為世紀最佳球員 ,同年和馬拉多納一起被授予fifa世紀最佳球員稱號 。2023年fifa國際足聯百年慶典他與“足球皇帝”貝肯鮑爾共同獲得fifa百年最佳球員和足球名人大獎。

並被美國《時代週刊》列入“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100個人物”。

2023年,金足獎授予貝利“史上最佳球員獎”, 2023年國際足聯頒獎典禮上,貝利被授予榮譽金球獎。

2樓:頃頃我心

想玍元噈來zんè

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4號球員是誰?

3樓:拾不起舊時光

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四號球員:有著“足球皇帝”之稱的

。貝肯鮑爾簡介:弗朗茨·貝肯鮑爾(franz beckenbauer),德國著名足球運動員,教練及領隊,一代傳奇巨星。歷任德國足協主席,

副主席。貴為世界足球史上最強大的征服者,被世人尊稱為“足球皇帝”。貝肯鮑爾具有精妙絕倫的球技和高超的足球智商以及獨一無二的領袖氣質。球員時代是世界足壇最偉大的球員,開創了“

”戰術踢法,集體以及個人榮譽全滿貫得主,奪得了世界盃、歐洲盃等一切冠軍和獎項。教練時代又是世界足壇最偉大的教練分別率領俱樂部和國家隊奪取聯賽、歐戰、世界盃冠軍。主席時代推動國際足聯體制和足球規則的改革併成功舉辦世界盃政績卓著。

貝肯鮑爾無論是在德國足壇、歐洲足壇還是世界足壇,都是一位具有卓越貢獻的偉人。從他投身德國足壇的第一天起直到今天,他的一切都與現代足球運動密切相關。2023年他被授予國際足聯

,2023年fifa國際足聯百年慶典他與“球王”

共同獲得fifa世紀最佳球員和足球名人大獎。2023年美國《時代》週刊將他評選為世界風雲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最偉大的4號應該是足球皇帝 貝肯鮑爾

5樓:匿名使用者

瓜迪奧拉 巴塞羅那偉大四號的第一人

汗... 竟忘了貝肯鮑爾......

6樓:

強大的四號有很多 比如貝隆 瓜迪奧拉 蒙特羅 阿爾貝託 哈維 薩內蒂 維埃拉

馬克萊萊 馬克思 哈格里夫斯 胡安 科曼 耶羅 卡拉澤 傑拉德

但是最偉大的 應該要數 最最經典的 貝肯鮑爾

7樓:思念似流觴

足球皇帝-貝肯鮑爾 貝肯鮑爾103次代表西德隊出場,攻入14球,參加過1966、1970和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並於2023年奪得世界盃冠軍。2023年和2023年,貝肯鮑爾做為主教練帶領西德隊參加世界盃賽,並於2023年奪得世界盃冠軍。

8樓:

足球皇帝-貝肯鮑爾 這沒什麼好爭論的

9樓:我愛瓦倫西亞

應該是貝肯鮑爾和薩內蒂

美國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星是誰?

10樓:匠欣獨運

絕對是多諾萬。

蘭登·多諾萬(landon donovan)2023年3月4日出生於美國雷德蘭茲,是一名司職中場及前鋒的美國足球運動員,美國足球的代表人物。代表美國隊參加了連續四屆世界盃,曾六次榮獲"美國足球先生"稱號。

國家隊經歷

2023年多諾萬首次代表美國隊參賽,並打入一球,但最終還是1-2不敵墨西哥隊。199蘭登·多諾萬9年在紐西蘭舉行的國際足聯u-17世界盃上,多諾萬在六場比賽中打入三球,幫助美國隊獲得第四名,並奪得了金球獎作為最有價值球員。2023年悉尼奧運會,多諾萬打入一球幫助美國隊獲得第四名。

2023年2023年世界盃多諾萬代表美國隊參加了所有比賽,並貢獻兩球。2023年1月19日在美國隊2-0戰勝瑞典的比賽中,多諾萬打入一球,使他的國家隊進球數達到35個,成為美國隊頭號得分手。2023年10月10日,憑藉多諾萬的進球,美國隊戰勝宏都拉斯隊,成功進入2023年南非世界盃決賽圈。

在2023年南非世界上,多諾萬打入三球,帶領美國隊打入16強。2023年在美國舉辦的中北美及加勒比金盃賽上,多諾萬送出關鍵助攻,幫助美國隊在半決賽中絕殺巴拿馬,進入決賽,最終獲得亞軍。在2023年巴西世界盃預選賽上,多諾萬再次帶領美國隊進入世界盃決賽圈。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諾萬 阿杜 霍華德 凱勒 裡德爾 拉拉斯 雷納 麥克布萊德 ,弗裡德爾 凱西凱勒…………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門將比較有名,像凱西凱勒,弗裡德爾,霍華德都在英超效力過

還有神童阿杜,效力於富勒姆的麥克布萊德,洛杉磯銀河的多諾萬,曼城的雷納等都比較有名

13樓:o百寶箱

美國足球歷史不久

最有名的應該是雷納

其次是多諾萬(2023年世界盃很紅)美國有幾個門將在歐洲不錯,都在英超:弗裡德爾 凱勒 霍華德

最近幾年有個紅星:阿杜

14樓:匿名使用者

拉拉斯,就那個大鬍子,中美對抗賽來中國的那個,映象深刻

15樓:蹣跚的完整

這些球員的名氣都沒有拉拉斯響!祖籍是希臘人。

上世紀**十年代留著小山羊鬍的他是是美國最具號召力的球員!

16樓:上帝派我來

很難講,因為美國人對足球不怎麼喜歡.

但最近幾年還是有一些優秀的球員的,其中最有名的是神童阿杜(13歲就參加了美國職業大聯盟)

洛杉磯銀河的多諾萬(多屆的美國最佳足球運動員)曼城的雷納(國家隊隊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難講,美國人對足球不太感興趣!雷納還可以!

18樓:叢靜疏

等到8月再問,我就答是小貝

19樓:蘭凡白

麥克布來得,多諾萬,雷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duo nuo wan

NBA裡誰是最偉大的球員,NBA史上最偉大的50名球員是哪50個啊

喬丹,籃球之神,天之驕子。麥可 喬丹 英文名 michael jordan,1963年2月17日 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被稱為 空中飛人 他在籃球職業生涯中創造了刷屏般不勝列舉的紀錄,被多數人認為是全世界最棒的籃球運動員,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 世紀運動員 稱號的巨星。他將nba推廣至全球每...

齊達內是不是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中場

語文不愛英語 齊達內,一個球員,已經遠離我們很久了的名字,但他的記憶是永恆的。他可以說是足球史上最偉大的中場球員了。1998年世界盃決賽對陣巴西,2002年歐冠決賽,經典馬賽揮杆,2006年世界盃決賽命中人物等等,有太多經典 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同時,齊達內的球員時代也是生命的贏家,所有的冠軍,三名...

足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是誰,世界足壇歷史進球數最多的五位球員?

齋龍靖武 進球最多的球員 巴西人弗里登雷克,在其足球生涯中共踢進1329個球。世界球王貝利,在其21年 1956 1977 的足球生涯吉,曾參加過1366場足球賽,共踢進1281個球。李惠堂縱橫馳騁綠茵25年,足跡遍及亞 歐 澳州。他從17歲成為甲級隊員,到42歲掛靴退役,每次比賽都有進球紀錄,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