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科比布萊恩特永遠超越不了麥可喬丹

時間 2023-03-09 02: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科比獲得了第四枚總冠軍戒指,並且第一次獲得了總決賽mvp的稱號,那麼他是不是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呢?是的。科比能夠排進歷史前十位麼?

也許。科比是最偉大的麼?不!

坦白的說,科比還無法和喬丹相提並論。很多人試圖製造科比是不是和喬丹一樣好的爭論,這讓人感到很生氣。雖然科比的支持者宣稱他們兩人過於接近你不能說喬丹一定比科比更好,但事實卻是喬丹的職業生涯顯而易見要比科比出色的多。

從全球知名度和經濟影響力甚至是球鞋開發來看,喬丹都占有明顯優勢,但這不是我們去比較的。讓我們來看看他們職業生涯的技術統計,雖然這不是唯一的評判標準,但他們會給討論帶來有益的幫助。 喬丹場均得分要比科比高出5分(30.

7 vs 你看到了,就好象資料顯示那樣,科比根本無法和喬丹比較。 另外全明星,最佳防守球員,mvp這些榮譽是接觸球員的標誌,也是判斷球員在他所處時代有多高成就的工具,在這方面科比依然遠遠落後喬丹。

科比獲得過1次mvp,喬丹獲得過5次,喬丹在2023年獲得過最佳防守球員稱號,而科比從來沒有獲得過這樣的榮譽。喬丹10次獲得了nba得分王,科比則只有兩次。 當然是否贏得勝利也是評估球員的決定性因素,但只有擊敗每乙個對手,你才能戰勝所有人。

喬丹季後賽的巨大成就讓我們進入下乙個話題。斯塔西-金跟著公牛獲得三次總冠軍,但沒人認為他比卡爾-馬龍,約翰-斯托克頓,派屈克-尤因和查爾斯-巴克利更出色,所以總決賽mvp才是一名球員的終極奮鬥目標,你必須是nba最好球隊裡的最好球員,才能獲得這樣的稱號。 為什麼說喬丹在現代籃球歷史上獨一無二,因為他獲得了6次nba總決賽mvp,他的球隊六次獲得了總冠軍,在那六個賽季裡他就是nba最好球隊的最好球員。

而科比只有一次獲得過總決賽mvp,而另外三次都屬於奧尼爾。一些評論家覺得科比就算沒有在奧尼爾離開後獲得總冠軍也不影響他的地位,這實在很愚蠢,歷史最好的球員怎麼可能不是總決賽球隊中最好的球員? 最後,如果把nba歷史最好球員排座次,我肯定選喬丹是第一名,而比爾-拉塞爾緊隨其後。

之後的是開創時代的魔術師和伯德,接下來是賈巴爾。而之後再遜色一籌的範疇中有科比存在,他可以和張伯倫,羅伯特森,奧尼爾,韋斯特,鄧肯,麥肯這些超級巨星決一高下。 通常比較不同時代的偉大球員很困難,但喬丹比科比更好這個事實絕對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就是科比,喬丹是喬丹,他們都很厲害,而且不是同一時代,一些比較都是比較片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你的彈跳能力、速度與抗對抗性。不過喬丹是很難超越的籃球鬼才。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成績擺在那裡,人品也差了點。

為什麼科比不能超越喬丹

5樓:大鵬說體育

喬丹是籃球之神,然而科比卻是喬丹之後乙個與喬丹相提並論頻率非常多的球員。從兩人的位置來看,兩人都是nba歷史級的得分後衛,從兩人的性格來看,他們都是不服輸的代表,那麼科比為何超越不了喬丹呢?

一、喬丹至今無人能超越

喬丹被人們稱作「籃球之神」,神的意思就是與人還是有所區別的。喬丹不僅是nba的代言人,也是nba的傳播者,他在nba的成就、在世界範圍內的影響力都是無人能及的,至少從現在來看,沒有人的歷史地位能夠超過喬丹,包括此前《slam》評選的歷史第二人詹姆斯,退役後也很難達到喬丹的高度。

二、喬丹成就勝於科比

喬丹職業生涯6次進入總決賽並且6次都獲得了冠軍並且獲得了6次fmvp,其中2次三連冠,喬丹是統治那個時代的球員,同時,他獲得了5次常規賽mvp,10次入選最佳一陣容,9次入選最佳防守一陣容;而科比獲得5個總冠軍,只獲得了1次常規賽mvp以及2次總決賽mvp,相比榮譽,喬丹還是更勝過科比。不過科比在個人生涯總得分以及單場81分上能夠領先於喬丹。

三、能與喬丹相提並論就是最大榮耀

喬丹的成就和歷史地位太高了,以致於很難有球員能夠超越他。但是能夠與喬丹相提並論這本身就是一種莫大的肯定,科比足夠偉大,他也在自己的職業生涯裡證明了自己。他一直保持著競爭性與上進心,科比的精神也將永遠激勵一代又一代的籃球運動員。

