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喬丹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嗎

時間 2021-05-03 21:06:23

1樓: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 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2樓:狂暴猛獁象

個人能力登峰造極,個人榮譽一大堆,最主要的是公牛那兩次三連冠他包了全部fmvp 最重要的是,在nba大力推廣自己的時候,正好是喬丹上位,用華麗的球技統治聯盟的時候,所以喬丹無論在公尺國還是在海外的影響力都是沒得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 如果說上帝是神 那麼巧但就是上帝派來人間的神

4樓:未予傲

不能這樣說,喬丹的所有榮耀都是基於隊友們的無私支援(皮蓬,羅德曼等等。) 他個人素質也很強,可以說他是偉大的球員,但不能說他是最偉大的球員,我認為最偉大的還是那些默默無私支援他的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最主要mj打nba的時候還帶動了美國經濟!所以他的名氣比張伯倫,天勾還要出名!而且他拿了6個總冠軍'還有很多個人獎項!

6樓:文vince斯

你知道當乙個人被**十歲的老人,七八歲的孩子熟知,他的影響力是有多大,偉大這個詞,完全稱得上,不止是.nba,他把籃球推到了巔峰,榮譽不代表一切,但是作為nba的大心臟 ,他可以隨心所欲控制球場變化,這就是王者風範,跳舞有邁克傑克遜,籃球有邁克喬丹,這句話充分說明了喬丹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成為了nba的符號,代名詞,純手打望採納。

7樓:寂寞夜留香

沒錯,有大人單項榮譽要比他多,可是綜合榮譽,影響力nba歷史無人能出其右

8樓:

客觀的說應該是吧,他在世界的影響力在籃球界是沒人能比的,榮譽無數啊!可以說因為他nba才被世界熟知的

9樓:嘀嘀灬

必須是啊,無論是個人榮譽,還是對nba的影響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之一,是他把籃球帶到了頂峰

麥可喬丹明星生涯最完整的,麥可 喬丹明星生涯最完整的資料。

nba巨星麥可 喬丹職業生涯各個賽季資料?賽季平均每場得分最高次數 得分王 10次 86 87,87 88,88 89,89 90,90 91,91 92,92 93,95 96 96 97,97 98 nba總冠軍次數 6次 90 91,91 92,92 93,95 96,96 97,97 98 ...

麥可喬丹的故事

兒時的麥可 喬丹總會做出讓大人驚出冷汗的舉動。在他兩歲時,有一天老喬丹正在自家後院用手電筒檢查車子的發動機,沒注意麥可好奇地在玩弄電線,小手觸及了電線的接頭,被摔出一公尺多遠,差一點喪了小命。五歲的時候,他的父母禁止他玩斧頭,他不聽。有一次他偷偷拿斧頭到外面去劈柴,結果一不留神,斧頭沒砍中木柴,卻砍...

像麥可 喬丹那樣做人的閱讀答案

喬丹讓我認識了籃球。我是一路看著nba從喬丹到科比。乙個能將得分 助攻 防守 蓋帽以及絕殺做到極致的人,今生我恐怕見不到第二個了.從技術層面講,只有科比最接近籃神。我也曾經希望他能成為第二代籃神。可惜.真正看過20年球的老球迷是不會拿科比跟喬丹比較的.因為,總體上說無法比較.麥可 喬丹我的偶像,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