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和衛生間吊頂一般吊多高,衛生間吊頂一般多高?

時間 2021-12-22 05:52:00

1樓:小小小魚生活

商品房的樓層高度必須符合以下標準:住宅層高不應高於2.8m。廚房的淨高不應低於2.2m,衛生間、廁所、貯藏室的淨高不低於2m。

鋁蜂窩穿孔吸音板天花:它的構造結構為穿孔面板與穿孔背板,依靠優質膠粘劑與鋁蜂窩芯直接粘接成鋁蜂窩夾層結構,蜂窩芯與面板及背板間貼上一層吸音布。由於蜂窩鋁板內的蜂窩芯分隔成眾多的封閉小室,阻止了空氣流動,使聲波受到阻礙。

適用於地鐵、影劇院、電台、電視台、紡織廠和躁聲超標準的廠房以及體育館等大型公共建築的吸聲牆板、天花吊頂板。

裝修要點:

1、浴室吊頂可以根據不同造型,選用多種材料,如平頂可以用pvc扣板、鋁扣板、塑鋁板,配以輕鋼龍骨。而穹型等藝術吊頂可以選用軟一點的防水板、軟板、塑鋁板,或再飾以多種彩色玻璃裝點。

2、為了避免衛生間比較空蕩,一般吊頂高度可設計在2.2公尺~2.4公尺之間。

在面積超過8平方公尺時,不妨在洗面盆上方安裝化妝品櫃,離水源較遠處掛置儲衣箱,或劃出一塊地方做日常更衣之用。

3、購買吊頂材料時,要注意鋁扣板和與之配套的龍骨、配件應符合產品質量要求,最好能一起購買,防止型號不匹配;在運輸和堆放過程中,扣板要擱置平整,不能受壓,並要避免高溫和有害物質的侵蝕。

2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廚房衛生間吊頂他的高度是距離原頂20公分就可以,一般衛生間的吊頂的高度,它是以2.3公尺以上最為合適是不能低於2.3公尺的。

而廚房的室內淨高不能低於2.20m,現在普遍的廚房吊頂離地面的距離一般是4.2.

4公尺到2.6公尺的。

住宅的高度決定了廚房吊頂的高度。

廚房吊頂材料做工

1、輕鋼龍骨石膏板天花

石膏板是以熟石膏為主要原料摻入新增劑與纖維製成,具有質輕、絕熱、吸聲、不燃和可鋸性等效能。石膏板與輕鋼龍骨(由鍍鋅薄鋼壓制而成)相結合,便構成輕鋼龍骨石膏板。輕鋼龍骨石膏板天花具有多種種類,包括有紙面石膏板、裝飾石膏板、纖維石膏板、空心石膏板條。

市面上有多種規格。使用輕鋼龍骨石膏板天花作隔斷牆的多,用來作造型天花的比較少。

2、石膏板天花

多用於商業空間,普通使用600x600(mm,工程上沒有註明單位的長度,其單位均為mm)規格,有明骨和暗骨之分。龍骨常用鋁或鐵。

3、夾板天花

為現時裝修常用。夾板(也叫膠合板),是將原木經蒸煮軟化後,沿年輪切成大張薄片,通過乾燥、整理、塗膠、組坯、熱壓、鋸邊而成。具有材質輕、強度高、良好的彈性和韌性、耐衝擊和振動。

易加工和塗飾,絕緣等優點。做天花一般用5釐夾板。

3釐的太薄容易起拱,9釐的太厚。其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其能輕易地創造出各種各樣的造型天花,包括彎曲的,圓的,方的更不在話下。但有個缺點:

怕白蟻。補救方法是噴灑防白蟻藥水。夾板天花用漆時用了一些時間可能會掉了,方法是在裝修時一定要先刷清漆(光油),幹了之後才做另的工序。

另一種夾板的缺點是介面處會裂開,方法是在裝修時用原子灰來補介面處。

3樓:jiawen廖

一般情況下衛生間的屋高等同於其他房間,吊頂高度可設計在2.2公尺~2.4公尺之間,廚房的吊頂高度約為2.35公尺-2.4公尺左右。

吊燈高度建議:

1、取決於吊頂的種類。如果只是走邊,那房多高,吊頂就有多高;

2、取決於你的牆面裝飾。如用牆紙、牆磚或馬賽克等,牆的高度最好能吻合它們的規格;

3、取決於你的燈飾。如果用水晶吊燈,則應盡可能高;

4、衛生間和廚房的吊頂,一般取決於下水道存水彎的最低高度,並結合嵌入式排氣扇和(或)浴霸安裝高度的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建設部發布的《住宅設計規範》的強制性國家標準,廚房、衛生間的室內淨高不應低於2.20m。儘管對於廚房衛生間的吊頂高度有上述硬性規定,但也需要視具體情況而確定執行的方式。

二、在實際裝修過程中,普通的廚房吊頂離地一般2.4公尺至2.6公尺,但廚房吊頂的最佳高度應該在2.