6樓:賽姮本文宣

喬丹在球迷心中已經是乙個神話,乙個傳奇了,就算科比在技術上勝過喬丹,在球迷心中也無法超越喬丹。

7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的打球風格,還有就是喬丹在公眾的好形象,還有是喬丹比科比多一枚總冠軍戒指。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喬丹在前,已經被捧為了神。

9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的球技比喬丹高。

科比·布萊恩特究竟是什麼水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是nba史上最頂級的人物,史上僅次於喬丹的第二偉大得分後衛,史上影響力最大並可以代表乙個時代的那麼幾個超級巨星之一。如果將個體能力(競技水準+巔峰期長度)、職業生涯榮譽資料積累、職業生涯傳奇性、個人影響力全部考慮在內,他的歷史地位可能是史上前五甚至前三。如果只考慮資料榮譽積累,穩居史上前十。

喬丹和科比都是屬於早期突破暴扣,後期背身單打後仰跳投的。早期突破暴扣這種誰都會,那幾個**年代和現在這幾個分位小前基本都行。問題是後期的轉型。

貌似這倆也沒有從一開始就會,都是後來刻苦努力拼搏學來的。不知道你們看比賽有沒有一種感覺,只要球一到這倆手裡全場畫面就靜止了。這種打法非常拼技術,但是節省體力,對球員延長職業生涯非常有利。

除了他倆,另外幾個**時期沒轉型的基本都很快就不行了。這個技術點上喬丹和科比有乙個小小的區別,也是決定了兩個人有差距的地方:喬丹的身體素質比科比的要好,彈跳加上腰腹都好一些,這樣在後仰跳投的一瞬間身體雖然後仰但是整體是直的,只是傾斜了乙個角度,有時候都不需要後仰。

科比需要更多的技術動作變形才能做到這點。兩個人一開始的正常跳投也是,喬丹動作完美,科比8號早起跳投跟個打街球似的,腰腹完全是軟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早期懶得看他。科比24號後期基本形同喬丹,但是還是稍微有一點挺腹+上半身更往後仰,主要是轉身一瞬間往後撞不開防守隊員,後撤跳投高度稍微低了些,所以上半身要後仰更多才能找出投籃空間,這樣投籃難度就比喬丹要大一些。

總結起來一句話,但凡智商正常的排名,最差的情況,科比應該是nba史上前十位的存在,就是這麼個水平。

11樓:書生老去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小飛俠」,是前nba球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2023年nba選秀中,科比在第1輪第13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後被交易至洛杉磯湖人隊,整個nba生涯(2023年-2023年)全部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

科比的職業生涯隨湖人隊5奪nba總冠軍(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與2023年);榮膺1次常規賽mvp(2007-08賽季),2次總決賽mvp(2023年與2023年),4次全明星賽mvp(2023年、2023年、2023年與2023年),與鮑勃·佩蒂特並列nba歷史第一;共1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1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12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生涯贏得無數獎項,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地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2023年4月14日,科比·布萊恩特在生涯最後一場主場對陣爵士的常規賽後宣布退役。2023年12月19日,湖人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為科比的8號和24號2件球衣舉行了退役儀式。2023年3月13日,科比憑藉和動畫師格蘭·基恩合作的短片《親愛的籃球》獲得第90屆奧斯卡最佳短片獎。望採納。

12樓:草色溪流

從戰績到人氣、影響力再到在美職籃的地位,是僅次於喬丹的頂級籃球運動員。

13樓:網友

科比是著名的美國籃球運動員!水平肯定是高唄!擁有過硬的籃球技術!

14樓:普安雙

不遜色於麥可。喬丹的籃球運動員。

15樓:錳漚祭

是藍球使上世界最高水平的優秀球員。

16樓:專治各種不服司機

喬丹認為唯一夠格打敗自己的對手。

17樓:明安荷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得分後衛)

18樓:東北

我認為將來的歷史地位可以排到第二,至少我感覺詹是無法撼動其歷史影響力的。現在的一生一隊的球員太少了。

科比已經超越喬丹了嗎?

19樓:孩子請別談戀愛

開玩笑,科比可以超越很多人,但是永遠達不到喬丹的成就,更談不上超越了,科比只能拉近他和喬丹的距離,但是超越他,彷彿天方夜譚~

如今的我們處於21世紀,在我們面前展現的是如今的nba球星,科比、詹姆斯都是新時代的產物,有著雄厚的實力和本錢,但是我們沒有經歷過上世紀80年代的群雄割據,那種驚心,那種動魄,不是我們所能體會的,的確科比也許在資料方面可能好於喬丹,但是喬丹所展現的霸氣和對比賽理解的精髓不是科比能明白的,喬丹所取得的成就,我就不一一道明了,相信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喬丹的榮譽,喬丹的偉大之處在於,他對勝利的執著和另對手膽寒的氣魄,科比身上也有這種氣魄,但是這種氣魄往往展示的是他的殺氣,而不是霸氣~

我不知道樓主為什麼會認為科比超越了喬丹,難道是曾經的單場81分、難道是連續4場50+,還是他手裡的5枚冠軍戒指,如果說冠軍是評價乙個球員是否好壞的標準,喬丹是100分,科比就是85分,2者的差距完全體現在這15分里。

科比的3連冠奧尼爾佔了很大一部分功勞,同樣如果沒有科比,鯊魚同樣拿不到這麼多冠軍,09年的冠軍科比儘管以領袖身份率隊奪冠,但誰也不能否認加索爾和奧多姆的作用~

而喬丹身邊最好的幫手就是皮蓬,同樣誰都不能離開誰,但是我想宣告的一點就是,喬丹的搭檔是外線球員,科比的搭檔全部是內線球員,剩下的話,我不多說了,大家慢慢品味吧~

在這裡我並沒有否決科比的意思,科比是現役最出色的球星,能和他比肩的寥寥無幾,但是拿他和喬丹比還是有差距的~

我說的就這麼多~

20樓:八月末的乙個小雨天

不一定,可比接下乙個賽季很有可能超越喬丹。別xxoo 聽我娓娓道來。

1 按照目前的狀況來看,科比-布萊恩特已經擁有了五枚總冠軍戒指,如果他所在的湖人能夠在新賽季再度贏下一次總冠軍,那麼科比將在總冠軍數量上和喬丹那持平,甚至他們奪冠的方式都相似——兩次三連冠。而長久以來一直揹負在科比身上最沉重的問題,也就是「科比是否可以達到喬丹的高度」,現在看來也因。

而解決。喬丹職業生涯中六次殺入總決賽的時候,他們的對手當時都被普遍看衰,沒有人會覺得當時的公牛會被人擊敗。而如今勒布朗-詹姆斯,德維恩-韋德和克里斯-波什組成的熱火三巨頭卻看上去來勢洶洶,他們甚至可能取得單賽季70場以上勝利,很多專家都對此發表了肯定的**。他們擁有聯盟中最偉大的三名球員中的兩名,也有著聯盟最優秀的五位內線球員之一。

如果兩支球隊在總決賽相遇,很多人應該會更支援熱火,而湖人則需要克服逆境。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科比就此結束他的職業生涯,贏得五次總冠軍和兩次總決賽mvp的他也可以被視為偉大的球員,不過如果它可以在下賽季打敗傑夫-范甘迪口中的那支「輕鬆打破公牛72勝紀錄」的熱火,那麼科比可以讓自己職業生涯再提公升乙個等級。

這將會是乙個無限高的高度,甚至超越了喬丹。

喬丹職業生涯中最強大的總決賽對手應該是2023年的菲尼克斯太陽,當時的太陽由查爾斯-巴克利,凱文-詹森和丹-馬傑爾帶領,然而這三人和現在的熱火三位球星相比明顯更加弱勢。事實上就算明年科比在總決賽擊敗的並非熱火,他也可以去挑戰喬丹,畢竟在喬丹的總決賽歷史上,沒有擊敗過擁有三位準名人堂級別球員的球隊。而2023年的波士頓凱爾特人陣容中的凱文-加內特,保羅-皮爾斯和雷-阿倫,已經都達到了入圍名人堂的級別。

他們還有拉簡-朗多這個聯盟控衛前五名的年輕球星。

可以說科比和喬丹的職業生涯高度已經只有一步之遙,在很多人眼裡喬丹高高在上無法比擬,可是如果科比能夠獲取六次總冠軍,人們對於「最偉大」的這一概念,也可能會發生轉變,科比甚至會因此而成為又乙個最偉大的標準。

複製的 ,真的很有道理。他能擊敗詹姆斯 韋德 波什 ..喬丹的對手沒有這麼強的。而且現在nba水平比一期好的很多 ,支援科比。

科比 布萊恩特 洛杉磯早晨四點是什麼樣

有人說科比 布萊恩特是一位籃球天才,科比卻以 洛杉磯早晨四點 自稱。他的意思是,他的成功完全出於勤奮。也不由得你不相信,有人2013年4月出版了一本叫做 我和科比的訓練故事 的書,對科比所說進行了翔實的佐證。這本書的作者是羅伯特 阿勒特,一位美國知名的訓練師。書中有這樣一個故事 在備戰2012年倫敦...

科比布萊恩特的簡介(從進NBA到至今)

name kobe bryant 號碼 8 姓名 科比 布萊恩特 生日 1978 8 24 身高 2.01 公尺 位置 得分後衛 中文名 科比 布萊恩特 外文名 kobe bean bryant別名 小飛俠,黑曼巴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出生日期 1978年8月23日 畢業院校 ...

請問美國NBA球星科比 布萊恩特參加過幾次奧運會

2屆 2008和2012年。2000好像申請國家隊但是被拒接了,2004年國家隊邀請他,但是科比已傷病為由拒絕了 兩屆啊,08年北京,12年倫敦,記得北京奧運和西班牙決賽還打了一個三加一的!奧運會冠軍 2次 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2年倫敦奧運會 兩次!如果沒有他美國隊可能會像世錦賽一樣有三個隊...