2公尺至2.4公尺之間,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這個高度是最為適合的。一般吊頂高度而言,發達國家的家庭衛生間大都較矮,而國內不少住宅中,衛生間的屋高等同於其他房間,所以為了避免空蕩、冷寂,一般吊頂高度可設計在2.

2公尺~2.4公尺之間,最好不要低於2.3公尺,低了就感到壓抑。

三、衛生間吊頂的高度與衛生間自身空間的大小有著直接的關係。如果衛生間空間大而吊頂矮,則會顯得十分狹小,有侷促的感覺,白白浪費大好空間。衛生間要安裝排氣扇、浴霸以及照明設施,因此不能適用廚房的吊頂高度範圍。

衛生間的吊頂要將衛生間頂面的水管覆蓋住,還需要考慮衛生間必要設施的安裝位置,再考慮到衛生間還要裝防水層、瓷磚等各種層面,因此衛生間的吊頂高度在2.35公尺到2.4公尺左右較為合適。

四、在實際的裝修過程中,廚房衛生間吊頂的高度一般參考以下因素:

1、空間大小

廚房衛生間吊頂高度和空間大小有關係,如果衛生間比較大,吊頂過高,會顯得空蕩蕩、有點冷清之感。如果衛生間面積較小,吊頂高矮,則虎會顯得壓抑、擁擠。所以吊頂高度要根據衛生間大小來調整,一般情況下衛生間的屋高等同於其他房間,吊頂高度可設計在2.

2公尺~2.4公尺之間。

2、下水管道最低點

吊頂高度還取決於衛生間頂上的下水管道最低點。吊頂盡量裝高至少也要把上層下水管的最低點蓋住,然後在考慮安裝浴霸,排氣扇等常用電器的安裝位置。

3、廚衛電器安裝距離

吊頂高度還要考慮管線通過、浴霸、燈具等安裝距離。一般無樑的話150mm就完全夠用了,再加上地面管線、防水層、防水保護層、瓷磚鋪貼層、瓷磚面層等需要50—60mm高度,這樣的活空間高度約為2.35-2.

4m左右。

5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在實際裝修過程中,普通的廚房吊頂離地一般2.4公尺至2.6公尺,但廚房吊頂的最佳高度應該在2.2公尺至2.4公尺之間,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這個高度是最為適合的。

一般吊頂高度而言,發達國家的家庭衛生間大都較矮,而國內不少住宅中,廚房的屋高等同於其他房間,所以為了避免空蕩、冷寂,一般吊頂高度可設計在2.2公尺~2.4公尺之間,最好不要低於2.

3公尺,低了就感到壓抑。

6樓:空別離

廚房衛生間吊頂高度和空間大小有關係,如果衛生間比較大,吊頂過高,會顯得空蕩蕩、有點冷清之感。如果衛生間面積較小,吊頂高矮,則虎會顯得壓抑、擁擠。所以吊頂高度要根據衛生間大小來調整,一般情況下衛生間的屋高等同於其他房間,吊頂高度可設計在2.

2公尺~2.4公尺之間。

7樓:家裡不漏水

看自己家是多高的,留點空間就行,應該沒有特別規定,一般樓高是2.8m,吊完也就2.5-2.6間吧,如果有管要包在裡面的,會低點!

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廚房衛生間吊頂他的高度是距離原頂20公分就可以了,一般衛生間的吊頂的高度,它是以2.3公尺以上最為合適是不能低於2.3公尺的。

而廚房的室內淨高不能低於2.20m. 現在普遍的廚房吊頂離地面的距離一般是4.

2.4公尺到2.6公尺的。

9樓:高駿

1,廚房衛生間吊頂一般距離原頂二十公分即可(保證能安裝浴霸及排風文心扇等)

2,衛生間的吊頂高度以2.3公尺以上為宜。不能低於2.3公尺

10樓:福巢衛浴

一般高度是從地面向上2.3公尺

11樓:芳心男孩

現在一般都是2.3-2.5之間。

12樓: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聯合發布的《住宅設計規範》(gb50096-2011)第六節《層高和淨高》中 的規定,商品房的樓層高度必須符合以下標準:

第2.6.1條住宅層高不應高於2.8m。

第2.6.4條廚房的淨高不應低於2.2m,衛生間、廁所、貯藏室的淨高不低於2m。

住宅的高度決定了廚房吊頂的高度。

1、就一般廚房吊頂高度而言,發達國家的家庭廚房大都比較矮,而國內不少住宅中,廚房的屋高等同於其他房間,所以為了避免空蕩、冷寂,廚房吊頂高度可設計在2.2公尺~2.4公尺之間。

最好不要低於2.3公尺,低了就感到壓抑。

2、如果樓層高很低,甚至是只有2.5公尺這樣的高度,那麼就應該考慮到不需要進行全面積的吊頂裝修,而是選擇區域性的吊頂高度的調整。

3、對於樓層很高的廚房空間來說,可以大膽的選擇各式的吊頂方式和造型,也可以是弧形、圓形、方形或者創意的形狀,如果樓層實在很高可以採用大面積吊頂來降低樓層高。

衛浴吊頂高度:

衛生間的吊頂高度,只要不低於2.20公尺就可以了。太低了會有壓抑感,太高了,到冬天溫度上不去。

浴霸的安裝位置,與吸頂燈是相同的,只有大約5公分左右的燈體裸露在吊頂的下面。一般情況下衛生間的屋高等同於其他房間,吊頂高度可設計在2.2公尺~2.

4公尺之間。

13樓:齊家網廚電專家

一般高度是從地面向上2.3公尺 你可以去網上查查。

衛生間吊頂一般多高?

14樓:愚人談娛樂

13-15厘公尺為宜。

衛生間的吊頂高度跟衛生間空間大小有關,比如衛生間空間過大,而吊頂又過高的話,會顯得整個衛生間很空蕩。相反衛生間空間較小,而吊頂又太低的話,會顯得整個空間太壓抑和擁擠。所以衛生間吊頂的高度要依據衛生間空間大小來決定。

15樓:**心靈導師

13-15厘公尺為宜。

廚衛吊頂最關鍵是要在施工過程中把握分寸,木龍骨間隔不小於25厘公尺×30厘公尺,且木方規矩。在固定鑽孔時,不要鑽太深。以往的施工中就有這樣的案例,由於鑽太深,可能會破壞了原有的防水能力,後患無窮,所以,建議鑽孔時保持3-4厘公尺最為理想。

鋁扣板並非越厚越好。厚度只是扣板硬度的保證,如果硬度不夠,扣板會變形;但家庭裝修中,0.6公釐或0.

7公釐厚的扣板已完全夠用。反而一些土雜鋁的板材,因為材質不好,往往比較厚,便拿厚度來宣傳扣板,其實如果材質不好再厚也沒用。

1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廚房衛生間吊頂他的高度是距離原頂20公分就可以了,一般衛生間的吊頂的高度,它是以2.3公尺以上最為合適是不能低於2.3公尺的。

而廚房的室內淨高不能低於2.20m. 現在普遍的廚房吊頂離地面的距離一般是4.

2.4公尺到2.6公尺的。

17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衛生間原始頂面上,一般都會有樓上用的排汙管道與排水管道,其吊頂的高度會受到這些管道的制約,故基本上都不可能做得太高的。而由於需要考慮冬天取暖,頂面越高則難以達到需要的溫度,因此普通公寓房的衛生間頂面,一般也不會做得太高的,通常會在2300mm上下浮動,但一般不會低於2200mm,高則基本不會超過2500mm。

衛生間和廚房吊頂用什麼好,廚房和衛生間的吊頂,用什麼材料的比較好?

齊家網廚電專家 廚房衛生間的吊頂施工,一直是家居裝飾裝修的難點。困為其間溼氣比較大。又有油煙與異味,同時,生活的忙碌又使人對廚房衛生間的雜物沒能及時的清理。因此,在裝修施工中能使用適當的材料,合理的施工方法,也許能為您今後的生活減少不少的麻煩。在實際的施工程序當中,防水塗料,pvc板材和鋁塑板是在廚...

吊頂一般用什麼材料做的,廚房衛生間吊頂一般用什麼材料最好

璩桂花東錦 客廳住室的話一般用石膏板,或者板材,也有用玻璃吊頂的,衛生間廚房一般用塑鋼 鋁扣板,也有用鋁塑板 高分子裝飾板的。廚房衛生間吊頂一般用什麼材料最好 一家一裝飾 1 pvc板 pvc很堅硬,溶解性也很差,具有難燃 耐酸鹼 抗微生物 耐磨 環保的特性並具有較好的保暖性和彈性。但對光和熱的穩定...

廚房安裝整合吊頂怎樣,安裝衛生間廚房整合吊頂有哪些注意事項

整合吊頂相比傳統的吊頂確實價效比要高一些,廚房一般油煙比較多,廚房吊頂有進口雷諾麗特覆膜,防汙防黴更好,不用花很多時間去打理它。友邦吊頂清洗起來也十分的方便。 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般在裝修前期就會先繪製好裝修圖紙,這樣才能便於以後的裝修工作的順利進行。在繪製之前應該在施工的工地上進行實際的測量,確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